65.jpg

多少鼻血都幫你擦。

直接來看這孩子有多可愛吧(望

\前野/\前野/

————

某天,媽媽和我說
:「你和其他孩子不一樣,是個好孩子。
所以不能出去玩哦,你的周圍全部都是狼。
在媽媽回來之前絕對不可以開門哦」
「是的,媽媽」
但是我打破了承諾。
如果好好遵守的話,
或許就不會失去重要的人了。
————
有栖是自己獨居、會去上學、
有一位獵師哥哥住在附近。
某天他從狼那邊收到一封恐嚇信

34.jpg

警告
承認那時候的罪吧。
不然的話,
會有不幸降臨的吧。
再重複一次,承認罪吧,
這次不會饒過你的。
/
由於有栖不記得自己有犯過甚麼滔天大罪,
也不認識信裡面的狼,

44.jpg

所以警察——小紅帽表示要擔任他的護衛。
而且是24小時。
但是他原本打算睡外面、吃罐頭和不洗澡w
有栖是慢慢一個個說服的ww
當小紅帽在吃有栖做的菜時,
帽子也沒有脫下來。
有栖:「吃飯也戴著嗎?」
小紅帽:「是」
有栖:「禮儀違反呢?」
小紅帽:「謝謝款待」
有栖:「咦!?怎、怎麼了!?
不合你的口味嗎?」
小紅帽:「違反禮儀的我沒有資格吃你的料理」
有栖:「討厭呢,只是說說而已拉。
開玩笑的哦玩笑♪」

小紅帽:「玩笑嗎」
有栖:「對。
不如說小紅帽的本體就是帽子呢!」

老實說剛剛找資料被CG劇透了一臉(你的問題

35.jpg

36.jpg

————
到這裡我才發現自己沒開BGM,
想說怎麼那麼安靜

37.jpg

這是有栖在學校的朋友——大神
身體好像比較虛弱。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相處方式ww
有栖:「男生全都是,狼?」
大神:「雖然不知道是哪位想到的,
不過真是句好話阿——」

有栖:「所以我現在和你在一起很危險嗎?」
大神:「真虧你注意到了呢—!がお—!」
有栖:「挖—獵師さん救命啊—」
大神:「咬(>∀<(抱住」

45.jpg

獵師來了——就是有栖的哥哥。
/
回家後發現鑰匙不知道被誰偷走了,
小紅帽就在家內裝了各種陷阱。
/
那天做了一個夢
我和其他小孩不一樣,並沒有去上學。
這天我也沒有和誰嬉鬧,
只是聽著湖中的水波聲。
???:「你在做甚麼阿。一起玩吧!」
周圍的小孩都去學校了,
和我搭話的不是幽靈就是不良。
果然就如同媽媽所說的一樣,
大家都是恐怖的狼。
所以我並沒有理會他。
但是下次那個男孩又會出現在眼前。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開始會期待他的出現。
因為,我其實很想和誰一起玩耍。
————
小紅帽因為一直保持距離,
而且有一句話就能澆熄有栖熱情的能力。
所以有栖就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
進而和大神討論,結論是
去湖邊(?)
小紅帽就表示為甚麼。
有栖:「因為我想和你增進感情」
小紅帽:「但是我沒那個打算」
有栖:「你討厭我嗎?」
小紅帽:「……………也沒。有」
有栖:「被直接說了…」
小紅帽表示像有栖這樣纏人的還是第二個。
有栖:「能和我說更多那個人的事嗎?」
小紅帽:「不能。第一……」
有栖:「和職務沒關係。對吧?」
小紅帽:「知道的話請自重」
有栖:「FUFUFU」
小紅帽:「…怎麼了。這樣很噁心」
從小紅帽一開始的超級敬語(甚麼
到現在語氣的確有變。
這代表他們感情還是有變好(?)
但如果要拉近距離會遭到強烈反抗ww
有栖:「那你能拉我起來ㄇ(兩手張開裝可愛」
小紅帽:「請抓住這根樹枝」
有栖:「好過分!」
小紅帽:「那請自己起來」
有栖:「……謝謝」
但是一個不小心,有栖跌到湖裡…
的瞬間被小紅帽抓住了!

