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jpg

sideZ主場buff UPUP↑↑
在其他路線還是一直講乃亞ㄉ我現在可以講個夠了
——————————
雛和乃亞接到了少女漫改編電影,和乃亞是飾演戀人的工作。
雖然是個好機會,雛因為沒有自信而猶豫要不要接,何況悠翔也說了不用勉強。
乃亞就問雛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乃亞:「不用說得好也沒關係,幾個詞也可以,總之把想到的都說出來。
因為那一定是你真正的想法」

雛沒有自信以外,要飾演乃亞的戀人覺得壓力很大。
加上平常都會說沒問題的悠翔
這次也沒有鼓勵自己,所以害怕著失敗。
乃亞:「你是櫻坂的人偶嗎?」
雛:「為甚麼這麼說…」
乃亞:「他說可以試試看你才答應,不然的話就拒絕。
聽你這樣說雖然有很多不安的原因,
但最根本不是因為櫻坂他不點頭,所以才覺得可怕嗎」

悠翔超明顯的ㄘ醋,不愧是最會撩的乃亞
乃亞:「為甚麼要想得那麼複雜呢?
做了之後失敗的話,那就讓它失敗阿。
添麻煩?扯後腿?
還沒試過就擅自決定,這樣只是藉口而已。
我自己的事我會想辦法,所以還不至於會被你絆倒,
因為我有那樣的實力阿。所以呢,不是櫻坂的人偶,
而是“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雛:「我…想試試看。但是…」
乃亞:「那就把『但是』拿掉吧,礙眼的東西拿掉之後剩下甚麼?」
雛:「……我想試試看」
乃亞:「說得很好(ˊᗜˋ*)
工作的時候不用想得太複雜啦。聽說會在南島拍耶,一定很棒~
…阿,我們說不定會有kiss場面,kiss就交給我吧。
我很厲害喔?」

——————————
之前知道了乃亞沒有味覺,而這次是輪到乃亞準備晚餐,
雛就想教乃亞煮菜,乃亞覺得蠻有趣的也答應了,
兩個人來到超市後,乃亞整個興奮的東看看西看看。
乃亞:「挖~你看你看,紫色的芋頭耶~好奇怪喔~」
雛:「有村前輩,那是不需要的!
請不要邊說著『好奇怪喔~』一邊自然地放進籃裡」
/
每個經過的人都超驚訝乃亞在做菜
乃亞:「我很認真在做,所以不要來打擾哦」
華純:「你會認真?真是愛開玩笑」
乃亞:「阿哈哈~我也有認真的時候哦?」
華純:「哈哈哈」
乃亞:「呵呵呵~」
/
結果是大受好評~藤吾也表4好ㄘ。
而乃亞自己吃了一口之後愣了一下,問他怎麼了說沒事。
這份自己做的晚餐稍微刺激到了乃亞的味蕾,他在想,這就叫做「好吃」嗎。
乃亞:「雛ちゃん……謝謝你」
雛:「…謝甚麼?」
乃亞:「全部」
——————————
今天是打招呼的日子,除了和乃亞以外,也會和佐和果鈴跟紺之ミサキ一起。

2017-09 (1).jpg

之後的拍攝,還不懂戀愛的雛在和乃亞的戀愛場景中沒辦法好好發揮,
於是回去和剛借了原作漫畫來看到天亮。
結果遇見乃亞才知道他也整晚沒睡,
怪的是最近乃亞只要在自己身邊就可以馬上睡著。
之後才從藤吾口中乃亞有失眠症。
——————————
某天乃亞在學校突然倒下,原因是不舒服想要吃藥時發現不見了。
雖然在保健室已經沒事,澪還是要乃亞躺到放學。
藤吾就拜託雛看守乃亞,不然他一定會溜走。
/
兩人就聊了很多,最後乃亞又睡著了,
藤吾意識到這件事後,問他晚上能不能陪乃亞睡覺。
乃亞總是不願細談自己的病,心臟不好也總是用玩笑帶過。
以前某次逼問下知道,乃亞睡著後總是會做同一個噩夢,
所以他不是不能睡,而是不想睡。
/
某次拍攝有個很有名的女星月宮咲乃來找乃亞。

2017-09 (2).jpg

月宮是乃亞的姊姊。
而乃亞面對他的態度不像平常那樣,
雛也注意到他們的距離感有點異常的近。
——————————
關於藤吾的請求,雛煩惱了很久,畢竟要和除了家人以外的男生一起睡,
他一直想能不能有個明確的理由讓他幫助乃亞。
看到這裡已經知道雛喜歡乃亞,只是還沒發覺而已。
是後來向華純說這件事之後,華純表示你怎麼不問悠翔或那由多,
那是因為你知道他們一定會阻止,那答案不就很明顯了嗎。
/
於是下定決心的雛就拿著枕頭直接闖入乃亞房間,
雖然乃亞不是很高興的覺得他多管閒事,
說到底他只是不想睡,如果和某個女生一起睡就會好,
那他大可去外面找。於是作勢要襲擊(?)雛,
但是雛堅信乃亞不會那麼做,還催他趕快睡覺。
乃亞只好放棄(?)

