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lovelove起來是很可愛的一對。
剛玩完其實沒什麼太大感覺,
但之後會越來越喜歡仙杜瑞拉RYY
就是有種 阿 好幸福 的感覺(工尛
畫面清晰的感覺之類的(?)
每想起那些場景又會感動一次之類的#

還有某些場景和BGM我覺得被驚豔到(?)
有種 這就是童話阿 的感覺
不只OP連ED也感覺很棒゚∀゚)

 

最近剛好在出CD~

————

一位失憶少女在黑暗中行走。
雖然他很想出去,但只能盲目的前進。
直到撞見一位少年

0.jpg

因為終於看見人,
興奮到整個撲倒了w
少女:「吶,你是誰?
為甚麼在這裡?
這裡是哪裡?」

少年:「…那種事我怎麼知道阿。
突然出現又把人壓倒,
還把我的台詞搶走。
你才是哪位阿,
不如說,很痛又很重,能趕快起來嗎?」

少女:「吶,你的名字是?」
少年:「…那個——有在聽我說話嗎?
你該不會是很難溝通的人吧?」

/
談了之後,少女開始問少年的名字
少年:「明明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卻對初見面的人尋求名字,
不是很奇怪嗎?」

少女:「是嗎」
少年:「是阿,很奇怪,不明覺歷」
少女:「是嗎…?不然你幫我取名字吧!」
少年:「阿?等等,話題飛躍了阿。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兩人辯了一會後。
少女:「那我的名字就算ㄌ,你的名字ㄋ」
少年:「然後話題又回來了嗎」
/
w總之是問到了名字。
アリス:「我的名字...大概 愛麗絲(アリス) 的樣子」
少女:「大概愛麗絲 君?」
大概愛麗絲:「撒優哪拉,請保重,最好是不要再見到了!」
少女:「對不起拜託你不要走(拉」
/
然後發現兩人都失億了。
結果愛麗絲(アリス)還是
給少女取了和自己一樣的名字愛麗絲(ありす)
愛麗絲(ありす)覺得不管現實世界是怎麼樣,
他都願意面對,於是兩人要尋找出口。

1.jpg

ありす表示要牽手一起找w
然後アリス就說了一大堆來反對w
說是運動和思考是最浪費體力的事。
所以他想要按照自己的步調,不能突然走太快、
不能走錯的路,而且累的時候要休息。
ありす:「交給我!」
アリス:「………」
/
在黑暗的世界,兩個愛麗絲相遇了。
兩個人牽起手,尋找著出口。
/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一面類似水晶的鏡子。
鏡子裡面映出兩位男性,而且可以過去的樣子。
アリス討厭思考,所以就交給ありす選擇。
————
在這邊先說,個人覺得打中文比較方便#
所以アリス會翻愛麗絲ありす會按照官方翻有栖
————
第一輪走仙杜瑞拉
從剛開始就知道他是土豪,而且個性略輕浮隨便(?)
然後他有自己開一間咖啡店。

2.jpg

仙杜瑞拉(右):「我口渴了R想喝東西」
白雪(中):「這裡沒有,請去別的地方」
仙杜瑞拉:「你啊 長得一副像女人的ㄌ一ㄢˇ...」
白雪:「………」(無形氣場)
仙杜瑞拉:「……唔」
葛麗特(左):「阿,仙杜瑞拉哥哥,
你在這裡啊,客人在找你哦」

仙杜瑞拉:「哦,剛好,有沒有甚麼喝的。
沒有的話幫我拿過來,這是哥哥的命令」

葛麗特:「不要^ˍ^,自己去拿」
竟然還搬出勞工法來了XDDD
————
仙杜瑞拉有栖的相親對象。
因為沒實際見過對方,
所以他想半夜偷偷去看仙杜瑞拉是怎麼樣的人。
結果被類似隨從(?)的かぐや發現。

3.jpg

かぐや請允許我翻成輝夜(?)
關西腔好萌ww
輝夜有栖 ひぃさん
不過我不知道為甚麼#(第二章會解釋)
總之輝夜好像也不是很喜歡仙杜瑞拉#
所以就同意有栖去察看情況(?
/
有栖烙英文好可愛XDD
兩人在外偷窺(?)時除了沒看見人,
還被白雪發現(?)
有栖正想問輝夜怎麼辦的時候,
才發現輝夜已經不見了w
/
總之被白雪帶到屋裡,然後吃了葛麗特的點心。
剛好仙杜瑞拉回來,不過他沒發現有栖是誰。
而且因為喝太多,直接當場吐了出來ww