38.jpg

有栖:「阿…」
小紅帽:「哈—…哈—…哈—…」
在喘氣阿XDD
有栖:「怎、怎麼了!?」
小紅帽:「嗚哇阿阿阿!!」
有栖:「嗚哇阿阿阿!!」

39.jpg

小紅帽:「不、不不不要碰我!!女人!!(推」
有栖:「咦」
這次有栖真的掉到湖裡了w
有栖:「好痛阿…」
小紅帽:「!!
阿阿阿阿阿——!!
衣服!!快穿上衣服!!(兩手擋住臉」

有栖:「咦?」
其實也沒有透到甚麼(?)
而且小紅帽還從指縫偷看XDDD
小紅帽:「快穿上衣服!!不知羞恥的女人!!」
然後他就把自己的頭巾丟給有栖,
以為能看見小紅帽底下的樣子,
沒想到竟然有備份XDDD
有栖:「怎麼這樣!請把我幾秒前的悸動還給我!」
小紅帽:「誰管你!!」
有栖:「…那個,該不會小紅帽你不是冰山系男子,
而是對女孩子苦手的shy boy?」

小紅帽:「冰山系男子是甚麼東西啊!
結冰了嗎!?我結冰了嗎!?不要創奇怪的詞!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討厭女人啊!」

激動到最後還流鼻血XDDD
有栖整理了一下情況,
也就是說,至今為止小紅帽只是對女孩子苦手
所以才表現冷漠。

40.jpg

結論,很可愛。
/
不過因為冬天掉到湖裡,
好像感冒了。
然後就在客廳倒下。
醒來後發現在自己房間

41.jpg

原來是小紅帽公主抱過來的゚∀゚)
/
為了要讓他比較好換毛巾,
就先把毛巾放著然後轉過去。
還邊喘氣邊拿XDDD
小紅帽:「…!…拿到了!我拿到了!」
有栖:「哦—…恭喜…」
而且小紅帽因為很喜歡花,
就去買了來裝飾房間~
還第一次做了粥阿~~
有栖:「第一次?那我收下ㄌ小紅帽ㄉ第一次呢」
小紅帽:「收下我的…第一次!?」
WHY你總會往那方面想XDDD
有栖要求 阿— 的時候
小紅帽:「不要在人面前
無防備的閉著眼張開嘴巴!!」

有栖:「不然沒辦法吃哦」
小紅帽:「請自己吃!
都能說話了這種程度也可以吧!」

有栖:「………。
咳咳咳!!嗚嗚…突然頭好暈…
感冒好像更嚴重了…」

小紅帽:「騙人」
有栖:「…嗚嗚。我怎麼會說謊呢。好過分…」
小紅帽:「哭也沒用!!」
最後是有栖硬拉手餵的。
小紅帽:「吃掉了!!從我的手…!!」
有栖:「你也要嘗一口ㄇ?」
小紅帽:「那樣是…間接KI…」
有栖:「阿,又是鼻血。趕快拿衛生紙」
小紅帽:「衛生紙…!工口…」
所以你為甚麼會XDDD
————
隔天學校就沒有去。
然後飯是小紅帽表示要煮,
有栖正想要提醒他的時候,
被他手上的菜刀威脅不要靠近我ww!
/
之後就在房間裡休息,
聊著聊著,有栖用手做出手槍的動作
Bang一聲,小紅帽就兩手握住心臟倒了(?)
/
少年:「吶吶今天來我家吧」
少年的婆婆給了他們餅乾和葡萄汁
而且還縫了紅色的頭巾送給他,
所以有人都會叫他小紅帽。
/
覺得小紅帽也感冒後,
就把他搬到床上結果自己也睡著的有栖
發現

