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

共通

円線我打好多對話,有點累。

——————————

2017-08-31_012123.jpg
和華純、セラ和円去祭典。

2017-06-29_234748.jpg

/
結果走散了,只剩雛和円,於是決定去看煙火(?)
於是兩人聊了一下

2017-07-01_180157.jpg

2017-07-01_180219.jpg

雛不自覺去摸円的頭髮被發現,就編了一個頭上有垃圾(?)的謊。
結果他就想當作謝禮親吻雛,不過當然是被拒絕。
太近囉
——————————

2017-08-31_014611.jpg
某天回家聽見円房間傳來女生的聲音,擔心是不是發生甚麼事(?)就跑進去看。
雖然一直都有隱約感覺到啦,但房間是真的沒有鎖嗎(
還是有說只是我沒看到w
結果是円帶女生回家,恩,不驚訝。
雖然不驚訝但我忘記更生計畫這件事了 ㄏ
事後円就要讓雛保密,離開前還偷親臉頰一下。
——————————
真虧雛之後還能和円自然的對話(?)
發現円喝茶的姿勢很美,才知道是被奶奶教的,然後他不喜歡去學校,覺得很無聊。
雖然雛想知道円的更多事情,但會被拒絕。
円:「我就是裝傻把氣氛炒熱的誹聞製造者阿。
喜歡打架,覺得不爽就會馬上出手所以沒朋友。
但我將來有望,再怎麼說也是九世財團的繼承人,
雖然不知道你在擔心甚麼,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而已」

——————————
雛接到一場舞台劇,而且是主役。
マリナ(女主角)→雛
ギルバート(男主角)→千羽 驅
ヨハン(女主角的青梅竹馬)→円
ヘレン→杏
リード→乃亞
大致劇情→マリナ和ギルバート是互相喜歡的,
但ヘレン的出現讓マリナ產生忌妒之心,覺得自己很醜陋。
於是リード趁機向マリナ表示好意,這時ヨハン跳出來說
「就算抱持著醜陋的感情,戀愛還是使人美麗,那心也變得更加美麗」
雖然ヨハン也喜歡著マリナ,但他打算壓抑自己的感情讓マリナ幸福。
最後就是happy ending

2017-05-27 (41).jpg

千羽,在剛線也有出現,他對雛大概有好感,會想約吃飯,
但円硬把雛拉回家,他就會一臉不開心
——————————
雖然能當主役很棒但雛完全沒有戀愛經驗。這個沒有是真的到天然的地步
和千羽的戲就會讓雛抗拒,另外由於不懂戀愛的心情,也無法好好詮釋マリナ。
/
回家後円被華純和悠翔發現帶女生回家,但他也不以為意的在院子抽菸(?)
円:「想和誰要求甚麼錯了嗎?
覺得不錯就親吻,自然之後事也會想做,這就和本能差不多吧。
戀愛的基本也是這樣,如果這樣還想說我不檢點,
那你一生也戀愛不了」

雛想起今天的事不禁咬起下唇,覺得不甘心。
円:「……我說過頭了」
雛:「不,我也是,隨便對你說教。抱歉。
那、那我先走了,晚安」

円:「……我在說甚麼阿……」
真的,你在說甚麼(唉
——————————
隔天的稽古還是不順利,晚上在院子煩惱,
他覺得自己明明是主役卻拖大家腳步,華純就過來安慰,抱了雛。
雛覺得明明和千羽會很緊張,華純卻不會。
華純:「……我姑且是男生喔」
——————————
晚上在自己房裡練習。
雛:「阿阿,我是如此醜陋。
對產生忌妒ヘレン,想要獨佔ギルバート的想法把我的心染黑。
……簡直就像怪物阿!
(……感覺哪裡奇怪。還要再更有魄力……)
……簡直就像怪物阿!
(…不行,這種不像是從心底喊出來的)」

這時悠翔在門外擔心雛,想讓她不要太過拼命。
你先說為甚麼要站在別人房門口
——————————
文化祭前天雛發燒了,到當天還沒好。555沒女僕裝看ㄌ
雛夢到以前在孤兒院,想看悠翔演技所以跟去攝影現場,
然後遇到紅髮的小男孩的事,不過對方只待了一個禮拜吧。
/
醒來發現円在旁邊,他說文化祭很無趣露個臉就回來了。
雛向他道歉稽古自己一直失誤,円就說到關於自己演技的事。
円:「…不如說你至今為止都怎麼成功演出的?」
雛:「怎麼演出…」
円:「…該不會是想像?」
雛:「…是的」
円:「難怪你的演技會有限度阿」
雛:「甚麼意思?」
円:「演技這東西靠想像會有極限。當然也有只靠想像就能做到的傢伙。
不過我沒辦法,所以體驗了很多事。演打架戲的時候也到處找人打架」