4.jpg

葛麗特:「至今為止我雖然沒有對你感到一絲尊敬,
但還是看在有血緣的份上沒有多說甚麼,
不過現在我實在是想要和你切斷血緣,
現在 立刻 馬上!!」

仙杜瑞拉:「喂…不要發出那麼大的聲音阿…」
葛麗特:「是嗎,那我就不對你說教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故意XDDD
仙杜瑞拉:「阿阿阿阿……(淚)」
/
因為有栖很會做菜和泡茶,
仙杜瑞拉就收他為員工,租屋費就從薪水扣這樣。
而且還發現愛麗絲也住這裡XDD
沒想到住進去的第一天就被仙杜瑞拉看見裸RY
————
雖然是自開的咖啡店,但卻沒招牌也沒菜單,
沒客人簡直是日常到不行的情況。
不過葛麗特還是會繼續做點心,
比較特別的是,在製作的時候,絕對不能看。
就這樣到了晚上,晚餐是有栖煮的,
然後他想去叫愛麗絲吃飯,
結果繞了一大圈愛麗絲還是沒有吃w
葛麗特:「他是說一句就回十句的人呢」
沒錯www就是這樣www
也因為太長就沒有一一翻
/
仙杜瑞拉回來時因為太累所以也沒有吃。
可是他半夜太餓去翻來吃了#
————
隔天早上有栖發現菜怎麼有少的時候。
仙杜瑞拉:「阿,恩,錯覺吧。或是有妖精出來甚麼的~」
有栖:「是這樣阿!」
葛麗特:「那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感覺是很大的妖精呢。
說起來仙杜瑞拉哥哥,昨晚你在廚房幹甚麼呢」

仙杜瑞拉:「………」
/
有栖覺得這樣沒客人下去不行,
所以想好好改造一下。
/
在決定誰要接待客人的時候,
白雪一臉就是(?)
然後有栖試著微笑。
仙杜瑞拉:「…10分呢」
葛麗特:「嘛,仔細看的話有12分吧」
有栖:「滿分是50對吧?」
仙杜瑞拉:「當然是100阿」
有栖:「好嚴格…」
葛麗特:「那就仙杜瑞拉哥哥來做吧 ゚∀゚)
誰有意見?」

白雪:「沒有」
有栖:「沒有」
葛麗特:「所以就這樣決定囉」
有栖:「挖——」
仙杜瑞拉:「喂喂喂喂…」
有栖:「仙杜瑞拉,笑顏阿笑顏!
不然客人會逃走哦」

仙杜瑞拉:「閉嘴10分」
有栖:「好過分,被傷害了…。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仙杜瑞拉:「………」
/
然後就和仙杜瑞拉去別家餐廳勘查敵情。
仙杜瑞拉:「我要這菜單裡全部的東西(寫」
服務生:「哈?」
有栖:「咦?」
仙杜瑞拉:「這樣沒意見吧?
不要五四三的趕快做一做送上來R」

有栖:「(不不不不不,
我已經跟不上他的思考迴路了)」
有栖:「當然,你會全部吃完的對吧?」

仙杜瑞拉:「當然,不會吃啊怎麼可能」
有栖:「那為甚麼還點?」
仙杜瑞拉:「當然是為了勘查敵情R,你懂日文ㄇ?
Do you understand?」

有栖:「Yes,I do.我知道。
可是這樣食物會全部浪費掉阿」

結果全部都是有栖吃完的。
在快吐的情況下,竟然還要去下一家(?)
這時突然被小孩子撞到,
然後被仙杜瑞拉接住。
有栖心想明明是這麼感心的場面,


他卻要吐出來了。
/
處理完(?)之後,
有栖表示想知道仙杜瑞拉的事,
但是不管怎麼說對方都不要。
有栖:「…你不是看了嗎」
仙杜瑞拉:「哈?甚麼東西」
有栖:「阿,該不會想蒙混過去吧?」
仙杜瑞拉:「所以說甚麼」
有栖:「我的裸體」
仙杜瑞拉:「噗!」
總之為了謝罪有栖要求仙杜瑞拉陪他買東西。
途中看到一雙很漂亮的玻璃鞋

