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jpg

(更) 對愛系列心得已棄><

葛麗特+輝夜


安安( ᐛ )ノシ,我來補文章了

因為都不長所以兩個放一起,純紀錄~~

————
開頭基本上就和I差不多。
而且這次愛麗絲沒有繞一大圈來反對牽手w
是我的錯覺還是他們感情有那麼一點點變好了(?)

66.jpg

其實葛麗特還是個很可愛的孩紙,
就差在精神不太穩定需要依靠糖果鎮定。
67.jpg
68.jpg
劇情一開始就被弟弟葛麗特監禁在山上的小屋裡,
(原因之後會慢慢回想起來)
然後會有各種play RY
雖然是監禁但還是會有趣事。(敷衍
69.jpg
70.jpg
施展喵拳的有栖也很可愛ww
71.jpg
72.jpg
大神哦哦哦!
從ep1就很喜歡,他在這裡一樣是朋友。
73.jpg
哥哥也是一如往常的獵師
74.jpg
在外面遇見魔法師,他可以隨意進出屋子,
也可以讓有栖逃走,但是有栖選擇留下。
75.jpg
76.jpg
葛麗特是極度姐控之外,
有栖也是弟控(?)
以下真相

葛麗特和有栖他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知道這件事之後他的狀態就很不穩定,
在學校鬧事,最後被獵師哥哥送去病院。
而有栖也不甘示弱在學校打破窗戶,為了能夠也接受懲罰。
葛麗特出院後的劇情都和不良少年有關係,
因為他們傷害有栖,使得葛麗特再次發威(?)
77.jpg
然後小紅帽一樣是警察,
當時在記事本打下的文字是↓
一時才反應過來,
嗚挨痾阿阿阿,小紅帽TT!!!!!
小女朝思暮想的都是你啊啊(閉嘴

抱歉(?) 總之,
78.jpg
最後會是獵師哥哥去阻止葛麗特,
這些不良少年雖然傷害了有栖,但也不代表葛麗特可以傷害他們。
至於葛麗特做了甚麼就ry
79.jpg
接著有栖就帶著這樣的葛麗特逃走了。
他們來到一間屋子前,然後就接上一開始的劇情了。
葛麗特讓有栖吃下記憶混亂的藥,並開始監禁她。
80.jpg
*這是BE的CG
由於抑制自己的藥(糖果)快沒了,
就先把有栖關進巨大鳥籠裡,自己回去家裡拿藥。


獵師會告訴他,
表面上是你在監禁有栖,但其實她一直在誘惑你,
讓你吃掉她,她才是魔女。
為了逃離魔女(?)
葛麗特必須先戒掉吃藥。
回屋子的路上看見大火,急忙地跑進去
83.jpg
BE是兩個人把彼此綁在一起一同消失(?)
84.jpg
HE的葛麗特比較充滿正向思想
85.jpg
他們會成功逃脫。
出來之後立馬被潑了一桶水XD
小紅帽:「你們兩個都沒事吧!?」
太可愛了XD
86.jpg
回去之後理所當然被說教了,但大家其實都很擔心的。
結局算可喜可賀R
87.jpg
個人最喜歡的一張w
看了好舒服阿TT
88.jpg
89.jpg
Q版小圖都超可愛!
————
111.jpg
せやで~
————
かぐや請允許我翻成輝夜(?)
還有請想像輝夜說的都是關西腔#
老樣子仙杜瑞拉開的咖啡廳,有栖是員工。
輝夜:「小姐!你非常可愛啊!要跟我交往嗎?」(剛被甩)
拒絕的話竟然是BEw
有栖:「可以哦」
仙杜瑞拉:「尛!?
喂喂,等等阿!!你認真的嗎!是我讓你工作太多了嗎!?」

沒錯啊這兩人剛見面沒一分鐘就變成情侶了。
ひぃさん是hime的hi呢。
————
總而言之呢(?)
剛開始可以知道
輝夜看起來就是個拈花惹草(?)的人。
沒有主見、有點隨性、感覺很容易就會跑走(?)

91.jpg

還有他其實無 家 可 歸
我看到的瞬間腦中也浮現了小白ry
不過有栖卻全部接受下來,而且也不討論前女友的事情。
何等慈悲(?) 這也讓輝夜不那麼容易跑走了(???)
輝夜是在有栖的拜託下,仙杜瑞拉才同意讓他住下。
但其實輝夜的家事力不低~甚至可以比擬有栖(?)
92.jpg
93.jpg
94.jpg
而兩人為了更了解對方,也寫了交換日記。

然後在各種事情下(?)
輝夜給了我和一開始不同的印象,
慢慢從無感變成好評(?)
而他之所以沒主見,並且常常笑臉迎合別人的原因是
他 失 憶 了
————
95.jpg
讓我說一下這人XD
因為背景設定和ep1的仙杜瑞拉差不多,
所以愛麗絲也住在這裡不如說他好像一直在這裡
一出場馬上就說出放送禁語,然後又開始嫌料理XD
有栖:「…我的料理 很難ㄘ?」
愛麗絲:「我沒說那種話」
有栖:「不不。你都說疑似那類的話了,
我覺得這還蠻重要的」

96.jpg
愛麗絲:「………」
有栖:「………」
愛麗絲:「……哼」
有栖:「阿,往旁邊看了。覺得很好吃呢」
愛麗絲:「難ㄘ難ㄘ難ㄘ!!
阿—阿—當然是該死的難ㄘ阿!!」

有栖:「是這樣啊——。每天都不剩下的吃完了呢?」
97.jpg
愛麗絲:「不要笑。很噁心。
吃完你的料理不代表好吃。
我不想浪費食物這種崇高的觀念你為甚麼不考慮?」

笑死XDDD
98.jpg
99.jpg
一方面,有栖答應輝夜要幫他尋找記憶。
————
以下真相
100.jpg
輝夜小時候父母就過世了。
親戚們覺得要多照顧一個人很麻煩,大家推來推去。
於是輝夜就輪流在不同人的家中生活。
也因為這樣他隱藏了自己的感情。
結果他最後是到孤兒院,在那認識了一位姊姊。
那位姊姊總是告訴他月亮上有著理想鄉。
某天,姊姊懷孕了,但是是被強迫的,
所以她想回到月亮上,要輝夜和她一起。
但輝夜很害怕所以逃走了,姊姊自殺後,
他離開了孤兒院,然後就失憶了。
————
那是某天的夜晚,輝夜和有栖遇見了孤兒院的員工。
輝夜開始發瘋大叫後昏了過去。
這是他恢復記憶的契機。
可醒來後,他卻沒有明說自己已經想起來了。
有栖為了讓他把所有感情全盤托出,故意和男性走得很近。
恩有栖原本在男性客人中就很受歡迎,是店裡的看板娘,
表面上一直微笑的輝夜最後也受不了
103.jpg
以為有栖不喜歡他的輝夜絕望的想要回到月亮上。
有栖趕緊跑去湖邊找,並拿出了
菜刀
往自己的腹部一刺
( ´・◡・`)
有栖是想要讓輝夜知道,當你傷害自己時,
喜歡你的人會比你還痛苦。
真.拼命(?)
105.jpg
106.jpg
GE和BE的差別就是刺一刀和兩刀
107.jpg
最後輝夜就不回月亮啦~(?)
108.jpg
白雪他們帶了東西來探望有栖。
輝夜:「謝謝呢~」(收
白雪:「幹嘛?我是要給她的」
輝夜:「恩。雖然是那樣,
因為他是我的,所以我代收」

仙杜瑞拉:「偶像嗎」
輝夜:「我專屬的呢」
109.jpg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