雛:「那久世會容易動手原本是因為演技的關係嗎」
円:「那也有……不過不爽是真的。
總之菸和酒也試了一下。
阿,只有藥沒有,雖然之前有週刊懷疑過…但只有那個沒試」

藥就是CCCㄅ
円:「親吻的話會很舒服、被討厭會失落、
被人打會痛之類的,只要懂這些感覺表情也會出來,
這樣看的那方也會覺得很真實。剩下就是讓觀眾開心,
然後自己也被感動就是最棒了。
…這樣想的話,我們在做的事其實意外單純吧?」

雖然也因為這樣一直被斥責,但他並不後悔。
円:「一個個珍惜自己的角色並演出,
多一個也好,想透過這種方式震撼到觀眾的心。
我想成為這樣的演員……」

確認了円很喜歡演戲,也想把演員這份工作做好。
円:「知道嗎?要讓マリナ是生是死決定於你自己。
演得不好就向我道歉不對吧,你要道歉的是マリナ才對」

也說了如果雛需要經驗指導可以去找他,然後就壓在雛身上。
正覺得會被親的時候
円:「…哈哈,笨—蛋」
雛:「咦…」

2017-08-31_023319.jpg

円:「我的吻可不便宜,才不會那麼簡單就給你」
這 個 人 !!!明明隨便就免費大方送還說這種話!!!
我可以!!!!。゚ヽ(゚´Д`)ノ゚。(淪陷契機
——————————
由於之後還是一直失敗,雛決意去找円。
於是円答應後

2017-08-31_023904.jpg

還以為真的要下去了,円表示只是確認雛的決心。
但這樣都不反抗的雛讓我很擔心
說是雖然同意特訓,但絕對不能喜歡上他。
雛:「那個…可以問一件事嗎?」
円:「甚麼?」
雛:「果然久世有認真戀愛過的經驗吧」
円:「幹嘛,突然……!」
雛:「之前聽你說戀愛的經驗有點在意」
円:「那個是——」
雛:「可以的話能讓我聽嗎?」

2017-09-02_003123.jpg

円:「~~笨蛋!怎麼可能會和你說阿」
其實円,蠻純情的。臉紅真可愛。
——————————
之後雛晚上就會到円的房間,兩人會坐在床上聊天。

2017-09-01_010625.jpg

某天稽古結束後遇到自稱是雛粉絲的人,
之後也常常遇到,他說他叫神林 圭吾。
但舉動實在太奇怪,乃亞就覺得雛被跟蹤狂纏上。
之後円會和雛一起回家。
——————————
今天回家後円說他有事要雛先進去,看來是去找女生。
雛:「那、那我會困擾。因為明明特訓進展得很順利…」
円:「你也會那樣任性阿」
雛:「抱、抱歉」
円:「也不是值得道歉的事。不過…稍微有點開心。
但是今天真的不能不去。恩~~……阿」

於是円就邀情雛假日去約會看電影。
雛覺得円有女朋友卻和自己去約會可以嗎。
雖然其實円沒女朋友啦,但你應該先問特訓的事吧
円走了之後華純出現。
華純:「你確實對円來說是特別的存在也說不定。
但不管如何,你卻無法成為円的唯一」
雛:「…為甚麼會這麼想?」
華純:「…外面很冷,進屋吧」
怪怪der
——————————
於是兩人約會了一天,感覺感情有變好。但內心最深刻的地方,円並不想被觸碰。
——————————
這天悠翔公布聖誕公演的配役和劇本,這條線沒什麼提到,所以就不說囉。
/
晚上到円房間,剛好看見倒下的相框,上面是円和不知道誰三人一起的照片。
円就很生氣地不准雛碰。
之後問他有沒有打算認真的交一個戀人。
円:「……為甚麼要問這個?」
雛:「聽說…久世對誰都不打算認真」
円:「…!那是聽誰說的」
雛:「……」
円:「聽誰說的!」
雛:「……華純…」
円:「……不是很好嗎,因為很麻煩。我對誰都不打算認真,這樣就好,話題結束。」
雛:「不好。我不想結束。」
円:「我想和誰戀愛、想和誰玩和你沒關係吧」
雛:「…不是本命也能夠心動嗎?」
円:「還要繼續喔…」
雛:「和怎樣都好的人說怎樣都好的話開心嗎?而且…為甚麼連朋友都不想交呢?」
為甚麼和華純總是想保持距離的態度。
為甚麼明明喜歡演戲,卻要製造緋聞讓自己身處險境。
為甚麼那麼簡單就能有放棄演員的覺悟。

