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jpg

 

 

——————————
共通
——————————

2017-09 (26).jpg
祭典會和乃亞、藤吾去,兩人看見撈金魚很想玩。
乃亞:「阿…糟了」
雛:「怎麼了?」
乃亞:「我身上沒有帶現金」
藤吾:「阿…我也是。卡的話倒4有」
不小心瞄到藤吾ㄉ錢包裡有許多種卡。
雛:「……!?(…不不不!我甚麼都沒看到……)」
於是兩人盯著雛。
乃亞:「真好~好想試試撈金魚喔~」
藤吾:「是呢…真可惜」
雛:「………………我付」
結果兩人尤其藤吾撈了超多,乾老闆要氣死了XD
不過最後還是還回去,藤吾表示對人以外的生物苦手。
不知不覺乃亞已經跑不知哪去,於是兩人買了蘋果糖共吃。

2017-09 (1).jpg

——————————

2017-09 (2).jpg
學年混合演劇,是選出各年級的學生,
在文化祭演出的活動,由於被選上的幾乎很優秀,是被外界看見的好機會。
就這樣雛被選上,三年級則是乃亞和澪,
還有一個是北大路 リカ

2017-09 (3).jpg

從小就和澪他們讀同一間學校,據乃亞所說只是リカ擅自靠過來的感覺。
但4リカ前輩其實很認真人也ㄅ錯(直接講),而她以前就喜歡澪。

2017-09 (4).jpg

佐伯 和泉,這次舞台的監督。
其中的主役是澪、雛和リカ。
——————————
雛的稽古表現並不理想,其他人就想為甚麼雛會被選上。
リカ也跑來說如果不想演就不要拖後腿,不過雛當然不想放棄,
所以總是自己留下來一個人練習。
藤吾:「離正式只剩兩個星期,這樣說不定會趕不上文化季呢。
舞台失敗的話,澪會擺出甚麼表情呢,呵呵…」

——————————
某天練得太晚忘記時間,趕緊回去時發現外面正在下雨。
煩惱是要這樣衝回家還是拜託與田來載,突然門外傳來腳步聲
心想十之八九藤吾吧,不 99%
澪:「……是我」
乾,是你(怎樣
/
澪聽見雛的決心後說可以教導她演技

2017-09 (5).jpg

一方面藤吾在校門口看著。
——————————
多虧了澪,雛的演技提升不少,リカ前輩也來稱讚雛,說要互相加u
——————————
這天在舞台排練,但澪突然倒下,送醫後發現是過勞,
所以澪不能出演了,不過距離文化季剩下沒幾天,
正當大家不知如何是好時,澪表示要讓藤吾代替他。
リカ:「等…你是認真的嗎!?」
佐伯:「只剩三天而已,不可能的阿!」
乃亞:「恩,普通演員的話呢~不過藤吾就…不知道囉」
雛:「咦……?」
藤吾,太強了吧(
藤吾:「等等。我還沒答應喔。
吶,澪,說到底我為甚麼要接受?
你已經和這個舞台沒關係了,那為甚麼還要拜託我這種要求?
而且和你沒關係的舞台,我更沒有義務要站上去」

澪:「和我有關聯過的舞台,也必須要完美才行。
我所知道的範圍只有你能做到了。
所以能不能代替我完成它,藤吾,拜託了……」

藤吾:「傷腦筋…明明是你自己搞砸的我卻要幫你善後…
可以喔,既然你這麼拜託…要好好感謝我啊,澪」

雛不能理解為甚麼明明是朋友,藤吾卻要說那種話。
乃亞說他們之間好像有甚麼「契約」
/
還以為就要這樣和澪感情好下去了呢
——————————
雛發現藤吾的演技雖然很棒,卻有哪裡不足。
藤吾也老實說只要符合大家的期望就好,
就算完全不懂為甚麼其他人會有不同的感情,
自己還是會塑造成對方想要的樣子。
——————————
學年混合演劇很成功,但藤吾很好奇
為甚麼雛和他演出時,明明劇本沒有卻突然流眼淚。
於是藤吾開始對雛產生興趣(?)
說出自己曾經被澪的演技感動,因為想要讓澪的演技更好,
所以想盡辦法讓澪痛苦,說是藝術家在最絕望的時候作品也最美麗(?)
為了讓自己產生感情,甚麼也做得出來。
雛聽到這件事後,想要保護澪,想幫他逃開藤吾的執著。
——————————
文化祭結束,由於雛是特待生,不用繳學費的條件是成績要在上位,
但前段時間雛都沒有時間讀書,這時乃亞提議
要不要給澪教,反正兩人感情好像變得不錯,
澪表示自己不擅長教人,不如讓藤吾教。
藤吾說可以,但有條件~
雛:「交換條件?是甚麼?」
藤吾:「還是秘密」
雛:「…………(……………只有不好的預感)」
藤吾:「所以?要還是不要?」
雛:「那個……」
藤吾:「感覺你還不是很熟基本的問題,那樣很難取得成績吧?」
乃亞:「順便說藤吾的成績是三年級第一喔~」

