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jpg

 

 


還請見諒我的敘述方式,打一打覺得好詞窮 😂  共通

2017-09- (33).jpg

大家買了煙火來玩,結束後悠翔要大家猜拳,輸的收拾垃圾。
結果雛和澪輸了,於是和很不耐煩的澪收拾完後,雛有點想去祭典。
雛:「那、那個…宇賀神前輩,可以的話要不要一起去?」
澪:「…去哪?」
雛:「咦?就是…祭典」
澪:「和誰?」
雛:「和我…」
澪:「…………………哈」
百般不願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但因為澪是個掃興王,所以氣氛並不是很好,
加上澪被一個女生撞到後覺得很不爽(?),就自己走去了人少的地方。
而雛買了兩個蘋果糖想分一個給他,正在找澪的時候被兩個男生搭訕拉去樹林裡,
剛好被澪看到救了他,但正當雛拉了一下澪的衣角就被說是骯髒的女人。
雖然之後因為澪告訴了悠翔和那由多這件事他們才急忙趕過來,
但雛心裡還是放不下那句話,心想以後還是不要和他扯上關係好。
——————————
回到公寓後大家的感情有變得比較好,偶爾會一起吃飯或是幫忙做家事,
但雛和澪還是一樣氣氛,不如說雛已經從弱勢(?)轉變為會開始嘴澪的情形了。
被那由多說第一次看見雛這麼討厭一個人,於是悠翔就故意決定聖誕公演的主演
由雛和澪飾演美女與野獸,雖然兩人都很不情願但也只能照做。
——————————

2017-09- (2).jpg
和杏在看校內的選美海報時被也在藤吾線登場的リカ警告,
說會得到優勝而且和澪跳舞的是他,然而雛完全不明所以,
覺得「所以?」還在澪面前說リカ的眼光很特殊,乃亞在旁笑死(?)
6HXpcgW.jpg
奇怪的結論就是悠翔推薦了雛上去選美活動,然後接下來幾天都是魔鬼特訓
円:「所以我和セラ想了很多讓你獲勝的計畫」
セラ:「因為我們很閒!」
円:「因為很閒呢!」
セラ:「對吧~」
円:「是阿~」
從早到晚都在上課,根本4貴族大小姐的行程
雛:「已經不行了……動不了了……」
円:「喂你沒事吧…」
雛:「久世在擔心我耶…這是夢嗎」
不過因為特訓常常被打擊自信心,而原本就沒信心的雛就越來越沒有動力,
某天翹掉特訓被乃亞和澪發現,澪雖然沒打算關心這件事,
但還是說了沒幹勁就不要上台之類的話,也因為最近的80事件搞得雛不想做了。
後來是由衣幫開導,雛覺得演戲的時候可以變成某個不是自己的人,所以覺得很自在,
但選美評價的卻是真實的自己,他覺得很害怕。
但澪則是相反,他反而可以在角色之中更了解自己,角色把自己的人生暫時交給了演員,
可哪個角色會想交給一個沒有自信的人呢

2017-09- (3).jpg

由衣就非常難得的親自開口唱歌給雛聽,還告訴他早上六點可以去公園一趟。
結果就在那發現了正在野外舞台練習的澪,雖然澪很不爽但還是告訴了雛很多事情。
雛雖然很不想和澪扯上關係,但是知道了他對於演戲這塊抱持著很大的野望,
而且是透過自信和很多的努力才爬上來的之後,也振奮了雛的自信心,想要繼續特訓。
對我們澪的人設就是這麼直率純粹,對演戲一條心(姨母哭
——————————
在出門前雛問澪可不可以去看他比賽,雖然澪甚麼都沒說就走了,但還是偷偷去看了,
而且還被雛的歌聲驚訝到,4由衣教導有方呢

2017-09- (7).jpg

最後雖然沒得到優勝,但大家還是覺得雛很努力表現很好了。
讀作團欺念作團寵
——————————
這天,雛又在和澪吵架的時候,藤吾想到了一個讓他們感情變好的方法

2017-09- (4).jpg

澪:「這甚麼?」
藤吾:「手銬」
澪:「廢話!我問為甚麼要銬在我手上!」
真是個簡單暴力的方法
セラ:「那種東西哪來的阿」
藤吾:「我的私人物品」
円:「私人物品…要用來幹嘛阿…」
藤吾:「誰知道^^」

