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jpg

 

 

2017-09 (13).jpg

先介紹セラ旁的另外兩個成員

2017-09 (1).jpg

常盤アキト/紺之ミサキ
雖然人氣不如セラ但也是很努力想追上。
——————————
最近雛接到了一部漫畫音樂劇化的工作,其中藤吾和乃亞也會參加。
一回去就聽見剛在興奮地說漫畫內容。
円:「…你還沒看過原作漫畫嗎?」
雛:「恩、恩。台本也還沒看完」
円:「那——」
剛:「(從畫面另一端飛過來)你還沒看?那你真的這一生白活了!!」
円:「不要突然那麼大聲啦!」
剛:「阿但是,我也很羨慕還沒看過的人啊」
円:「完全沒在聽…」
把宅宅的精隨貫徹到底的剛真是太棒了。
——————————
這天只是去打招呼,飾演雛的青梅竹馬的叫做吉良トウヤ。

2017-09 (2).jpg

是個有做過偶像也拍過模特的人。
吉良:「接下來也請多指教,有困難的地方一起解決吧。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呢」

雛:「好的。請多指教…」
吉良就露出爽朗笑容離開了,接著乃亞學著吉良的動作走過來。
乃亞:「『接下來也請多指教,有困難的地方一起解決吧。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呢』……真可疑」

藤吾:「乃亞,那樣不太好吧?」
乃亞:「因為阿—完全就是想展現『我很爽朗哦—!』的氛圍,
很奇怪嘛。阿,雛醬絕對不能相信那種人哦?」
雛:「好……」
——————————
セラ最近接了演戲的工作,但是演技不好到被懷疑是不是枕仕事。
雛在和円跟剛討論這件事時被セラ聽到,セラ就有點生氣。
雖然雛有道歉但セラ表示不在意,要雛不要管他。
/
回到雛,畢竟是音樂劇所以需要唱歌,但雛的技能樹還沒點到那,每天被演出家唸,
某天自己練習就被セラ嘲笑很難聽。後來円和剛兩人知道後就想讓セラ教他唱歌,
但是セラ不要還說了真的很難聽之類的話,讓雛也說了不需要セラ的幫忙。
想當然雛還是沒有進步,直到セラ傲嬌式幫忙
セラ:「不是你唱不好,是我在這方面太強了。懂嗎?
說到底你只是想『變得會唱』,而不是『想要唱』
那樣只是為了自己的歌,其他人根本不會想聽嘛。你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呢」

雛:「你說得對…我沒有自我,沒有你和久世那樣的顏色
連姬崎前輩和有村前輩那般的色彩,我也沒有。
……也許我不適合當演員呢」

セラ:「……(嘆氣)那是在炫耀嗎?沒有顏色甚麼的,聽起來只像在炫耀阿」
雛:「為、為甚麼阿?」
セラ:「沒有顏色就代表,不管是甚麼顏色都能染上的事情吧。
是作為演員最重要的資格,為甚麼會想成缺點阿」
「為了成為理想的自己,已經盡全力了了嗎?」

沒有比努力家代表セラ說出這句話更有說服力的人ㄌ
而同時セラ也想要雛教他演技,於是兩人就和好啦~
——————————
原本這只是兩個人的秘密,後來円表示也可以幫助セラ
他也是演員,剛作為聲優也需要表演力,所以有時也是四個人一起練習。
色彩太強我都快忘記剛是聲優了
/
這裡要說到セラ是真的很努力那種,
但僅限於想要自己努力,剛開始被雛看到自己在練習,
就說膩了不想跳,但ミサキ說那是他害羞了。
對於円和剛的幫助也是傲嬌式答應。
——————————
經過好幾天練習,兩人都有所進步且被稱讚了。
作為慶祝+休息円提議四個人一起出去玩。

2017-09 (3).jpg

2017-09 (4).jpg

他們先去看了電影、玩遊戲、拍頭貼和去水族館。
雛在商店看到一隻可iㄉ玩偶,セラ看見就買給他ㄌ
74這時候兩個人已經開始無意間在意對方。
然後遇見吉良和一個叫早海ナツキ的人。

