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jpg

因為共通差不多所以一起放在這~~

 

2017-09 (3).jpg

如果說A組裡除了藤吾其他人都還算有良心,
那Z組除了那由多以外其他人都要珍惜生命好嗎。
——————————
開頭在說雛對於他小時候的回憶,
大多只有陪在他身旁的那由多和悠翔。

2017-09 (1).jpg

好可愛全來碗裡
國中畢業後三人就一起搬出來,住在一個小房間裡。
覺得上有老媽型哥哥下有治癒型弟弟,顏值高又沒有血緣關係,真的是吼(怎樣
——————————
這天雛和悠翔一起出門,悠翔突然有事讓雛先去其他地方晃晃。
雛就在夾娃娃想說要夾給那由多,但是總夾不到,
這時乃亞就突然站在旁邊出現,還一次就幫他夾到了。

2017-09 (2).jpg

突然發現我很喜歡聽乃亞說話除了聲音很溫柔之外,語調的起伏會讓人深陷進去聽不膩(?)
殊不知怕的就是不知道哪些才是真心話,可是他真的很撩ㄟ
乃亞:「雖然應該要用我的錢夾給你比較帥,但4我今天只有帶卡」
好 好窩
——————————
然後走向是和sideA差不多的更生計畫。
セラ:「恩~你就是那個女演員?真意外,完全沒有氣場嘛」
雛:「…你也好不到哪去。這個態度是偶像…我也很意外」
喜歡J個嗆嗆ㄉ雛
/
自我介紹時雛對円稱呼久世さん,円就一直盯著自己看。
円:「你幾年級?」
雛:「那個…高二」
円:「那我比你小,所以不用さん,くん就好」
雛:「好…久世……くん」
円:「恩」
不要在Z也撩人好ㄇ(並沒有
他一開始看見雛的時候也是猛盯,
但是最後都把頭撇到一邊去,怎樣!!害羞阿!!!
/
之後20分鐘的時間可以看屋子,這時乃亞會先來問要不要一起看。
答應的話就會一直牽著雛的手開心的逛(?)
拒絕的話會換セラ,再拒絕的話就會和那由多一起,
但是也有三人版本,就是被社長叫去的悠翔接收到了弟弟妹妹需要照顧的電波。
拒絕社交+依賴悠翔就可以走到悠翔線嚕。

2017-09- (14).jpg

在意劇透的話推薦知道A組劇情再看~
——————————
在悠翔和杏的鼓勵下,雛開始努力和大家搭話,
但不是被某人避開、被當怪人,就是有身體上的危險(?)
讓悠翔覺得是時候新增一條新規則,
就是每個人遇到都要說早安、我回來了、歡迎回來和晚安。
幾天後雛也漸漸和其他人熱絡起來,
不過那由多還是只想待在家人身邊,他問雛為甚麼願意相信別人,
雛回答因為在孤兒院時,那由多總是自己一個人玩,
和悠翔嘗試很多次才讓那由多敞開心胸,
是那由多讓雛發現只要不放棄就可以互相理解。
雛也發現了那由多最近幾天都沒睡好,
所以提議每天和他一起睡

2017-09- (1).jpg

這讓那由多感到很安心,並答應雛自己也會努力看看。
——————————
最近大家開始會做值日也會一起吃飯了,
除了前輩組還是不打算一起吃飯。
這天雛問了澪還是秒被打槍。
乃亞:「早餐?恩~~~~~~……沒興趣呢」
藤吾:「今天也有工作,所以早餐會在車上解決哦」
雛:「是這樣啊…」
乃亞:「阿勒~?雛醬心情不好?難道又被澪說了甚麼?
澪是ボージャックブジン是很平常的事,所以不用在意啦」