大家開始陸續出門,連以為是同伴的悠翔都
悠翔:「加油呦!!」
於是兩人只能呆坐在沙發上,但是雛突然想起來他今天要交作業,
沒交沒成績,沒成績沒生活費,所以澪就被強制變裝了
雛:「不管從哪看都看不出來是前輩啦,請放心!」
澪:「頂著這種剛起床的髮型怎麼可能安心阿!!」
雛:「……不是和平常差不多嗎」
澪:「你剛剛說甚麼」
雛:「對、對不起」
女學生1:「你看那個很拙的眼鏡男」
女學生2:「雖然姑且穿著制服…不是奇怪的人吧?
但感覺有點恐怖啊…不能和他對到眼!」
澪:「……………」
雛覺得自己很像動物園的訓練師在帶野獸,很會。
就這樣一下強制帶他去購買部,一下給他吃蔗民麵包(?)
又帶去超市讓他拿東西,第一次訓練就上手。
晚上兩人想著總該解開了吧,不然洗澡跟睡覺要怎麼辦,
哦呦,沒怎麼辦,就是自己想辦法。
雖然還是很好奇怎麼脫衣服但就別想了,
總之雛因為很緊張想要趕快洗完反而一直出錯,
導致門不小心被鎖鏈拉開了一點,嚇得澪趕快關好XDD
澪:「不想讓我等太久這想法很好。
但如果受傷了引起騷動我會很困擾,所以慢慢來就好」

雛:「………好,抱歉……我現在要洗頭ㄌ,再等一下喔」
澪:「……………不用一一和我報告」
雛:「我知道ㄌ」

2017-09- (5).jpg
睡覺時雛自動打算睡地板,但澪一話不說關燈後坐在床上,
然後
握住鎖鏈後往後拉,讓雛撲在床上
澪:「睡在那會讓我一早起來就心情不好,所以給我乖乖睡床上」
J個霸氣我喜歡
——————————
自己叫人睡床上結果完全沒睡,反倒雛睡得跟嬰兒一樣。
兩人起來後雛提議可以看電影,雛選了喜歡的恐怖片,
但澪卻不拿手,好不容易換了澪有出演的電影,雛看不到一半就睡著笑死。
其實我覺得澪脾氣還是蠻好的嘛(?)
隔天澪完全不明所以強制帶雛去逛街,後來問才知道,
因為解開的條件是兩人感情變好,但讓女生開心的事澪只想得到逛街。
於是雛就說他想要公寓的大家可以一起吃飯,所以澪能吃自己做的飯的話會很開心,澪就答應了。
到了晚上澪吃了一口沒多久就跑去廁所吐,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潔癖症。
然後我就去查了一下潔癖症(
大致上潔癖症的性格會有完美主義或是頑固的傾向,然後可以很容易專注在一件事上。
因為不喜歡和其他人碰觸到身體,能避免公共運輸和人多的地方就會盡量避免。
形成原因有可能和小時候的雙親有關,或是某個瞬間看到不乾淨的事物。
澪是因為父親外遇的關係,每當碰觸到女性身體就會起反抗(演戲時沒關係是因為當時在專注)
連做的食物都會吃不下去,我想這就是他有時會帶手套的原因。
——————————
因為澪不能吃雛的料理,那只要不是雛做的就可以了,所以大家一起吃飯這件事還是能做到的,
雛就提議乾脆澪自己下廚好了,雖然很不情願但澪還是答應了。一個寵妻概念。
藤吾:「那麼…這個漢堡,確定是可以吃的吧?」
澪:「喂」
雛:「應、應該沒問題才對,我有好好在一旁看著」
由衣:「是這樣阿…澪自己做的漢堡呢…嗚嗚,真偉大呢,想做就能做到呢QQ」
澪:「吵死了快吃!」
晚上兩人如同閨蜜(?)趴在床上聊天,聊到雛快睡著

2017-09- (8).jpg

雛:「最近宇賀神前輩也是我自豪的人」
澪:「蛤」
雛:「恩…雖然感覺心情一直很不好,覺得很恐怖…態度也很差…」
澪:「喂」
雛:「但是…對於演戲卻是拼命的樣子,非常…喜歡。
還有認真談論演戲時的側臉也喜歡…」

澪:「…………你在說甚麼……」'
感覺澪正要告白的時候雛就完全睡著了ㄏ
但是隔天雛在客廳看著澪的睡臉不自覺親了他一下

2017-09- (11).jpg

剛好這幕被藤吾他們看見,就把手銬解開了。
醒來的澪表示剛剛發生ㄌ甚麼
——————————
請看澪式邀請雛一起走路回公寓法
澪:「……亞麻乃!」
雛:「哀?前輩……?」
澪:「在等你的時候就被北大路纏上,覺得很麻煩所以逃過來的」
雛:「在等我…找我有事嗎?」
澪:「…恩。算有吧。關於稽古有想確認的事」
雛:「這樣的話回去之後在討論會不會比較好?說不定也需要大家的意見…」
澪:「……不……不是那樣……」
這時杏化身成為助攻小能手,讓雛和澪一起回家,還不快感謝他!!
澪還特地取消車子來接,怎麼辣麼可愛