2017-09 (6).jpg

藤吾:「所以呢,要嗎?」
乃亞:「要ㄇ?」
於是晚上就到藤吾的房間學習ㄌ(?)
/
藤吾表示條件就是要和他比賽,
如果聖誕公演前能讓他找到自己的「心」就算雛贏,
那他也老實地離開澪。如果失敗那他還是繼續黏著(?)
只是為了能夠容易找到,他們要先假裝變成戀人。
雛對這方面沒經驗,而且他也不喜歡藤吾,所以拒絕了。
——————————
某天澪找來雛談藤吾的事,說自己雖然也欣賞他的演技
但過於精巧反而像機器,只是藤吾小時候也曾經擁有過感情,
所以想要雛幫助他。不過澪雖然知道藤吾寄生在他身上,卻不知道契約的事。
——————————
雛在學校要回去時,不小心看見藤吾被告白的場面,
女學生離開後,原本也想就這樣偷偷溜走,
但藤吾當場把情書撕碎嚇到了雛,於是走出去問他為甚麼這麼做。
果然藤吾並不懂感情,雛覺得只要他答應條件,澪也不會痛苦了。
於是

2017-09 (7).jpg

2017-09 (8).jpg

/
然後晚上他就馬上把他和雛成為戀人的事告訴全部的人(?)
雖然雛很不想承認,但還是配合演出。
——————————
之後不但和三年級組一起坐車上學,還一起在食堂吃午飯。

2017-09 (9).jpg

Q版CG都好可愛喔ww
總之藤吾大方放閃,想吸其他女生對雛的仇恨值
——————————
假日兩人去遊樂園約會,玩ㄌ很多設施。
因為雛是第一次來,所以很興奮。

2017-09 (10).jpg

藤吾說到以前的事。
他的父母沒有疼愛孩子的概念,
父親在外工作很少回來,母親也變得寂寞開始帶人回家,
自己會幫忙她保密,這時被稱讚他就會很高興。
父親知道這件事後,只責備藤吾,
對他拳打腳踢還會趕出家門,卻只對母親表示愛意。
過了許多年,他漸漸不清楚,為甚麼母親渴望那麼多的愛,
父親真的愛著母親嗎?自己是為了母親才幫助她,
但是……自己真的愛著母親嗎?
小時候的經歷影響很深呢。
/
回去後藤吾在睡前親了雛很多次,導致雛的臉整個通紅。
嗅到戀愛的酸臭味
——————————
這天雛幫藤吾做了便當、兩人一起走路上學、一起吃午飯,回去時還逛了超市。
/
晚上在藤吾房間差不多該離開時,原本睡前都會被親,但今天沒有。
雛:「姬崎前輩…?」
藤吾:「…明天的便當我很期待」
雛:「……?痾,好…」
藤吾:「下次再出去玩吧,也告訴我你知道的店」
雛:「我知道了」
藤吾:「那,晚安」
——————————
這天悠翔公布了聖誕公演的劇情和配役。
與田和藤吾說之前文化祭舞台,有個監督很欣賞他的演技,
所以想讓藤吾出演,雖然是個好機會,但他卻拒絕了。
/
晚上藤吾表示,自己只是想讓澪能再次感動他才當演員,
所以並不打算往上爬,或是讓自己成長。
雛:「…我想看姬崎前輩的演技。想看你站在舞台上,認真演出角色的人生」
如果不能為自己、為其他的誰演出的話。
雛:「要不要為了我,認真看看?」

藤吾:「…咦?……為了你?」
雛:「(…………阿。我在說甚麼阿……!
明明不是真的戀人,為甚麼說了這麼羞恥的話……!)
對不起!請不要在意剛剛的話!」

藤吾:「咦?沒關…」
雛:「我……我要睡了。不好意思!」
——————————
之後雛總是躲著藤吾。
這天和澪討論事情,雖然實際上沒幹嘛啦(?)但被藤吾看見了。
/
放學後被三個女生找去談,總之就是那個之前和藤吾告白的女生
以為雛和澪有一腿(?),覺得不甘心所以一直踢雛,
雖然雛早知道會有這種狀況,但自己和藤吾根本不是真的戀人,
而且實際上他也還是不懂藤吾在想甚麼。
嘛想也知道藤吾會出現,他直接拿剪刀剪了對方頭髮,
表示如果再接近雛的話下次就是耳朵,怕。
/
回家後處理傷口,雛雖然感謝藤吾,但還是做得太過了。
藤吾:「做過頭?為何?你明明被傷得更嚴重,
需要的話,要摧毀那些人的將來也可以」