*查了知道是七龍珠相關但還是不知道意思
說完開始戳雛的臉頰
雛:「那個…」
乃亞:「你的臉頰好軟哦~」
感覺乃亞很會注意雛,而且他的安慰方式怎麼都那麼可愛ㄋ
雖然是乃亞限定才有效 恩(正論)
——————————
悠翔公布了歌劇魅影是這次聖誕公演的主題,
除了要雛演主角,還要在腳本完成前讓大家練習即興劇。
但是雛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可以做好,工作也不順利,
明明是那由多的姊姊,但卻總是失敗,
懷疑自己真的是演員嗎,於是漸漸開始消沉。
而那由多也察覺到這件事,問雛難道得知自己是主角時不開心嗎,
因為他知道雛其實很喜歡演戲,
而其實悠翔也為他們三人能共同出演一部作品感到開心。
這讓雛恍然大悟是阿,他是演員,他喜歡演戲。

2017-09- (2).jpg

看見雛露出笑容,那由多也開心得帶著他一起跳舞。
——————————
之後雛開始變得有幹勁,這天大家在討論雛終於接到工作,
說澪能不能幫忙之類的
藤吾:「恩…就算你這麼說……」
澪:「藤吾」
藤吾:「咦…」
澪:「……」
藤吾:「…真是的,我知道了」
雛:「?怎麼了…」
藤吾:「澪說要幫助你」
要不要自己講
這時円提醒除了工作還有即興劇要練習,突然我們家那由多就站起來喊了澪的名字!
原來他要拜託澪也參加即興劇(對他原本不想參加)

2017-09- (15).jpg

這真的是很稀有的組合,畢竟在其他路線,好像也沒有那由多和其他人說話的印象。
澪的眼裡不屑任何人,尤其最不屑頭上會長蘑菇(?),很陰沉沒自信的人,
但是ㄋ 非常寵有幹勁的孩子,所以也就答應ㄌ
恩!我們家阿迪很努力了!男友力upup!
——————————
通過甄選的雛,前輩們一回來就馬上興奮的告知這件事,那由多也出來邀請他們吃晚餐。
那由多:「………現在……正開始要幫雛慶祝。你們也……一起吃晚餐吧……」
澪:「蛤?不,我們——」
那由多:「……………………」
澪:「……………………。…………晚餐是誰做的」
雛:「今天是悠翔和那由多…」
澪:「…好吧。我參加」
有沒有澪對老實孩子沒轍說
——————————
某次藉由那由多的表演知道了名為羅羅的歌手

2017-09- (12).jpg

羅羅從以前就開始關注那由多,現在也是追求進行式。
於是雛的內心產生了些許的寂寞與小忌妒,但目前他還分不清這是對於甚麼的感情。
——————————
腳本完成的同時代表接下來會很忙,由衣就提議要大家去參加祭典。
到了海邊之後開始玩起沙灘排球,首先是一年級組vs澪和乃亞,
雖然澪並沒有打算玩,但是乃亞連續兩球都往他臉上打(?)
兩人就開始你跑我追,所以是一年級組勝利(?)
然後是那由多和剛vs藤吾和華純,不過球飛過去後兩人沒有要動的意思。
悠翔:「…那個,姬崎前輩們不打算動嗎」

2017-09- (4).jpg

華純:「沒有呢,在沙灘上跑來跑去根本不浪漫」
藤吾:「我也是,也沒有和澪一樣邊吼邊跑的動力呢」
澪:「站住乃亞!!別跑!!」
乃亞:「嗚哇~~~QQ 澪好煩哦~~QQQ」
所以到底是誰把他們分到一組的。
/
晚上祭典是分開逛,青梅竹馬組一起,悠翔可能走累了要先回旅館,所以就剩雛和那由多。
牽起差點跌倒的雛,還買蘋果糖的那由多真貼薰~其實這時雛已經會頻繁的對那由多心動,
而兩人在看煙火聊天時,那由多突然往雛的嘴唇親

2017-09- (16).jpg

雛當然嚇到蘋果糖都掉地上,但那由多只是歪著頭,
問他為甚麼突然這樣做,那由多思考後還是歪頭說不知道。
藉由那由多視角可以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為甚麼親了雛(
但自從他能夠和其他人交流後,覺得這件事讓他很開心,
都是多虧了雛他才能鼓起勇氣,而他也覺得最近努力工作的雛很可愛,所以
他們就是互相喜歡 結案。
——————————