42.jpg

竟然被抱著睡喇゚∀゚)!!
快嗚住耳朵!!
覺得還是不要吵醒他後,
突然有鈴鐺的聲音。
原來是小紅帽做的陷阱被觸發了,
也就是說有人在外面!
而且那黑影有著三角的耳朵,
那應該是狼沒錯了。
有栖:「誰!?」
聽到這一聲,黑影就逃跑了。
小紅帽:「……(醒來」

43.jpg

小紅帽:「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集w中w線wwww
有栖:「請冷靜下來!」
小紅帽:「為、為為為為為甚麼,
WHY,你會在這裡!?」

有栖:「是的。首先先捏住鼻子哦」
小紅帽:「阿、阿阿……對、對不起…
不對!!為甚麼我會抱著……
該不會,我和你……!!」

總之解釋了為甚麼會抱在一起後,
小紅帽就放開了有栖。
小紅帽:「那個…!」
有栖:「是?」
小紅帽:「做為男人,是、是不是要
負起責任…?」

有栖:「哈?
(思考)…也就是說要結婚嗎?」

小紅帽:「結婚!?那個………!!」
有栖:「……」
小紅帽:「……」
有栖:「…FUFU,開玩笑的。
請不要在意。這是不可抗力」

小紅帽:「不可抗力?」
有栖:「是的。害你感冒的是我,
把你搬到床上的也是我。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所以並不需要負責」

小紅帽:「………是嗎」
有栖:「阿!!對了!犯人!剛剛犯人來了!」
小紅帽:「…犯人?」
有栖:「是狼!」
於是小紅帽就要出去看,
叫有栖留在房間裡。
有栖:「如果這期間出事了呢?」
小紅帽:「…前言撤回。
你好好跟著我!」

有栖:「我知道了!」
小紅帽:「阿,
但是請不要靠近我超過一公分」

有栖:「……」
發現的確有人入侵的痕跡。
總之先回屋子裡面。
小紅帽:「……」
有栖:「……」
小紅帽:「…沒事吧?」
有栖:「咦?」
小紅帽:「那個…發生了那些事,
你的身體和精神上沒事嗎」

有栖:「謝謝你。我都沒事」
小紅帽:「…是嗎」
有栖:「反而是你身體沒問題嗎?
我也讓你感冒了」

小紅帽:「請不要在意,
是我先讓你感冒的」

有栖:「不過我也造成了你很大的困擾。
這就是,互相都有嗎?」

小紅帽:「……說不定是那樣呢」
有栖:「阿,笑了」
小紅帽:「咦?」
有栖:「我第一次看見你的笑臉」
小紅帽:「……(拿帽子遮住臉」
有栖:「我想知道小紅帽更多的事情。
你不想知道我的事情嗎?」

小紅帽:「!?
比、比起那個!
先思考怎麼逮捕犯人吧!!」

有栖:「你剛剛在想犯人的事情嗎」
小紅帽:「是的!
並沒有在想你的事情!」

有栖:「真的?」
小紅帽:「真的!…應該……」
有栖:「FUFU…或許你不知道,
但那種反應會讓我誤會阿」

小紅帽:「…誤會?」
有栖:「阿阿…增加了天然屬性嗎」
小紅帽:「?」
小紅帽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有栖就一個仰天姿勢喊「oh my god!」ww
然後突然接到一個打錯電話的來電。
那天晚上有栖夢見自己在水中痛苦地往下沉。
————
隔天沒想到大神也感冒了。
於是下次打算去探望一下。
小紅帽發現原來有栖的朋友是男性的時候。
小紅帽:「…是這樣阿」
明顯的語氣低落。
有栖停止了腳步。
小紅帽:「怎麼了?」
有栖:「在意嗎?」
小紅帽:「並沒有」
有栖:「…對了,那個朋友說過
『幼小的羊會說不定會被狼給吃掉哦?がお—』
的話呢」

