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CtI1UYAAINt1.jfif

卒業式も間近、の風吹き始める日間。
少年達はらのむ。

圖片來源


官方推特
官網

原本以為我能夠玩完馬上發,結果還是拖了這麼久()
先來講總感,因為長度問題,這次把每個人的心得分開。(個人心得有雷,以推測及感想為主)
我玩了試玩版之後,真的真的超超超超期待發售,所以延期的時候真的大受打擊🤣相對地發售後超開心。


整體
🌕🌕🌕🌕🌑
首先題材本身是吸眼球的,明確且稀有。試玩版的體驗老實說,我原本只對一個人有興趣,
玩完之後就決定要全通ㄌ,實在太好奇會怎麼發展。
劇情方面,每個人的理由並不是那麼直接,代表有些地方是需要去思考他的想法,
所以就算劇情不長,那個後勁會有一段時間消不掉。
劇本用詞偏艱深,但我覺得不太影響理解。
主角我想玩家普遍接受度應該很高,也是陰キャ,內心其實蠻毒舌(而且對現充感的人特凶ww)
但其實很可愛,小小隻ㄉ,會尊重大家對死亡的想法。
配音方面都表現得很好,不過不是每段都有配音,
(聲優們實況自己路線的時候會把沒配的部分現場配音,超有愛><)
糖度的部分整體不高,畢竟故事才一個禮拜,能夠理解,如果只想吃糖可以走枢姫色的路線。
總結就是這部作品成為我一段時間的精神糧,而且也能看出製作群對作品的用心,
我愛同好會ㄉ大家。

系統
🌕🌕🌑🌑🌑
不是商業所以也不好強求甚麼,至少我玩的時候沒有出現bug~

音樂
🌕🌕🌕🌗🌑
bgm偏舒服,特別喜歡he的ed

CG
🌕🌕🌕🌑🌑
每個人的品質不一,但可以接受。
重要的地方都有CG


手機版沒記錯的話除了會新增故事,也會有更多CG,
重點是會有新角色!!
有興趣的可以等等看,等不及的趕快去買PC版啦超划算還有特典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