2017-09- (5).jpg

不過羅羅意識到雛的危險後,開始猛烈進攻。
邀請那由多和雛出演他新歌的MV,打算把雛和一個叫做村社陽月的人湊成對。
不確定心情加上這條線不是超主動派的雛,開始疏離那由多。
——————————
最近的工作會和村社跟絢瀨琴乃一起演戲,絢瀨是之前工作遇見的女演員,很溫柔~~

2017-09- (3).jpg

但一到感情戲雛就沒辦法有好表現,剛好一個人練習時被円和セラ看見,
他們說雛得先有戀愛的感覺,セラ就突然作勢要親雛,
雛意識到有危機馬上把セラ用力推到地上233
円:「周圍沒有你覺得有好感的男生嗎?」
雛:「恩——…………好像沒有……」
円:「是嗎……」
幫QQ
セラ又提議要不路上隨便找個男生,和他牽手或是抱抱試試看,
円馬上反駁都做到那地步了誰忍得住阿(?)
セラ:「那円來做你的對象吧」
円:「我……
………PASS,我也沒有只做到擁抱的自信」

雛:「哀!?」
円:「不用這麼驚訝吧!我也是男生阿」
沒,他喜歡你(幹
——————————
隔天知道這件事的村社提議他可以幫助雛,雖然雛不想,但為了工作只能先考慮看看。
真的是前後夾擊,羅羅把雛約出來說他在文化祭和那由多告白,
還問他真的對那由多一點想法都沒有嗎,雛雖然內心沒有很肯定,但是也只能幫羅羅加油。
/
晚上雛到那由多房間想談談,畢竟已經答應羅羅,
那他們就不應該繼續一起睡了,還幫說了羅羅很多好話。
不過聽到這些那由多只覺得莫名其妙(?),覺得是不是自己要被雛拋棄了。
那由多:「……我想…和雛在一起」
雛:「我也想和那由多在一起阿。因為我……我對你——
(為甚麼?至今為止明明說了那麼多次。
…不行,不說的話會讓那由多不安)
我……喜歡那由多哦」

那由多:「……!……那為甚麼要離開我?我想在你身邊。
如果你都拋棄我的話,我……」

雛:「不對…拋棄甚麼的,才不是那樣——」
那由多:「我不要!!」

2017-09- (6).jpg

雛:「那由多……放開我…!很痛苦……!」
那由多:「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雛:「你怎麼了,為甚麼要那麼害怕——」
那由多:「我…我喜歡你…!所以我想要現在這樣就好!我不想離開你…!」
——————————
最後雛把那由多推開後逃回了房間。
文化季結束後羅羅向那由多告白,那由多因為昨天的事加上羅羅說自己不會離開他所以答應了。
另一方面雛也透過手機答應了和村社交往看看。剛好遇見那由多,而禮堂內正放著音樂,
雛說選美優勝的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在台上跳舞,然後那由多就問要不要跳跳看。

2017-09- (7).jpg

兩人就在安靜的走廊隨著音樂跳舞QQ
這種暗示真是太虐ㄌ
——————————
心事重重的雛終於把最近的事告訴了悠翔,
悠翔內心表示為甚麼不找他當對象
旁觀者清阿身邊其他人都知道其實他們根本不止於對家人的喜歡。
後來的MV拍攝,原本是村社要跑向雛的場景,
那由多卻不自覺抓住村社。村社很明顯看出這事不單純,
於是想讓那由多不要打擾他和雛。
——————————
在雙人約會中,因為羅羅不知道那由多不吃甜食,讓那由多似乎想起甚麼而不舒服。
一問悠翔才知道,那由多覺得他是被雙親拋棄才到孤兒院的,
所以他很怕別人離開他。雛聽完後就到那由多房間。
那由多:「…我被家人拋棄了。我是…不被需要的。
對他們來說,我不應該被生出來」

雛:「那由多,聽我說。因為那由多的誕生,才能和我跟悠翔相遇,
我們才能成為家人。如果沒有你…我們只有孤單兩個人,因為有了你,才有了三個人的回憶。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都是三個人一起分擔…如果沒有那由多,就沒有那些日子了。
所以我很感謝…你生下來和我們相遇」