2017-09- (15).jpg

看這小夥子多開心,兩人還一起去咖啡廳。
回去的路上
澪:「……那、個……就是」
雛:「恩?」
澪:「偶爾這樣一起回去也是可以。每天坐車這樣也蠻無聊的」
雛:「……又被前輩的話嚇到了」
澪:「蛤?…你甚麼意思」
雛:「因為,可以一起回去甚麼的……」
澪:「所以說那是…因為膩了每天坐車。沒有其他的理由」
明~明~就~是~想~和~人~家~一~起~回~去
到門口的時候剛好遇見由衣,由衣就和澪說父親聖誕公演前會回來,
澪突然很生氣的說憑甚麼現在回來,就走進屋子了。雛問他為甚麼會知道這件事

2017-09- (16).jpg
由衣:「當然知道啦,宇賀神恭介對我來說也是父親呢」
乾 你是哥哥喔!!!(反應慢
回去看就會發現由衣總是莫名知道澪的各種事情。
——————————
之後澪的演技狀態開始變得不好,由衣和雛說了他們以前的事,並拜託雛讓澪去好好面對這件事。
而從和澪聊天中知道他內心其實非常崇拜父親,從小就和由衣離家出走去自由追夢不一樣,
為了想得到認同和稱讚而選擇演員這條路,但對於父親連一場戲都沒去看這件事感到失落,
所以覺得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好。雛就讓澪乾脆打電話邀請父親來看,但是澪想了一天還是不敢,
後來就降級成寫信,但頑固的澪還是沒有打算寫的意思。某天早上他們又在吵,而澪也是很堅定的說他絕對不會寫信。
雛:「那樣的話就算了」
澪:「哦,終於放棄了嗎」
雛:「直到寫完為止,請不要繼續再門口等我了。我是絕對不會和你一起回去的!」
澪:「———!?」

2017-09- (17).jpg

殼以,這很尷尬。
澪:「…哼…哼。不用你說我也不會等你,
說到底這只是我的心情轉換,順便帶你一起而已。
你才是不要誤會。而且我也沒有在等妳,只是剛好遇到比較多…」

傷心就說阿
最後雛就使出你既然不寫信我就直接聯絡你爸大法,
終於讓澪寫信了(
原本還不知道這件事的雛是想再和澪談談,
殊不知正要敲門門卻開了。
雛:「宇賀神前輩!你醒著阿!」
澪嚇得要關起門
雛:「前輩等一下!我想和你談談…!」
澪:「那明天再說!我要睡了」
雛:「哪個要睡的人會把門打開阿!」
/
澪:「……是你的錯。
因為你一直吵著要寫信……影響了我稽古的表現…
讓我…一直想對那個男人要寫甚麼…一直煩惱…
……你要負起責任…因為你…我…」

雛:「不管多少我都會負起責任
因為前輩很努力的想對父親傳達你的心情阿…
只要把信和票寄出去一定會有改變的,就算那個改變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是卻可以解決前輩至今的煩惱,不管是作為人還是演員,我相信一定都會成長的」

就在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時雛聽見客廳有悠翔在講電話的聲音,
進去後剛好藤吾也出現說他聽到了電話的內容。

2017-09- (18).jpg

悠翔講電話的對象就是澪和悠翔的父親,
意思是悠翔是外遇對象的兒子。
一時之間沒辦法接受這件事的澪,信也不寄的回房間了。
後來談了才知道雛、那由多和悠翔三人平常的費用都是他父親出的,
而剛剛的電話則是為了讓澪和父親能重修舊好。
但雛卻不能理解為甚麼藤吾要那時候說出來,
藤吾回答為了讓澪一直深陷在「絕望」當中,這樣才能繼續維持他完美的演技。詳細內情請往藤吾線去了解(
——————————
隔天澪一整天都在房間裡,擔心的雛就偷偷進去看一下狀況,然後就被發現了。
澪對於他爸這部分真的是如同雛一直罵他的膽小,總之就是不想面對,因為不懂「女人」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就撲倒了雛

