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自慢するほどのものじゃないし、誰だって出来てしまう事なんだ.......
僕のやる事なんて。


財膳 絵馬(ざいぜん えば)
劇情 🌕🌕🌕🌕🌑
甜度 🌕🌕🌗🌑🌑
衝擊度 🌕🌕🌑🌑🌑

整段差不多都是在用我兒子最棒的媽媽角度來看
えば除了很乖很溫柔以外,同時也具有藝術天分,雖然他自己不這麼覺得。
我懂在給人看自己作品之前都會先說「沒有多好啦」、「興趣而已」的心情,但他說的是一般人的兩倍多🤣
然後他一拿出作品照片後ㄉ我:あら~^💙💙這不是很棒嗎(媽媽口吻)

1.JPG

初次被林檎ちゃん稱讚的他還嚇得嗆到🤣🤣

甜度方面喜歡這類型的會很喜歡,他每叫一次前輩我就心動一次🤣🤣
林檎ちゃん比えば高,所以有時候會刻意跟他視線平行,還有偶爾也會摸摸他的頭這些點都很可愛。

剛開始令我不解的是他的自殺理由,他覺得比他厲害的人太多了,不管是繪畫還是裁縫,
網路隨便查一下就會發現自己的作品只不過是渺小的存在。
或是有很多才能,能賺很多錢的人,那些詞也和自己沾不上邊,
像他這種弱小又想太多的類型,為甚麼會出生在這世界上呢。
比起死去,他比較想要消失。

從林檎ちゃん的分析,えば明明擁有非常美好的家庭,父母雙方感情很好也都很溫柔,對えば也是一個寵,
經濟上沒有問題,學校方面也沒有特別被欺負的情況,那為甚麼會想要自殺呢?後期他才說出他的這個理由,
但讓我更不解的是,在上述的前提下,是甚麼原因讓他會有這種想法。
每個人的個性多少都會根據生長環境影響,是甚麼讓えば做甚麼事之前都戰戰兢兢,
說話也結結巴巴,連笑的時候都會顧慮對方的反應。
其實我現在也沒有很確定,但我暫時得出的結論就是他太溫柔了。
同時也太謙虛跟沒自信,林檎ちゃん有提到是不是他不習慣被稱讚,那我感覺還是家庭以外的原因居多??
只是這條線えば真的是被狂稱讚🤣🤣除了林檎ちゃん還有同好會的大家也都超溫柔的。

15.JPG

這種治癒感覺的CG好棒喔

看完聲優們的生放後有了其他想法,えば的家人都是閃閃發光的,
而在各方面都受到良好照顧的他,相對的對自己的標準也很嚴格吧。
就算他其實很有天分,就算會被家人稱讚,作為創作者,可能還是想要被互不熟識的陌生人需要(自己的作品)
而只要一陷入那個想法,沒有好好調適的話很難走出來吧。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影響結局走向,有四個結局,我是第一輪先照自己想的選,最後明顯有兩個分支,
第二輪再全部選相反的選項,另外兩個結局就跑出來了(??
ED1~3是BE,4是HE,1跟2可能有一些連貫,
但兩個都讓我好傷心,為甚麼這麼好ㄉ孩子會走上這條路,不跟家人商量我想最終也是因為他太乖了...
ED1真的是,我嚴重懷疑其實えば很會撩,之前說要買票結果買的時候還買了林檎ちゃん的份就算了,
之後說做了給父母的小禮物要先給林檎ちゃん看看好不好,我當時還想說喔不是做給我(?)的嗎🤣🤣
結果之後發現其實真的有做我真的會哭,就這種時候都不先講的!!!壞!!!
ED2其實有點諷刺,整條線的劇情發展包括他的''計畫''可以說很順利,
就算有小狀況也是馬上解決,結果在最後失敗,那個畫面真的很😢
ED4雖然是HE但比較短,我覺得搭配ED3的內容去看能更感受他的心情。
厲害的人很多,比我有價值的人也數不清,但不管怎麼覺得自己在世界上有多麼不足為道,
只要有一個,就那麼一個是需要自己的,
一瞬間就有了活下去的意義。

22.JPG

先輩がいる世界になら、僕は少し居てもいいかななんて思いました。
我已經開始不捨跑其他人路線裡沒有林檎ちゃん的えば了😭
太讓人想照顧啦,該使出五等分的林檎ㄌ。但從官方短漫來看他其實是潛力股吧,
雖然小小隻的也很可愛,可說不定以後會速長一波,加上名為林檎ちゃん的自信buff真的是將來有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