5.jpg

原本以為仙杜瑞拉不會對這種感興趣,
但沒想到他好像也覺得很漂亮

6.jpg

然後仙杜瑞拉就說要買給有栖,
有栖就強烈拒絕,覺得無緣無故就收很不好。
他心想:
我如果這個想要那個想要般任性的話,
就算是上天(仙杜瑞拉)允許,
我自身也不會允許ㄉ!!
所以就強拉仙杜瑞拉離開了。
突然出現一隻黑貓,
雖然仙杜瑞拉嘴上說貓哪裡可愛,
但還是蹲下去摸了。
結果被咬到流血XDDDDD
/
黑貓ㄉ主人↓

7.jpg

他說黑貓是他ㄉ朋友。
仙杜瑞拉:「寵物就寵物,
如果是飼主的話就管好R」

有栖:「能找到真是太好了呢」
青年:「你真是好孩子—
…那邊的他感覺很乖僻呢?」

有栖:「(…おおっと,完全無法反駁)」
仙杜瑞拉:「………」

8.jpg

青年說他的名字是魔法使,可以幫人占卜。
因為黑貓咬了仙杜瑞拉,
所以這次可以免費占一次。
他說仙杜瑞拉之後會破產,
而且身邊的人都會離開。
/
回去之後和葛麗特討論改革計畫。

9.jpg

這句話我能理解(?)
有時候興趣是不能和工作劃等號ㄉ(?)
————
經過改革客人變得很多,
但仙杜瑞拉明明也是服務生卻不在店裡。
有栖好像也發現到甚麼異狀?
/
白雪:「辛苦了」
光是看見立繪就感覺被治癒了(?
白雪是洗碗兼裝飾
————
某天來了一位女性,說要找仙杜瑞拉。
雖然一開始態度不是很好,
但聊了之後發現其實沒那麼壞(?)
他說他和仙杜瑞拉有約定,
所以才來找他。
剛好仙杜瑞拉回來,女性就馬上
生氣的開罵:
「真虧你敢放我鴿子阿!
因為你我才拒絕別人的邀請,
結果你不知不覺就不見人影!!
我之後有多慘你知道嗎!?
一個人回去哦!?一個人!!」
仙杜瑞拉:「不,我當時醉了所以…」
女:「反正你最開始就沒打算遵守了吧!
還以為你會來道歉,結果完全沒有。
而且還把年輕女子帶來這裡!
你這個大變態!!
這個國家的男人都是蘿莉控!
是呢,年輕的女孩子比較好呢~」
仙杜瑞拉:「其實和這傢伙沒甚麼關係…
而且年齡差也沒大到哪裡去吧…」

女:「有阿!這孩子是十代的吧!」
有栖:「正是朝氣勃勃的十七歲」
女:「你看吧!你一定對這孩子下手了!
我要去控訴你!!」
仙杜瑞拉:「笨蛋!你不要多嘴!」
有栖:「對不起,不自覺」
/
當女性氣到要扇仙杜瑞拉巴掌的時候,
愛麗絲跑去保護了仙杜瑞拉。
女:「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自己年輕的女孩子保護!」
兩人吵到一半被愛麗絲阻止,說打擾到客人不好。
女性就表示看在有栖份上這次就算了,
然後關心有栖的的臉頰。
當女性要離開時停在門口。
仙杜瑞拉:「………甚麼阿?不是要回去嗎?」
女:「ふんっだ。像你這種男人才不要咧!
べーっだ!」
姊姊RRRR我喜歡你XD!!!
而且CV感覺配得好棒ww
/
有栖對仙杜瑞拉說是他沒遵守約定的錯時,
原本以為他會反駁,
沒想到竟然乖乖承認是他的錯。
然後仙杜瑞拉就說有沒有甚麼想要的東西,他都可以買。
有栖就手刀仙杜瑞拉。
有栖:「我並沒有甚麼想要的東西。
而且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很失禮的哦?」