不不不不不不。
雛:「不要這樣!我沒事的!如果把事弄大也會關係到前輩,
那和宇賀神前輩的『契約』也會影響吧!
前輩…那樣也可以嗎?」

藤吾:「沒差。……這麼說的話你會怎麼樣?」
雛:「咦…?」
藤吾:「終於直視我了呢。發現了?你最近一直在躲我」
雛:「那種事…」
藤吾:「我有注意到喔。今天午休也是沒有來找我。
吶,為甚麼?那時和澪說了甚麼?回答我」

雛:「……」
雛不想被藤吾知道自己在忌妒澪。
藤吾:「……說點甚麼阿」
雛:「………」
藤吾:「…說阿!為甚麼都不說!
你……不是我的戀人嗎!?」

2017-09 (11).jpg

雛:「為甚麼…要擺出這種表情…?(那麼…悲傷的…)」
藤吾:「我也…不知道…一直在想你的事。
但是一想到心情就會變差,心臟痛得就像被挖空。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2017-09 (12).jpg
這小夥子戀愛啦
藤吾:「…都是,你的錯。因為你突然把我甩在一旁,
明明一直以來都是真的愛上我一樣的表情,但你卻…」

/

2017-09 (24).jpg

BE藤吾會把雛監禁起來。
/
唉我本來想說這人終於要改變了嗎,不錯。
結果雖然是變了啦但變成病嬌了
——————————
藤吾比以前更不看場合放閃,不行 尷尬症
/
這天藤吾想在圖書館直接來被澪看見,
藤吾表示自己在聖誕公演結束後就要辭去演員,
因為他已經有雛,所以不需要澪了。
澪:「…我一直想從你哪裡解脫,
但不是要你直接辭去演員的工作,而是要你為了自己去演戲。
但現在的你…只是寄生在亞麻乃身上,從我換成她而已!」

——————————
雛現在能夠自己一人的時間,只有睡覺和稽古結束後而已。
乃亞:「好大的嘆息聲阿~」

2017-09 (13).jpg
雛:「咦…前輩也留下來練習嗎」
乃亞:「恩。感覺你最近沒什麼精神阿~
正確來說,應該是你和藤吾開始交往的時候吧」

雛:「我…不了解姬崎前輩的事」
乃亞:「是嗎?在我看來,那傢伙還蠻好懂的。
……恩~要聽你的煩惱也可以喔」

雛:「咦…?」
乃亞:「全部說出來說不定會比較好喔」
於是雛把全部的事都和乃亞說了。
雛:「那個…我該怎麼辦才好……?」
乃亞:「問我也不知道阿~我只是負責聽而已」
雛:「…………」
乃亞:「阿,你覺得我很無情對吧~?
但是沒辦法啊,這問題只有你能解決。
藤吾他……雖然沒有被愛的經驗,但如果是自己重視的人,卻甚麼都會為對方做。
小時候保護母親的事、為了讓澪作為演員成功的事,
來妨礙的演員他都會排除。」