小紅帽:「……(動搖
き」

有栖:「き?」
小紅帽:「気になりますん」
気になりません是不在意
気になります是在意
小紅帽把這兩者合在一起講了ww
有栖:「是哪個?」
小紅帽:「……」
有栖:「我是相信男女間有友情的那派哦。
不過我知道我們並不會是戀愛對象,
你知道為甚麼嗎?」

小紅帽:「…不知道」
有栖:「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小紅帽:「是、是這樣阿—…(捧)」
有栖:「是的」
小紅帽:「…不、不過!
就算你沒興趣,對方不一定也這麼想…」

意外的反論。
有栖:「為甚麼」
小紅帽:「…你是那個,有魅力的ledy,
仰慕你的男人至少有一兩個吧」

有栖:「對不起。剛剛能再說一次嗎?」
小紅帽:「……至少有一兩個吧」
有栖:「不。不是那裏,再前面一點的,
請從我有魅力~那裏開始」

小紅帽:「……」
因為有點可憐所以先放過他吧。
有栖:「你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誰嗎?」
小紅帽:「…誰」
有栖:「誰?」
小紅帽:「誰知道阿阿!!」
有栖:「殘念。我本來想告訴你的說?」
小紅帽:「比、比起那個!
趕、趕快、趕快回、回回回家吧!!」

有栖:「小紅帽,同手同腳了哦」
小紅帽:「吵死了!你以為是誰…的錯」
有栖:「我的錯?」
小紅帽:「那種事!怎麼可能會…的樣子」
有栖:「的樣子?」
完全被玩在手掌心w
/
回去後發現家裡被弄得一團糟,
而且房間窗戶還被突然的棒球打破。

46.jpg

第二封恐嚇信。
而對於遇見這種情況的有栖

47.jpg

(hato遭受了1000000的重擊
用指尖觸碰甚麼的實在是太讚了^p^
於是他們就在客廳睡這樣。
小紅帽就把
他朋友和他朋友婆婆的事告訴有栖。
小紅帽:「只是和你對視,
胸口就痛苦般的狂跳,
呼吸也混亂起來…
但是又會在意起你…
剛才的話,也原本不打算告訴任何人的…」

有栖:「不喜歡和我說話嗎?」
小紅帽:「……沒這回事」
有栖:「那是,喜歡?」
小紅帽:「…!」
有栖:「喜歡?」

48.jpg

小紅帽:「…喜歡…
不、不要誤會阿!
那是你很有趣的意思…!」

有栖:「恩」
小紅帽:「真正的我…不是這樣的…
是很聰明又冷靜,不依賴任何人,
靠自己行動的男人!」

有栖:「是呢。你很帥氣。
所以我和你在一起也很開心」

小紅帽:「…我、我也…
並不…討厭…和你…在一起…」

有栖:「…那個阿,小紅帽」
小紅帽:「…?」
有栖:「我喜歡你呢。
不管是做為朋友,還是戀愛對象」

小紅帽:「咦……」
有栖:「恩?沒聽見嗎?
那再說一次哦。
小紅帽,我喜歡你」

小紅帽:「……」
有栖:「阿,鼻血(擦」
小紅帽:「……」
有栖:「…小紅帽?」
石化了XDDDD
/
我不太清楚喜歡的心情。
不太清楚人的心情。
特別是女生的。
要怎麼做,他才會看向我呢?
回到家中沒有一個人在。
我的媽媽是賣花的,
因為早中晚都在工作,幾乎不會回家。
不過通常都會放一點錢給我。
最近開始不喜歡回家,
想要早上快點來,
在溫暖的陽光下和溫暖的人一起度過。
「你和其他孩子不一樣,是個好孩子。
所以不能出去玩哦,你的周圍全部都是狼。
在媽媽回來之前絕對不可以開門哦」
「是的,媽媽」
但是我打破了承諾,出去外面
和狼交了朋友。
/
「歡迎光臨。來看看花如何呢—?」
偶爾經過的花店。
想著如果送給婆婆花的話,
他會不會高興呢。
但是我沒有錢。
所以我把吃飯的錢存起來,
足夠之前就到森林尋找各式各樣的花。
就這樣每天做著重複的事。
/
但由於他朋友開始覺得不滿,
明明是他的婆婆。
「我看到了阿!
你的媽媽和別的男人走在一起!!」
「婆婆是我的吧!!婆婆的孫子是我啊!!」
這時候小紅帽注意到了
不管怎麼送花,或是成為好孩子,
自己都不會成為婆婆的孫子。
————
隔天早上去學校的路上。
說著說著
有栖:「我對你說了喜」
小紅帽:「哇—!!哇—!!哇—!!」
有栖:「……」
小紅帽:「……」
有栖:「喜…」
小紅帽:「哇———————!!」
完全不給回想XDD
而且還不自覺拉住有栖的手不給走喇!
這樣可以嗎!!?我的心臟承受不住哦!?(誰管你
和獵師聊到一半,發現小紅帽潛進來了(?)
於是一同翹課(O)約會(O)去。