仙杜瑞拉:「……」
有栖:「對不起呢?」
仙杜瑞拉:「…對不起」
NICE孩紙!!
有栖:「是,做得好很呢(摸頭」
總之這份人情(?)就先欠著。
/
然後簡單來說就是有栖叫仙杜瑞拉去和那位女性道歉。
那位女性就表示如果知道仙杜瑞拉是這樣的人,
就不會喜歡上他了。
所以就算這樣還喜歡你的人,要好好把握。
/
回去後感覺就是仙杜瑞拉的態度有轉變,
說是之後會幫忙店裡。
————
葛麗特:「…仙杜瑞拉哥哥在認真做事」
白雪:「那個人在說敬語呢」
是很稀有的奇景呢(?)
好不容易休息,有栖在和仙杜瑞拉談話。
說是他都知道仙杜瑞拉其實不是出去玩,
而是把能介紹的客人都邀到這裡來,
而且每天都會確認有沒有甚麼物品不夠之類的。
/
仙杜瑞拉送了一個動物形狀的玻璃給有栖這樣。
————
總之感覺兩人氣氛有變好呢(茶
在送來的貨物中,有仙杜瑞拉買的制服。
穿上之後
仙杜瑞拉:「恩,果然很可愛」

葛麗特:「嗚哇(厭惡臉)」
仙杜瑞拉:「你幹嘛阿」
葛麗特:「有股從裏到外的犯罪臭感」
有栖:「…不適合嗎?」
葛麗特:「請不要誤解。是很可愛。
但我很懷疑哥哥的品味」

仙杜瑞拉:「怎樣啦。很可愛啊?」
葛麗特:「可是短裙是怎樣啊(指
而且是生足哦?這裡一般都是膝上襪吧?」

仙杜瑞拉:「哈?膝上襪?你才沒品味吧」
總之就是兩派在吵(?)
還吵到離題(?)
順便說我都可以(喔
於是問比較沒特殊僻好的白雪XDD
白雪:「…我覺得只要適合就好」
有栖:「可愛嗎?」
白雪:「可愛阿」
有栖:「謝謝!」
(被治癒樣
白雪:「……不過,尺寸真合阿」
有栖:「說起來和我的身體很合呢」
仙杜瑞拉:「那個是…」
葛麗特:「那個是?」
那個是?
仙杜瑞拉:「…那個,目測」

10.jpg

葛麗特:「嗚哇、嗚哇、嗚哇阿…」
還慢慢後退XDD這裡我真的笑爛XDD
————

11.jpg

某天竟然在店裡遇到輝夜~!
然後輝夜覺得有栖太可愛就抱住了(?)
被仙杜瑞拉看到後,立馬把有栖拉走。
仙杜瑞拉:「我聽到ㄌ,他對你說喜歡」
有栖:「……(沒有!並沒有!
輝夜只說『現在只要ひぃさん喜歡怎麼做就好』
和『LOVE』或者『LIKE』是完全沒關係的!
看來仙杜瑞拉誤會了我們的談話。
輝夜さ——ん!!多虧你事情變得很不妙了哦——!!)」

仙杜瑞拉:「那種傻傻的傢伙哪裡好啊」
有栖:「輝夜是很棒的人哦」
仙杜瑞拉:「喔是。那你去他那裏就好ㄌ阿」
有栖:「為甚麼生氣?」
仙杜瑞拉:「才沒生氣。
我的店員被其他男人邀清(?)這點很在意而已」

有栖:「你在擔心我嗎?」
仙杜瑞拉:「你偷懶的話我會很困擾阿」
有栖:「所以就跟蹤了嗎?」
仙杜瑞拉:「…至少說跟上去啊」
有栖:「…所以你就跟上來了嗎?」
仙杜瑞拉:「只是剛好經過而已」
說完就''哼''的往旁邊看去。
有栖:「(…真困擾阿。
這樣感覺就是在對輝夜忌妒阿)」

吃醋的語音超可愛www
/
我並沒有要追上去的意思。
他是誰的誰,
有甚麼目的在這裡甚麼的和我沒關係。
反正只是一時的遊戲。
所以,他有天在我面前消失也沒關係
……本該是這樣的
那為甚麼我又會追上去呢?
他一定也發現到了。