2017-09 (5).jpg

之後提到早海不知道為甚麼都會有人說不要扯上關係比較好,
但是又不講原因,讓雛好奇得從早海那聽到很多事情。
首先是早海和吉良、アキト和ミサキ原本是一個偶像團體的。
セラ有自己另外的,但除了セラ以外其他成員有一些緋聞,
自己和吉良也因為有不好的傳言,這兩個團體都紛紛解散。
於是セラ就跟アキト和ミサキ重新組了一個團。
早海覺得因為セラC位印象太強,所以懷疑アキト和ミサキ會想要把セラ拉下來之類(?)
/
恩恩我要先直接澄清アキト和ミサキ都是セラㄉ好夥伴,
他們只是好的意義上想追上セラ,但是前面也講到セラ
是不太想依靠別人,只想要自己努力的類型,
所以完全就是早海想挑撥離間,而セラ就被騙了。
——————————
導致セラ的狀況很不好甚至不想工作,某天雛因為擅自進了セラ房間提醒要吃飯,就被推倒了。

2017-09 (14).jpg

但他卻哭了。
セラ和円不一樣是不同類型的但卻推倒了雛。
怎麼說,我覺得當然這件事是不對的,
但從另一面來看,セラ才高一從以前就要接受這些的他想必壓力一定不小ㄅ。
セラㄉ獨白:「再露出更受傷的表情阿…繼續無視我啊……
…不然…我又會想要欺負你了……
會想要……把你留在我身邊了」

那!就!這!樣!做!啊!
——————————
雛這邊和藤吾和乃亞一起飾演了魔法師,澪則是睡美人。
乃亞:「終於—!澪是女角耶。趕快幫你施魔法吧!誰有帶化妝品?」
不是那種魔法。
前輩組反而變成最近唯一歡樂的地方(
/

2017-09 (6).jpg

某天剛好和セラ搭的同台電梯突然故障,
雖然過一下就好了,セラ還是非常害怕。
而從這天開始セラ也沒有回去過了,一問才知道在早海那裏。
但是雛並沒有セラ的聯絡方式,敲了敲円和華純的房門都沒反應。
剛:「有……甚麼事嗎?」
從門縫出現的椎葉看起來如同神一般。
雛:「椎葉さん……!」
剛:「蛤…!?」
雛:「都沒有可以依賴的人……我……椎葉さん!!」
剛:「別——阿阿阿阿阿!!」
雛:「椎葉さん?怎麼ㄌ……挖阿!」
雛不自覺握起剛的手就變這樣ㄌ

2017-09 (7).jpg

總之聯絡到了アキト和ミサキ,這段就是三人和好不多說勒。
——————————

2017-09 (8).jpg

幫セラ看病,告一個段落雛要走時被拉住,雛只好笑著又坐回床邊,セラ傲嬌式為自己辯解,
雖然轉到另一邊去,一下卻又怕雛走掉而轉回來,還問能不能唱搖籃曲給他聽,555這幕好可愛。
——————————
恩不過下一波馬上就來,早海對雛說出セラ是一個女粉絲和他偶像所生的,但是他爸並沒有要負責,
他媽媽也對セラ毫不關心,最後還把セラ賣給其他女人,而養母就對セラ做出很多過分的事。
威脅雛如果不跟他在一起就把這些都散布出去。
——————————
察覺到雛不對勁的セラ就跟上去,很好的推斷出了雛是被強迫的,
剛好アキト打給セラ,セラ就說了現在的狀況,而和アキト在一起的吉良覺得大事不好。
總之成功阻止早海,吉良問他為甚麼要做這種事,理由竟然是不找個人當作他的錯的話會很不爽
不過他後來被吉良訓了一頓,日後也有好好道歉 恩。
/
之後セラ也對雛很生氣,覺得自己還不到要人保護的懦弱,覺得為甚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雛:「當然是因為喜歡你啊!想守護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嗎?」
セラ:「你在說什麼……」
雛:「被說了很多過分的話、也被做了過分的事。但我還是喜歡。喜歡…上了。
只要你能開心,那我也足夠。所以……如果是我能做到的事就想去做。
因為想要……保護你。就算那樣會造成你的麻煩……對不…起」