49.jpg

小紅帽:「約會約會約會約會……(小聲」
有栖:「小紅帽—?」
小紅帽:「阿!…對不起。
不自覺發呆了…」

有栖正要 阿— 的時候w
小紅帽:「怎麼可能這樣做啊!?」
有栖:「切—。果然不行啊(自己吃掉」
小紅帽:「阿…」
有栖:「阿?」
小紅帽:「…甚麼也沒有!!」
/
有栖:「我也從你那裏收了很多東西。
所以,如果你有想做的事儘管說出來哦?」

小紅帽:「噗賀!!」
有栖:「咦…」
這是該噴鼻血的場面嗎?
絕壁想到另一方面XDDD
/

50.jpg

膝枕——!!!
小紅帽:「頭在!!大腿上!!
大…」

有栖:「請好好待著」

51.jpg

小紅帽:「……~~!!」

52.jpg

小紅帽說,如果抓到狼,
他就要和有栖說一件事這樣。
/
在和朋友玩的時候,
朋友不小心掉進湖裡。
這時一個男人突然激動的跑來說:
「你的婆婆倒下了!!現在在醫院!!」
但他弄錯對象了,把小紅帽認錯成朋友。
結果小紅帽就跑去見婆婆了。
那之後他沒臉再去見朋友,
而且出去玩被媽媽發現而被拋棄。
之後就變成孤獨一個人。
/
小紅帽醒來後,已是黃昏。
不過還是要去探望一下大神。
到了之後,發現沒鎖,
突然嘴巴被塞住。
就這樣被運到陌生的小屋。
然而對方正是獵師。
【BE】
他會說小紅帽選擇逃避(?)

53.jpg

然後魔法師硬要湊一咖(不

 

獵師就抓了這個屋子的主人,
來防止有栖做奇怪的事。

54.jpg

你的出場方式太逗比了XDDD
還被摔到地板上XDD
有栖:「沒流鼻血太好了呢」
金髮的男子:「哼。
我這種虛幻般的美少年怎麼可能流鼻血。
那種東西只有思春期的小鬼或是變態才…
阿」

虛幻般的美少年從鼻子流出了一道鮮血。
金髮的男子:「○△×☆◇●▼■~~~~!!!!」
結果是有栖幫他止住的w
/
有栖:「放心吧。
我沒有忘記自己的角色」
就這樣有栖打算從窗戶出去。
有栖:「不過,果然還是會擔心呢。
或許他現在正為了我而受傷也說不定…」

愛麗絲:「是嗎…」
有栖:「恩…」
愛麗絲:「你的悲劇女主角心情怎樣都好很冷趕快把窗戶關上!!
立刻!!」

有栖:「…是」
/
小紅帽:「哈、哈…!!」
他不在這。
他不在這。他不在這。他不在這。
他不在這裡。
小紅帽:「我已經不會再逃避了」
他對我笑了。
他為我做飯。
他碰觸了我。
他對我很溫柔。
他對我…
對這個我說了喜歡。
送恐嚇信的狼並不存在,
所以他一點罪也沒有,
有罪的是我。
所以現在他不在是對我的懲罰。
罪由懲罰來還。

/
最後從愛麗絲那裏得知他在湖那邊。
有栖的手被綁住,脖子被手腕固定。
而做這件事的人

55.jpg

正是大神君。
接下來很長,我就直接說吧(?)