2017-09- (20).jpg
但是沒過幾秒他就跑去吐了(
之後雛說如果不相信任何人那可以相信他,因為他絕對不會背叛澪。
後來澪靠著眼神攻勢並自動空出一邊床讓雛睡在那,雛看著澪的背影,認真意識到自己喜歡他這件事。
後來澪和悠翔談了,也把信成功交給他爸之後,澪也第一次對大家精神喊話,那個一直自我中心的澪(姨母哭

2017-09- (21).jpg

再看一次獸澪,可i
——————————
公演開始前雛握住澪的手祈禱幫他加油,
而澪對於碰到女生也沒事這點默默感到有點驚訝,因為是老婆當然沒事阿。

2017-09- (27).jpg
後來公演結束後澪跑去找他爸談,原本一直覺得自己是在復仇的澪,最後也只是想被尊敬的父親認同罷了,
所以當他爸拍拍他的頭說你做得很好之後澪的眼淚也流了下來。而且其實澪出演的作品他爸都有看QQ真4太好了

2017-09- (29).jpg

結束後澪就拉著雛到外面告白,雛回答他也喜歡的時候,澪還說這是第三次聽到,
因為雛有兩次是不小心告白然後裝沒事,然而澪都聽在心裡XDD真可愛
還主動去摸了雛的臉頰說很柔軟
雛:「前輩…真的沒問題嗎?我……不髒嗎?」
畢竟祭典的事已經可以成為陰影了
澪:「…笨蛋,怎麼可能。你很漂亮」
雛感動到哭,慌張的澪不知道該怎麼辦,雛就說要親他才行,
於是澪就蜻蜓點水的親了一下

2017-09- (22).jpg

「太短了——————!」
セラ:「這根本不能算進親吻的範圍!」
円:「如果是戲劇的kiss場面絕對會NG!」
乃亞:「對阿~那種只會被認為是意外啦」
小蜜蜂安定的偷窺梗

2017-09- (31).jpg
總之就結束勒
——————————

2017-09- (24).jpg
番外的藤吾他們在調侃澪沒辦法和雛做到kiss以上的事
澪一時生氣就說「我想畢業的話隨時可以!!」
雛:「咦」
乃亞:「咦?」
全員:「…………」
藤吾:「是嗎」
乃亞:「甚麼『是嗎』 澪,雛醬都僵掉了喔?」
由衣:「這就是年輕人的暴走…嗎?
討厭~澪真是個男孩子耶~!哥哥覺得好心動喔~!」

乃亞:「我也心動起來了~」
藤吾:「我……沒有心動呢」
也是呢
然後兩人就恩愛ㄌ一個晚上結果沒有成功,澪覺ㄉ失落。
由衣:「沒問題沒問題。澪就交給歐尼醬來教導吧」
乃亞:「恩恩我也會幫忙喔」
藤吾:「不不,直接讓亞麻乃教不是比較好嗎?」
雛:「咦!?不、不可能啦!我也沒有經驗…!」
澪:「喂藤吾!不要和他講奇怪的話!你也不要誠實的回答他!」
藤吾:「沒辦法了…澪就讓我們來教吧,首先要準備教材……」
乃亞:「教材w!?藤吾,教材是w?」
藤吾鬧
——————————
一方面,雖然公演成功了,但社長卻對於沒有達到真正目的感到失望。

2017-09- (26).jpg

麗子:「要怎麼樣才能拯救他呢。茉莉繪」
我們接著Z組gogo
——————————
排個個人的A組ㄉ人設和劇情

2017-09- (23).jpg

人設 ♥♥♥♥♥
劇情 ♥♥♥♡♡

因為覺得人設太可愛反而覺得劇情有點太和平,
不過這也算是好處吧,一個綠洲的概念。

人設 ♥♥♥♥♡
劇情 ♥♥♥♥♡

在其他人的路線應該不難看出悠翔喜歡雛吧??
但是如果不跑円大家知道円也喜歡雛嗎,雖然我看不出來,
不過自從知道後真的會覺得円偶爾會默默的對雛很溫柔RRR
還是我自帶濾鏡
藤吾
人設 ♥♥♡♡♡
劇情 ♥♥♡♡♡

雖然是這樣子但藤吾大部分的CG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4抱抱那張 很暖

人設 ♥♥♥♥♡
劇情 ♥♥♥♥♡

原本以為A組最喜歡的是円,沒想到殺出官配ㄉㄉ不相上下。
澪真的和悠翔成反對面,一個嚴格直接卻又是為了讓人成長,字句下有看不見的溫柔,
另一個則是事事都處理好,不用努力也沒關係,既是蜜糖又是毒藥。
我喜歡您官配二位的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