12.jpg

魔法總有一天會解開。


a long,long time ago...
豪華的豪宅和奢侈的家具,
裡面每晚都會開著派對。
想要的東西甚麼都買,
想做的事甚麼都做。
我從以前就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家裡有錢、長得又好,
作為長男繼承家業是一定的。
等待我的只有光輝的未來。
世界在閃閃發光。
但,它就像玻璃一樣脆弱,
掉到地面上就會破碎。
而我也發現到了,
圍繞在父親周圍的人,
表面上裝的很好,
卻在背地裡批評。
漂亮的衣服、美麗的寶石、豪華的舞會也是,
這些都是金錢實現的奇蹟。
即使沒有特別的才能、優秀的頭腦,
只要有錢就能成為主角。
就像魔法一樣。
————

13.jpg

我一看見這人就覺得接下來要笑爛了ww
愛麗絲:「…切。又是三明治。
果然是沒路用的傢伙阿…嚼嚼」

門打開,獵物(愛麗絲)正在吃著誘餌(三明治)。
有栖:「抓到了!!」
愛麗絲:「(嗆到)」
有栖:「FUFUFU…愛麗絲君?
今天總該讓我打掃房間了吧—?」

愛麗絲:「…我·拒·絕!!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埋伏阿!(關門」

有栖:「阿!(擋」
愛麗絲:「放·開!!
我要說幾次你才聽得懂!!」

有栖:「你有說過嗎?
都無視了紙條…」

愛麗絲:「哈,你真的是笨蛋阿。
不回答就是回答為甚麼沒發現?
如果真的要早就答應了。
還是說那個?故意的?
你是故意要讓我討厭的嗎。
真的是打從心裡性格很惡劣阿。
第一,我的房間多髒和你沒關係吧。
知道的話趕快離開!」

有栖:「房間髒的話會對其他人產生困擾哦」
愛麗絲:「那你有我房間很髒的證據嗎」
有栖:「那有乾淨的證據嗎」
愛麗絲:「哈。我才不想和你辯論這種沒結果的東西。
聽好了?這房間現在是我的。
就算是房東,沒有特別的條件,
也不能隨意進來的阿」

有栖:「所以我想好好確認」
愛麗絲:「不要。以上。我回答了。
所以趕快放開手————!!」

有栖:「因為我在這裡這麼久
都沒有看過愛麗絲出來過…」

愛麗絲:「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有栖:「阿哈哈。恩!」
愛麗絲:「承認了阿腹黑。
你的關照是多餘的。
阿,不,是你造成我的困擾了!
還有你以為我不知道因為早上太忙,
所以早餐都是店裡的剩菜嗎!」

有栖:「有好好在換口味哦?
而且愛麗絲是麵包派不是很好嗎」
愛麗絲:「哪裡好啊!你是笨蛋嗎?
就算我喜歡麵包是麵包覺麵包派,
每天吃還是會膩好嗎!」

有栖:「恩—…。都不出房間的話會胖哦?」
愛麗絲:「哈,不要把我和BMI20以上的胖子混為一談。
我是全國少女聽到都會想要的吃不胖體質!」

有栖:「20~24是普通體型哦」
愛麗絲:「笨蛋!能看出是瘦的18~19是基本!
再下去噁心,超過的話對我來說就是胖子!!」
體質霸凌…太過分了(淚
總之兩人的攻防戰使得門被拆了XDD
愛麗絲:「阿」
有栖:「阿」
仙杜瑞拉:「喂—早上就在做甚麼阿…阿」
有栖&愛麗絲:
被最不該看見的人看到了。
/
仙杜瑞拉:「你房間意外還蠻乾淨的R」
愛麗絲:「意外是多餘的。
你以為我是不會掃地不會整理甚麼也不會丟的廢柴嗎」