——————————
終於可以和絢瀨小姊姊談心了,小姊姊非常溫柔又成熟的開導雛,
說家人是不會接吻的,而那由多卻親了自己,
這代表那由多早在雛之前就不自覺發現這份感情了。
就算雛還是固執的認為他們是家人,小姊姊還是想要雛可以先拋下這個想法,
好好地看看「那由多」這個人。
——————————
結果馬上變成一看到那由多,或是被碰到就會
害羞的雛太可愛了8~~~想抱緊~~
/
另一方面是感受到自己是否該放棄那由多的羅羅,和逐漸顯現本性的村社。
而那由多則是被悠翔點醒自己其實喜歡雛,與其繼續下去傷害羅羅,不如好好分開。
——————————
某天遇到修女,從修女知道了那由多的過去。
那由多的親生母親是絢瀨小姊姊,
絢瀨是他另一半的姓,現在是當作藝名。
因為另一半病逝,而他當時也沒有能力扶養那由多,所以只好送到孤兒院。
而收養那由多的是結城夫婦,原本是個幸福家庭,
直到他們搬新家的那天被強盜入侵殺害,
那由多發現後無法接受,大腦就把這些記憶刪除了。
而當天因為買了蛋糕慶祝,導致他之後看到甜食就會抗拒。
每天在庭院一個人玩的那由多,就是在等家人來接他回家,
由於一直等不到,那由多就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是因為雛和悠翔他才再次漸漸嶄露笑容。
一想到修女的心情我就眼角泛淚QQ
——————————
在那由多生日那天,原本約在咖啡廳見面卻遲遲等不到人,
這時遇見村社騷擾,被那由多阻止,兩人跑到公園。
原來是那由多向羅羅提出分手,陪到羅羅不哭為止才離開。

2017-09- (8).jpg

真的覺得這個蝴蝶結綁法太可愛了……
雛向那由多說出小時候的真相後,也是解除了他至今為止的不安。

2017-09- (9).jpg
那由多也說了聖誕公演結束後有話要對雛說。
回家後其他人看了兩人牽著手,之後心想這絕對是交往了,
結果被說還沒,他們把那由多拉到一旁問為甚麼不告白,
之前大家有幫忙想了一堆告白計畫,結論是聖誕公演最好,
而那由多覺得因為是大家努力幫他想的所以想好好執行XD
也有想讓雛看見自己帥氣的樣子後再告白的原因。
有這想法的那由多太可愛ㄌ
——————————
事後從羅羅口中知道,村社的爸爸因為愛喝酒打架鬧事,
自己被冠上了不好的標籤,導致女朋友美紀也離他而去,
所以他之後偷了羅羅家的錢跑去整形,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
會對雛異常執著是因為雛和美紀很像,
但他的眼裡完全是把雛當成美紀般病態的感情。
——————————

2017-09- (17).jpg

2017-09- (11).jpg

之後當然順利在一起勒,好可愛~~而那由多也能順利地吃下甜食了。
——————————
某天要和那由多約會,華純就幫雛好好的打扮了一番,
剛看到直接流鼻血,94這麼可愛
澪:「喂,怎麼了這麼吵……!?」
乃亞:「從剛開始就很熱鬧耶,在幹嘛阿~?」
藤吾:「哦,今天特別打扮了呢」
乃亞:「阿~真的耶~打扮連妝都化了耶好可愛~(*´∀`)」
你才可愛你吃可愛長大的啦(つд`゚)
澪:「……」
藤吾:「澪,你不說點甚麼嗎?」
澪:「蛤?為甚麼是我…」
藤吾:「因為你不是看得很入迷嗎」
澪:「怎麼可能!哼…畢竟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乃亞:「恩~他的意思是『非~常適合很可愛呦』~」
澪:「你在說甚麼阿!」

2017-09- (13).jpg

乃亞:「恩~?我只是幫你翻成比較好理解的句子而已呦」
——————————
因為セラ一直叫那由多なゆ害我也想這樣叫了(
絢瀨母子真ㄉ是如同綠洲般溫柔🙏
那由多的部分結束啦,代表Z組的和平也到這裡結束了
下一個4セラ

2017-09-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