2017-09 (3).jpg

神~奇的是乃亞久違地睡了個好覺,
也開始會和大家一起吃飯。
——————————
快要期末考,大家正在準備考試,
悠翔一個人就要教四個,忙不過來時兩位學霸說可以幫忙
悠翔:「那就拜託前輩們了」

2017-09 (4).jpg

乃亞:「交給我吧——!」
藤吾:「但…」
藤吾乃亞:「是斯巴達式喔^^」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藤吾:「久世,要說幾次才會明白?你腦袋有裝東西嗎?」
円:「吵、吵死了!我現在正要做啊!」
藤吾:「那也是錯的,你真的想學嗎?還是說你是連這個也記不起來的笨蛋?
…阿,因為是笨蛋所以才需要人教呢,抱歉說了事實,剛才的不算」

幫円QQ
雛覺得乃亞雖然講解得沒有悠翔那麼清楚,
但還是很好理解。於是悠翔又在旁邊默默吃醋ㄌ(
——————————
多虧了雛乃亞漸漸沒辦法不睡覺了,還會跑來敲房門說甚麼時候要睡阿~
/
考完試後就是暑假,乃亞要去家族旅行,
所以一個禮拜會不在,回來之後就馬上要去南島拍攝。
不過從出發前乃亞一副就是不想去的樣子,回來也說只有幫雛選土產的時候很開心而已。
——————————

2017-09 (5).jpg

進入南島篇~~就算四個人房間是分開的,晚上乃亞還是會偷偷跑來一起睡覺。
——————————
這天是ミサキ和乃亞負責早餐,ミサキ說趕快翻面乃亞直接整個平底鍋往下翻笑死。
果鈴:「今天ㄉ早餐毀了呢」
——————————
某次看見乃亞突然心臟病發,雛馬上去拿藥給他,
知道了乃亞從小就身體不好,除了這個之外還要吃很多其他的藥。
被告知說最好做手術,但是因為很害怕所以不想做。
雛:「…不想做手術是騙人的吧?
為甚麼不想做手術呢?有真正的理由對吧。這樣下去的話……」

乃亞:「有可能會死,對吧?」
雛:「恩、恩…」
乃亞:「就算到那時候,也是我的命運」
雛:「為甚麼……?為甚麼甚麼都不做就放棄呢?」
乃亞:「那麼延長生命後又能做甚麼?不要說『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快樂的事、
不能浪費生命』甚麼的哦,因為我聽膩了。……我不需要那種曖昧模糊的說法」

——————————
之後雖然有遇到一些瓶頸,但後來拍攝也很順利的進行中。
/

2017-09 (20).jpg

這天來到一個叫做幻の浜,是只有退潮才能到的地方。
而這裡可以找到有星星形狀的砂子。
拍攝告一個段落後,雛就撐著洋傘想要去找,但是一直找不到,這時乃亞就過來教他。
雛找到後就放在手帕裡,放進口袋。剛剛太認真找了沒聽清乃亞說了甚麼,
正抬頭想問的時候,乃亞就把星星和月亮的小石頭放在雛手上。
雛:「形狀好可愛的石頭喔…」
乃亞:「在攝影中發現的,感覺你會喜歡就想撿起來給你」
雛:「謝謝你,我會當作寶物的」
乃亞:「只是掉在那沒價值的石頭而已喔,不能當作寶物啦」
雛:「看來前輩是不懂喔,有沒有價值是我來決定的。
只要我覺得有價值,那就是很重要的寶物了喔。
所以這些月亮和星星形狀的石頭,就是我的寶物」

2017-09 (6).jpg

乃亞:「…如果能早點遇見你就好了呢」

2017-09 (19).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段…配上BGM好甜…雛好撩……我也戀愛惹QQ
後來雛就在當地買了一個小小的瓶子把砂子裝進去,旁邊則是放了乃亞給的小石頭。
雛:「(私の宝物......大事に、大事にしよう)」

2017-09 (21).jpg

「(不是飾品,不是花束,也不是大餐。明明是如果不被發現就會枯朽的東西,
為甚麼要這樣賦予它價值呢?那時候他看著石頭開心地微笑了,而我也很開心。
說不定我就是為了想看見他笑…才給他的也說不定。但是…為甚麼?……我不知道)」