有栖:「恩…」

14.jpg

愛麗絲是廢柴嗎?
選項:是/YES
這甚麼日文和英文的差別XDDDDDD

15.jpg

愛麗絲:「不要回答!我已經知道你想甚麼了!
反正只有 是 和 YES 的選項吧?
阿阿,是呢。你就是這樣討人厭」

我笑爛了XDDDDD
有栖:「沒有這種事哦」
愛麗絲:「喂喂,
後面是不是忘記加上(捧)了?(嘲笑)」

仙杜瑞拉:「你們是不是忘記現在是甚麼狀況…?」
有栖&愛麗絲:「對不起…
愛麗絲:「總之是他硬要進我房間。
全部都是他的錯」

有栖:「對不起…」
仙杜瑞拉:「阿—阿。怎麼辦啊這個,賠償…」
有栖:「…真的對不起。之後一定會修好。
修不好再賠償」

仙杜瑞拉:「能修好嗎」
有栖:「我會好好工作的」
仙杜瑞拉:「你的薪水原本就是我的錢。
要這樣繞來繞去還我嗎。
…算了。總之用身體還吧」

愛麗絲:「真是讓人容易誤解的說法呢
就像討債時要小城裡的姑娘來還債一般的變態發言。
控訴你哦」

仙杜瑞拉:「你也是阿,愛麗絲」
愛麗絲:「我?為甚麼我一定要用身體還!
嗚哇,靠過來了,靠過好痛」

仙杜瑞拉:「用勞力還拉!」
有栖:「那個…」
仙杜瑞拉:「阿阿…是說門的事情呢」
愛麗絲:「是說!?
果然對你來說門的事情怎樣都ㄏ(被嗚嘴」

有栖:「勞力的話…那門怎麼辦?」
仙杜瑞拉:「阿阿。總之先放著。
那扇本來就不是很好」

16.jpg

想說為甚麼突然臉紅w
原來是快窒息了(?)
有栖:「咦?」
愛麗絲:「被、被騙了?」
仙杜瑞拉:「並沒有。只是沒事先說而已」
愛麗絲:「詐欺阿!」
有栖:「騙子!」
仙杜瑞拉:「我家壞掉是事實吧!
要不是你們沒做奇怪的事它才沒那麼容易壞!」

/
總之在修好之前,愛麗絲就到有栖的房間避難。
然後有栖知道仙杜瑞拉有在做玻璃手藝後,
就一副想看的表情w而且舉動超明顯ww
/

17.jpg

仙杜瑞拉他爸爸在他小時候
有給過他一對鳩造型的玻璃。
說牠們是夫妻,所以兩隻都要好好保存。
如果以後遇到重要的人,可以把其中一隻給對方,
這樣兩人就不會分開了。

18.jpg

但是某天仙杜瑞拉不小心把其中一隻弄碎了,
他覺得都是他的錯而非常傷心。
/
原本仙杜瑞拉是不給看的,
但有栖在修門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
所以就到仙杜瑞拉的房間裡面。

19.jpg

而且很紳士的不把門全部關上(?)
/
聊到相親,仙杜瑞拉問想要他結婚嗎。
【BE】
如果說這是仙杜瑞拉自己的選擇,
隔天早上就會被輝夜帶回家。

繼續的話就是回答想要。
————

20.jpg

之後仙杜瑞拉會開始教有栖玻璃手藝,
而且還送他很多東西,然後邀有栖約會(?)
不過有栖對於無緣無故被送東西表示很困擾,
所以必須停止這個行為才行(?)
不去任何店家,而是去河邊ㄘ便當。

21.jpg

謝謝我ㄘ飽了(喂
/

22.jpg

仙杜瑞拉覺得只要魔法解開,
幸福的時光就會消失。
有栖卻不這麼覺得,他覺得幸福會繼續下去。
所以他想拯救仙杜瑞拉。
/
回去的時候遇到一位黑衣服的男性,
好像是類似地下錢莊的人(?)
當天仙杜瑞拉沒有下去吃晚飯。
————
有栖從仙杜瑞拉的衣物裡知道地下錢莊的地址,
跑去一問才發現
確實仙杜瑞拉家裡以前很有錢,
但後來破產,只好開始借金地獄。
有栖家裡也很有錢,
所以不難想像對方的目的是甚麼。
/
晚上有栖找仙杜瑞拉談話
【BE】
這時候準備告白的話,
仙杜瑞拉會說他把店賣掉了,
所以也要和有栖告別。