56.jpg

小紅帽其實是狼。
雖然我剛開始沒多久就RY

57.jpg

大神就是他小時候的朋友。
因為他覺得自己犯了罪,
所以長久下來他都是自己一個人。
而罪惡感累積久了,
他就打算發洩在獵師身上。
於是向有栖送恐嚇信,
藉此想引出獵師。
但沒想到卻無動於衷。
那是因為獵師、大神和有栖都已經知道了。
把家裡弄亂和第二封恐嚇信等,
都是他們策劃好的,
因為他們想拯救小紅帽,
為了不讓小紅帽繼續孤單一個人。

58.jpg

大神所生氣的不是丟下他跑去見婆婆,
而是之後不見人影的事情。
之後婆婆就拜託大神幫助小紅帽這樣。
獵師也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才想出這個方法。
總而言之呢w

59.jpg

太可愛啦這張www
小紅帽:「嗚哇阿阿阿!!!!」
有栖:「我對於你的事真的非—常喜歡!!」
小紅帽:「百合花…!這種狀態被抱的話…!」
有栖:「不管多少鼻血都幫你擦!
討厭的話現在把我丟掉也沒關係!」

小紅帽:「那種事!雖然…不會做,
但是大神和你哥哥都在…」

有栖:「這時候羞恥play沒問題!!」
小紅帽:「羞恥play!?」
大神:「阿。你一定在想奇怪的事情。
好—下流—♪」

小紅帽對性的字眼很敏感是因為大神XDD
/
兩人獨處的時候
小紅帽:「你對我是KISS的嗎!?」
其實他應該是想講喜歡。
有栖:「你想和我kiss?」
小紅帽:「KISS!!??」

60.jpg

小紅帽阿XDDD
小紅帽:「!!!!!!!」
有栖:「你總是很努力而且很認真,
容易害羞的地方也很可愛…實在是常棒的人!」

小紅帽:「我、我是笨蛋哦!?
像大神說的一樣頭腦很不好!!
一不小心就會忽略掉重要事物的大笨蛋!!
而且我還騙了ㄋ……恩恩!?」

嘴巴再次被XDD
有栖:「…那這就做為你騙我的懲罰゚∀゚)
來這次換你ㄌ(閉眼」

小紅帽:「這種,不如說是獎賞…噗賀!!(噴(倒」
有栖:「咦!?小紅帽!!振作阿!!小紅—帽!!」
然後魔法師又來

61.jpg

————
有栖開了茶會,然後小紅帽提早來了。

62.jpg

沒有開玩笑。
我當下真的覺得如同收到花一般開心(哭
這CG真是太讓人覺得欣慰了TT
你知道嗎?

63.jpg

要一隻原本連靠近都不敢的狼說出喜歡(垂地

64.jpg

這是透過花主動親有栖這樣。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吵
等等,配這麼可愛的臉太犯規了吧(倒
而且連有栖也難得的滿臉通紅w
就算是S,有時還是會抵抗不住天然的攻擊呢(望
小紅帽:「你不舒服嗎!?
那要趕快搬到床上去才行!!」

有栖:「床上…」
小紅帽:「咦!?
百合花!!百合—花!?」

————
要說感想就是,
太可愛了。(X
對這種的沒轍呢…
這樣看下來有栖的確拯救了王子們阿。
小紅帽能被原諒,和原諒自己,真是太好了゚∀゚) (只會這句
還有每次被愛麗絲一連串機關槍的時候,
我幾乎都在笑XDDD

undefined

就算是萬聖節造型,基本印象還是沒什麼變的小紅帽w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