セラ:「那什麼阿,完全高興不起來。笨蛋嗎,別開玩笑了阿!!」
——————————
セラ當然也喜歡雛,但他內心覺得雛只是在可憐他而已,所以並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天悠翔決定了聖誕公演的主題,然後我才想起還有聖誕公演這回事。
突然覺得由衣和那由多這組合好可愛(突然
在準備公布主角時
藤吾:「是澪呢」
乃亞:「只有澪呢~」
悠翔:「想請有村前輩來飾演」
乃亞:「果~然是澪,加油哦~」
藤吾:「不,乃亞,是你哦」
乃亞:「恩?…我゚∀゚)?」
4ni
藤吾:「畢竟乃亞的歌聲和澪不一樣,很好聽呢」
澪:「藤吾你很吵」
乃亞:「哀哀~~我想要澪來演~我想聽澪的歌聲嘛」
澪:「你只是想看好戲吧」
乃亞:「才沒有呢~……沒辦法呢,只好演了」
澪:「為甚麼不想演」
乃亞:「因為我覺得澪比較適合阿。有點失望呢」
藤吾:「怎麼說?」
乃亞:「恩…不知道?」
藤吾:「呵呵」
乃亞跟藤吾的組合也好可愛。
——————————
風波結束了嗎,沒有
這次是換セラ的爸爸深瀨彰良,變成他威脅セラ,而條件是要給他錢。
雖然他爸越來越過分,但是另セラ理智線斷掉的是他一直口頭騷擾雛,
要不是那天アキト和ミサキ在,就沒有深瀨彰良這個人了(
深瀨:「我可以對他出手嗎,一次就好啦」

2017-09 (15).jpg

セラ:「那樣做我就殺了你」
然而在某個BEセラ真的殺了他
/
事後セラ也願意說出他的過去,他親生母親常常會帶許多男人回家,
這時候都會把他關在一個黑暗的地方。
只有在他生病的時候才會對他溫柔,並唱歌給他聽。
因為想要被人認同,證明自己存在才會想當偶像,他的真名是神木夜鳥。
兩個人就互相告白,成為情侶啦~
——————————
成為情侶的兩人開始放閃,雖然セラ的佔有欲很高,不過稍微安撫一下就會害siu了。
畢竟這條線很常和円跟剛在一塊,セラ吃醋是難免,
比較特殊的是乃亞,而且乃亞是故意讓セラㄘ醋ㄉ

2017-09 (17).jpg

淺色組,再加個那由多同框我就滿足ㄌ
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セラ的心情,因為其他人都是異性嘛(
——————————

2017-09 (9).jpg

當然聖誕公演很成功,セラ在關鍵時刻
改了一點台詞,加入自己的真心話,反而獲得好評。
——————————

2017-09 (12).jpg

真的是,雛和セラ都哭不停的一條線(?)
セラ心裡也一直覺得只要雛跟他在一起,都是悲傷的表情 。
感覺就是,很想要過上正常生活而努力,但命運卻一直想阻止他

2017-09 (16).jpg

セラ可能也曾經覺得,一直讓雛悲傷的自己,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之類的。
但是我卻不討厭這種感覺(???)有種就是因為這樣兩個人才應該在一起(?)
雖然劇情沉重,但兩人在一起比較早所以相對糖hen多。
我沒多說偶像的部分但也蠻好ㄉ

2017-09 (10).jpg

而且吉良其實人很好嘛(
感覺他也蠻適合翔太的聲音

2017-09 (11).jpg

看到這張才發現原來當初我先跑了乃亞(
但因為已經打一半想說還是先發セラ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