雛:「為甚麼,久世…」
円:「你從剛剛就一直說這些阿,就那麼想知道我的事嗎?」
雛:「對,我想知道」
円:「…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雛:「戀愛…我覺得沒有。但我想知道久世的事情」
円:「甚麼阿」
円的行動充滿著矛盾。
總之就是攻防戰(ㄍ
直到
雛:「不交朋友和女朋友…不是因為害怕受傷嗎」
円:「…連戀愛過都沒有的你懂甚麼?沒被朋友背叛過的你到底懂甚麼!
…是阿,很害怕。所以不想被傷害有甚麼錯!
造成你的困擾了?造成別人的困擾了?沒有吧?那為甚麼我非得被那麼說不可!
在美好的地方成長、被周圍保護得好好、只知道身邊的幸福而把價值觀強壓在別人身上。
我是久世家的長男,接下來要支撐日本的經濟。但我並不是我,沒有我該存在的地方。
不是戀愛就不能玩?有朋友就很幸福?大家都是同伴?
……不要笑死人了。
反正我現在能留在藝能界也是因為家人的權力。並不是因為實力……我是最清楚的。
來接近我的不是想得到甚麼就是想扯後腿,
這樣的狀況要我怎麼戀愛…要我怎麼交朋友…告訴我啊!」

雛:「久世也能普通的活著,只是想和不想而已」
円:「……」
雛:「你現在不是久世家的円,而是一個男孩子吧」
円:「你在說甚麼…」
雛:「因為你在我面前一直是那樣吧。
演戲的時候最能做自己,也最喜歡這份工作,
而且也把這份感情和我說了不是嗎。
難道沒有想過我會背叛你嗎?」

円:「………」
雛:「明明能和我說,為甚麼其他人不行呢?」
円:「那是因為你…很奇怪…所以……而且…」

2017-09-01_015201.jpg

円:「等……你幹嘛阿!?住手……放開我!」
雛:「並不是因為久世家的円才想了解你的,是作為一個男孩子、作為同伴想了解久世這個人」
円:「……」
雛:「久世…要不要和我成為朋友?」
円:「…咦」
円停止了抵抗。
雛:「我的話沒有背叛你的理由…所以,和我成為朋友嗎?」
成功收服啦(唉
特訓也結束了。
/
之後和華純說這件事,華純也表示想和雛成為朋友,然後就被親臉頰了。
華純:「別那麼驚嚇,只是晚安的親吻而已」
——————————
雛的稽古變得順利,和円感情也更好ㄌ
——————————
這天要和円跟千羽生放送宣傳,結束後雛和千羽還有攝影,円也要先去其他地方,說結束後會來接。
不過雛覺得已經很久沒看見跟蹤狂了所以不用接他。
千羽知道兩人是朋友的時候表示也想加進去,雛就開心的要円和千羽兩人握手
千羽:「咦,我和久世?握手?」
雛:「對,沒錯」
円:「雛,那個阿…」
雛:「握手吧!」
千羽:「(ㆆᴗㆆ)……」
円:「( ¯•ω•¯ )……」
千羽:「怎麼說…好怪」
円:「為甚麼是我們握手阿…」
/
晚上準備回家時,跟蹤狂出現ㄌ
他一直在等雛單獨一人的時候。

2017-09-01_020855.jpg

要被拖進車裡時円森7的跑來救援。由於円不停手,千羽就趕緊阻止他。
說有事不能送結果都突然出現
/
回家時看見華純正準備要出門。
但晚飯後還是沒回來,雛就在玄關等,円說這裡很冷要不要去我房間等(?)
然後就直接打算睡覺了(?),雖然一開始円睡沙發,但後來還是跑到床上(?)