阿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好喜歡這種,要哭ㄌ(
——————————
某天遇到颱風,乃亞突然倒下被送往醫院,乃亞心想必須要好好睡覺才有精神面對雛,
但還是被惡夢驚醒,所以只好等早晨來臨。
/
隔天回來後就馬上拉著雛到房間一起睡,雛說自己也忘記怎麼一個人睡,
變成沒有乃亞就睡不著的體質了。這番話不只乃亞連我也看得好心動喔xdd
/
親吻的鏡頭為了配合ミサキ是偶像這點,所以都改成借位,但是乃亞不自覺真親下ㄑ了

2017-09 (7).jpg

拍攝結束後兩人也成為真正的情侶~
——————————
回去和大家報告這件事後,悠翔整個強顏歡笑(
不過那麼早就在一起,當然不會這麼幸福結束到底。
第一次跑的時候會發現,乃亞偶爾脖子上會有一些痕跡,但是都被他玩笑帶過,所以也沒有深問。
途中會發生乃亞的藥又被偷走,和雛在表演前被鎖在教室裡。原因都是向乃亞告白被拒絕的人不甘心。
藤吾說大家都喜歡漂亮的人事物,喜歡到不顧一切也要得手,但是如果得不到,就會想要摧毀他。
——————————
然而我們最大威脅是月宮,他從一開始就看不順眼雛,
某天去完遊樂園回來,原本回家去的乃亞哭著跑回公寓,
還問能不能和他一起死,第一次跑都被蒙在鼓裡。

2017-09 (8).jpg

2017-09 (24).jpg
當晚乃亞只想要雛摸摸頭並對他說沒事了。
——————————
某次乃亞不舒服想去醫院,而他的主治醫生有村遼平是月宮的丈夫。

2017-09 (9).jpg

之後月宮跑來看乃亞,雛就先離開了,
但是發現自己手機沒拿,回去時卻看見月宮正坐在乃亞身上親吻他。

2017-09 (10).jpg

第二次跑會有乃亞的視角,
乃亞一開始騙月宮說,雛只是和以前一樣,是玩玩的對象而已。
但是隨著月宮越來越常看到雛和乃亞在一起,
他就開始叫人調查,原來乃亞小時候去過幾天孤兒院。
乃亞由於遺傳從小心臟不好,某天他不想看醫生,
在鬧彆扭時雙親一個不注意發生車禍,而乃亞親眼看著這一切發生。
後來暫時待在孤兒院的那晚,原本睡不著的乃亞,
因為雛溫柔地握著他的手,說著已經沒事了,他才能安心睡著。
那也是他以前最後一次能夠熟睡的夜晚。

2017-09 (16).jpg

2017-09 (22).jpg

乃亞一直有個口頭禪就是「沒事~啦沒事~」
這句由來就是小時候雛對他說的,讓他安心的句子QQ
隔天他阿姨帶著月宮來接他回去,因為他阿姨喜歡乃亞的爸爸,所以常常虐待乃亞,
而這時出來保護乃亞的就是月宮,時間一久,月宮的性格就扭曲了,
他對乃亞有異常的執著心,時不時就要求乃亞回家,
強逼乃亞做不喜歡的事,因為手術會留痕跡,
也不打算給乃亞做手術,認為乃亞的身體就是要乾乾淨淨。
/
在說出乃亞忘記的回憶後,乃亞第一次反抗了月宮,
這就是為甚麼他會突然哭著跑回去找雛。
之後月宮威脅乃亞,如果繼續和雛在一起,
他就讓雛沒辦法在演藝界生存,
也可以散播謠言讓他失去朋友,
更可以親手殺了他。

2017-09 (25).jpg

乃亞體弱多病,而月宮在個性方面也是病得不輕,
他摔了家裡的所有東西,說著全部漂亮的東西都是他的。
其實ㄋ我覺得月宮的聲優表現超好,
那個高貴卻又看不起任何人,私下時而溫柔卻又突然發瘋的語氣,
配上BGM真的是雞皮疙瘩。

2017-09 (23).jpg

順便說剛結束那個場景,
馬上接セラ說早知道ミサキ也有去遊樂園的話,他也想去這裡也太可愛了8
——————————
好總之()隔天乃亞就到雛的房間說
既然被發現了就只能分手,說甚麼其實他和月宮在交往,
只是為了不想被發現而找了雛當幌子甚麼的,然後打算侵犯雛。
乃亞:「你好像誤會了我很珍惜你這件事…事實上只是看我心情,不想碰你而已喔。
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美化我的,也不想知道,不過說到底也只是這樣而已啦」