如果把去找債主的事說出來,
就能繼續下去(?)
/
總之呢,仙杜瑞拉是喜歡有栖沒錯的,
但他覺得自己在利用有栖,
所以並不想打算接受相親。

23.jpg

有栖:「…王子大人。
不管你是富貴還是貧窮都好。
我都會喜歡上你」

/
很久以前有個手很巧,
內心纖細的男孩過著豪華的生活。
但是某天,男孩最喜歡的父親開始借錢,
他只要沒有錢,就會變成另一個樣子,
受不了的母親只好離開。

男孩純白的心混進了一滴黑,變成了混濁的灰色。

之後他每天過著揮霍的生活,
因為想填滿那不安和寂寞的心情,
但他還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
隔天將真相告訴兩個弟弟之後,
白雪會去母親那邊,葛麗特要自己出去生活。
仙杜瑞拉和有栖就留在店裡。
兩人可以大方的曬恩愛ww
有栖:「成為一對情投意合的情侶
你覺得可以做甚麼呢?」

24.jpg

仙杜瑞拉:「恩…S●X之類的?」
………………BGM都被你嚇到了。
甚麼?你說愛麗絲?

25.jpg

他當然還在阿XDD
愛麗絲:「這個最低最惡腹黑惡女到底哪裡好,
請一定要讓我聽聽看」

仙杜瑞拉:「又可愛又溫柔又有趣頭腦又好
又會料理不是最高嗎」

有栖:「(實在想不到這是幾個禮拜前說出
『你的微笑是10分』的人)」

有栖:「仙杜瑞拉…最喜歡你了!(張開手」
仙杜瑞拉:「我也是最喜歡了!(抱」
愛麗絲:「阿—阿—阿—阿—沒聽到也沒看到!」
總之他還會住在這裡w
/
黃昏關店的時候來了一位小男孩,
但是仙杜瑞拉的態度很差害他哭了w
有栖:「乖—乖。很恐怖的哥哥呢—。
過來這裡吧——」

小男孩太可愛了
他和父母走失所以才來的,
當然最後也好好找到了。
/

26.jpg

總之這段是仙杜瑞拉很長一串#的告白
————
兩人決定要向有栖的爸爸說他們的事,
然後在路上有栖問他現在的微笑有幾分

27.jpg

超過100分了XD!!
有栖說是要迎接HAPPY END
但這是個FALG,
仙杜瑞拉表示他並不想和有栖結婚。
我想這是男人ㄉ堅持吧(?)
債務必須要自己還才行。
/
但是有栖不能接受,
所以去被賣掉的店裡找仙杜瑞拉。
在他房間發現了一隻玻璃鞋,
一定是仙杜瑞拉做好放在這裡的。
這時黑衣男出現,有栖就問仙杜瑞拉在哪,
結果發現——

28.jpg

黑衣男竟然就是魔法使!
BGM加上語音實在是嚇到我了。
雖然整體印象都是黑的也沒什麼改變ww
由於有栖怎麼樣也想要見到仙杜瑞拉,
就向魔法使要求了魔法。
不過使用魔法是要代價的——
————
不知過了多久。
仙杜瑞拉和愛麗絲住在一間屋子裡。
某天從有栖家來了一張舞會邀請函,
但仙杜瑞拉覺得他不能去,
必須要到他還完債,
並且成為玻璃工藝職人才能把
他手上的玻璃鞋交給有栖。
這時魔法使出現,說是要給他魔法,
讓他能夠有禮服和交通工具等去參加舞會。
這段的愛麗絲實在是正常到不正常的地步
/
到了才發現場所是那家店!
裡面有弟弟們和很多人,
原來是有栖把它買回來了。

29.jpg

然後兩人就一起跳了舞。
不過到這種最終關頭仙杜瑞拉還想退縮,
可見他是多麼沒自信(?)

30.jpg

但最後是HE就好啦~

31.jpg

32.jpg

不得不說這當標題畫面實在是太可愛喇~!!

————

剛開始雖然對仙杜瑞拉無感,(說幾次
不過劇情玩下來,發現心動的時候還不少(what
初期只是個被欺負役
但是認真起來比弟弟們還萬能!
後期因為他自己的堅持而拖很多台錢
多虧有栖的愛和努力才能讓他們過著可喜可賀ㄉ日子。
整體來說故事很棒!期待著下一輪的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