雛:「……排除妨礙的演員?那是怎麼回事?」
乃亞:「咦……還以為你知道呢。
是嗎……還沒說阿……不過也是」

在雛的堅持下,乃亞把那件事告訴了雛。
/
在藤吾的房間裡。
藤吾:「等你很久了,來吧。
泡點紅茶吧,我幫你準備了很好的茶葉,你一定會喜歡…」

雛:「那個,前輩。我想問你一件事」
藤吾:「…怎麼了?」

2017-09 (14).jpg

雛:「…把悠翔腿弄壞的…是你嗎?」
阿阿阿阿阿阿
乾 怕 雖然悠翔也很可怕
藤吾不知道雛為甚麼生氣,也不知道為甚麼哭。
/
總之藤吾行為整個病化,如果把雛從他身邊拿開就會失控的那種。
——————————
放學後突然被抓到一台車上,裡面是澪。
是悠翔拜託他先讓雛先住在他家的,聖誕公演也會找人代替。
澪覺得是因為當初自己拜託雛,才會變成這樣。
但雛並不想離開藤吾,不知道沒有陪在他身邊的藤吾會變得如何。
/
在校門口等的藤吾,被悠翔和那由多告知雛的事,
但他不相信於是一直等,打了電話,還進到學校找了一遍,
走著走著不自覺的回到房子,剛好看見澪也回來,知道是澪所做的之後。
澪:「不要再裝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了。你有顆人類的心吧。藤吾…快想起來」
藤吾:「………!」
藤吾回想起以前的自己,沒有感情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把自己的感情給扼殺。
也發現了,明明早就知道自己喜歡上了雛,但這樣就代表雛贏了勝負,遲早將會離開他。
所以才想把她硬是留在自己身邊。
知道自己傷害了許多人,注意到時自己已經在流眼淚。
——————————
那之後大家都會輪流去看雛,但絕不提公演和藤吾的事。
這天乃亞給了雛兔子饅頭,說和雛很像就買了。
乃亞:「…小兔子,PyonPyo~n」
唉不是我要說,乃亞你
太可愛了吧。
在円線也好、藤吾線也是會來關心雛。
雖然還沒跑前甚麼都不知道,
但目前看我覺得,乃亞和雛如果當朋友會很棒(つд`゚)
雛:「…我能問姬崎前輩的狀況嗎?」
乃亞:「…問那種事要做甚麼」
雛:「其他人來到這裡,絕不會提起姬崎前輩和聖誕公演的事。
……在想有村前輩的話,應該會告訴我」

乃亞:「………你真的是沒有保護價值的女孩子阿」
雛:「咦?」
乃亞:「大家為了把你和藤吾分開,
取消你主人公的位置,並關在這種地方。但你還是在意著藤吾。
……真是過分呢」

雛覺得讓藤吾變成那樣的自己有責任,所以不能放著不管。
雛:「……那個,有村前輩」
乃亞:「不行喔。你想去藤吾那裏吧,但是不行。
那樣我會被澪四分五裂」

雛:「……」
不過乃亞還是敵不過眼淚w
乃亞:「……你就那麼想見他嗎?你……真的喜歡藤吾嗎?」
雛:「…咦?
…………………………恩。
我………喜歡……姬崎前輩
(其實我早就發現了。只是不想去接受,覺得很可怕…
看不見內心、容易不安定,但雖說只是模仿,對我卻非常溫柔。
平穩的表情背後擁有龐大的秘密,那樣寂寞、悲傷、可憐的前輩
但只是同情的話,不會這麼痛苦想著前輩的事情…)
我喜歡…喜歡前輩…」

乃亞:「…和我說有甚麼用?去和本人說吧」
雛:「…但是」
乃亞:「…我會讓你見他啦」
乃亞前輩━━━━(゚∀゚)━━━━!!!!
——————————
於是雛來到了藤吾房門口。

2017-09 (15).jpg

這兩人給人都是悠閒的氛圍呢(?)
/

2017-09 (25).jpg

BE的藤吾會選擇QQ
/
之後兩人好好的重新面對ㄌ。早上醒來後雛高興地往藤吾臉上蹭,
然後藤吾的那句「很癢阿」太 可 愛 !
覺得幸福就是一件好事呢,恩(?)
知道雛還是跑回來的悠翔和澪。

2017-09 (16).jpg

悠翔:「……你覺得那樣好就好,我不會阻止」
澪:「……反正是你的人生」
謝兩位官配ㄉㄉ(?)
——————————

2017-09 (17).jpg

公演很成功,結束時台上藤吾的笑容不同於之前,是ㄍ滿面幸福ㄉ笑容。
/

2017-09 (18).jpg

恩吶~看著我都欣慰~
好好地成為真正ㄉ戀人ㄌ,耶。
——————————

2017-09 (20).jpg

2017-09 (21).jpg

藤吾改變後的幸福感整個爆發,難道是反差太大ㄇ
——————————

2017-09 (27).jpg

由於交往後藤吾都沒有碰過雛,讓雛覺得自己是不是被討厭。
澪和乃亞看他很煩惱就問發生甚麼事,聽完後覺得白問了ww
雛:「但之前假裝情侶的時候親了很多次…」
澪:「喂住口我不想聽」
笑死,總之是個很奢侈的煩惱。

2017-09 (23).jpg

——————————
改變後的藤吾很棒,會珍惜自己的朋友,也有和悠翔坦承,應該不會再做可怕的事ㄌ吧(
看得出他會很珍惜雛,殼以。雖然後勁還不錯,但因為其他三人我都蠻喜歡的所以ry
還有這條線乃亞彷彿就在向自己招手要不要去sideZ找他
2017-09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