可雛卻抱住了乃亞。
雛:「我喜歡你,所以想珍惜你,甚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也沒關係」
乃亞:「蛤?所以現在這不是在完成你的願望嗎?不要礙手礙腳的好不好?」
雛:「我喜歡前輩,但不是現在這樣。現在的你只是故意想讓我討厭而已」
乃亞:「……」
雛:「做這種事也沒用哦,我不會討厭前輩的。所以請不要這樣做。請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
就算不喜歡我也會好好聽的,如果很痛苦的話我想幫助你,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乃亞:「……這樣真的……很累阿」
雛:「前輩…」
乃亞:「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乃亞之後就走出房間,在學校也是用冷淡的態度。
——————————
這條線的藤吾根本助攻小能手,和雛談了很多,也去和有村說他被綠了
藤吾還去找乃亞說,如果真的分手了,那他就可以追雛囉之類的話來確認乃亞484在說謊。

2017-09 (12).jpg
總之雛也沒有打算放棄拯救乃亞,一直想到乃亞家好好談。
這幾天乃亞一直在家沒辦法去學校,身體已經虛弱很多。
是某天月宮要在雛面前證明乃亞是他的,讓雛進家門

2017-09 (11).jpg

但是雛馬上直接腕力MAX把月宮拉開。
他握著乃亞的手
雛:「前輩…拜託了,請你不要放棄……請不要放棄活下去……
這樣下去你會死的……我不想要這樣」

乃亞:「我…」
月宮:「不要亂碰我的東西!」
雛:「前輩不是你的東西…也不是任何人的。我不會讓你傷害他」
月宮:「你在…幹嘛阿,保護他才是我的責任啊!?」
雛:「你才沒辦法保護他,這樣的話請帶他去醫院。如果沒辦法…前輩就由我保護。
因為我喜歡前輩…很想珍惜…保護他。
如果前輩感到困擾我就放棄,但是…如果前輩向我求救的話」

乃亞:「……救救我……」
雛:「前輩…」
乃亞:「…我想活下去」

2017-09 (13).jpg

QQQQQQQQ
之後藤吾和有村也趕到,把乃亞送去醫院,月宮交給奶奶有村歌子照顧,
而乃亞重新和雛交往,也同意做手術了。

2017-09 (14).jpg

重新成為情侶的兩人開始曬恩愛,但是吃午餐時會被藤吾和澪打擾。
乃亞:「藤吾性格真糟—」
藤吾:「沒有乃亞這種程度呢」
恩?
/
某個BE是乃亞回去收拾行李時也遇到月宮來拿東西,
但是乃亞這次堅決拒絕月宮,於是月宮就拿刀往乃亞身上刺

2017-09 (15).jpg

乃亞的BE都是死亡BE,有夠虐,還被強制不能先跑HE QQ
——————————
因為乃亞要做手術沒辦法參加公演,但是在公演當天,最後一幕澪換成乃亞。

2017-09 (27).jpg

說是乃亞纏著澪說要換的,連悠翔都不知道(
——————————
就這樣到了手術當天,雛、藤吾和澪都坐在外面等。
聽到成功時連澪都哭ㄌ,乃亞回來時大家也為他開了慶祝派對。
而兩人也在ED1成功第一次滾床ㄌ

2017-09 (18).jpg

最後的最後是結婚QQQ一手悠翔一手那由多也太溫馨了8
——————————
覺得從共通到乃亞線結束真的是一段很感動ㄉ故事,
從共通就對雛非常有興趣,一直開心地拉著人跑,嘴上總說著感受到這是「命運」
剛開始是乃亞在幫助雛,軟萌的他連激勵雛的方式都很溫暖。
雖然乃亞在自己線也襲擊了雛,但雛沒一次表現出害怕,
原因是他覺得乃亞不會真的出手,意思就是在乃亞線,這招對雛來說沒用(
事情結束後變成大家都在照顧乃亞,還會摸摸他的頭,
雖然他覺得被當小孩子,但 怎麼可能不想摸摸ㄋ!
而乃亞離開月宮後也吃得到味道了,根據醫生說是因為過度壓力,可以吃很多雛做的料理了呢!

2017-09 (26).jpg

而三年級組的關係我也很喜歡,雖然會關心對方,卻也不會過度干涉,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藤吾才想要雛代替他們兩個去拯救乃亞,
加上乃亞總是不想說自己真實的想法,他想要就這樣讓自己的生命逝去,
所以缺點才會是不使出全力,也不想要踏出舒適圈。
還有一點很心疼的是他一直用輕鬆的語氣述說沉重的事,
明明內心很痛苦,這樣會更讓人想摸摸他了R

2017-09 (17).jpg

剩悠翔ㄌ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