2017-09-01_021407.jpg

円這時在心裡表示自己真正有戀愛心情,是在小時候,跟在悠翔旁的女孩子。
/
怎麼說,這種明明沒交往,卻隱隱約約注意到對方,
但還是若無其事放閃的感覺,超不會說但我喜歡。
——————————
沒多久雜誌爆出円又有緋聞,但事發那天
雛一直和円在一起,所以雛覺得那不是円。
但要解釋的話就必須承認自己在円的房間過一晚,
沒人會相信他們根本沒做甚麼,而且還會提到跟蹤狂的事,
反正円覺得解釋很麻煩,就算全部藝能活動被停止也覺得沒關係。
代替円角色的是藤吾,聖誕公演代替的是那由多。
——————————
千羽覺得円不是會在那種狀況下,還引起緋聞的人。
不過円還是無所謂的走出稽古室,雛追了上去。
円:「反正還能製造話題,公演也會賣,這樣就好了」
雛:「…我覺得能詮釋ヨハン的只有久世。那樣…真的好嗎?」
円:「……無所謂」
雛:「明明是那麼重視的角色,為甚麼?」
円:「………」
雛:「你想要放棄嗎!?」
円:「……吵死了,和你沒關係吧?」
雛:「有。因為我那天一直和你在一起,
而且……我……喜歡你」

円:「……!」
雛:「因為喜歡你…所以不能放著不管」
円:「你…在說甚麼…?」
雛:「(怎麼辦……我為甚麼說出來了)」
円:「…可惜。太可惜了阿」
雛:「為甚麼…?」
円:「…還以為能和你當朋友」
/
円就這樣搬出去回家了也連絡不到他。
BE的話就這樣再也沒看見円,公演也沒有成功,
就這樣雛出了社會,做了影片相關的工作,
某天上班時在電視裡看見円,他已經結婚了QQ
——————————
雛把那件事的真相告訴華純,華純就問他是不是喜歡円。
雛:「恩…喜歡」
華純:「是嗎…」
雛:「所以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華純:「真羨慕円。我對你能喜歡那樣的円感到開心,
可以的話也想要你喜歡我呢」
結果華純不願意幫忙(?)
——————————
由於円的事,聖誕公演稽古雛的狀況不是很好,
那由多還跑來問是不是自己演得不好QQ乖孩子QQ
——————————
明天就是和千羽他們公演的千秋樂,
晚上雛就問華純能不能讓円來看,但円暫時被禁止出門,
自己也連絡不到。
/
出房門後看見セラ要他過去,於是到了剛的房間。
セラ就把手機拿給雛,裡面是円的聲音,雛一時間不知道該說甚麼。
セラ:「說點甚麼阿—」
剛:「恩恩(ง  •̀_•́)ง」
円:『不講的話我就掛了掰』
雛:「阿,等一下」
円:『…………』
雛:「明天是千秋樂,能來看嗎」
円:『……現在是不可能的吧
去了只會讓大家困擾,而且會有奇怪的眼光,所以我不去。
……不能去』

雛:「…姬崎前輩的ヨハン也很好,但我還是喜歡久世的ヨハン。
明天我會抱著你有來看的心情演出,
一直以來久世教了我許多,有久世在マリナ才能因我而生動,所以…」

円:『…我考慮,再見』
雛:「………嗚…」
セラ:「來,面紙」
/

2017-09-01_023815.jpg
雛離開後セラ再打了一次電話給円,
說不去看的話至少出來玩轉換心情。
——————————
結果一出來円就被拖進車裡載去看了w
円看見雛的演技,覺得很厲害,姬崎雖然也很完美,但太無趣了,
他覺得ヨハン應該要更有人情味才對。
円:「(…不甘心,我的話一定能演出更不一樣的ヨハン,
我的話……我的話……我想演ヨハン啊……
想演戲……這種強烈的衝動還是第一次)」

/
雛他們一回去看見

2017-09-01_024510.jpg

說是會回來演出聖誕公演,但結束後還是會引退。那由多覺得放心(?)
洗完澡後發現

2017-09-01_024641.jpg

兩人就一起聊天。剪頭髮是因為家人說要演出就要做了斷,
但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就乾脆剪了。雖然我比較喜歡原本
円:「看起來怎麼樣?」
雛:「…有點變成熟的感覺」
円:「真的?」
雛:「不過,為甚麼會為了聖誕公演做到這樣?」
円:「因為看了你的演出,想變成愛上你マリナ的ヨハン。
姬崎的ヨハン很完美,但ヨハン在我心中是個感情更豐富的男人。
……但我已經不能成為ヨハン,所以至少想和你站在同一個舞台」

雛:「久世……。那、那現在請變成ヨハン」
円:「蛤?」
雛:「……吶ヨハン,戀愛的話誰都會擁有醜陋的心嗎?」
円:「!
……マリナ,就算擁有醜陋的感情,戀愛時的姿態依舊美麗」

雛:「我能繼續這樣愛著ギルバート嗎?」
円:「如果那是マリナ的幸福,我……我會支持你」
本來家人打算讓円最近出國留學學經濟,是一直請求後才允許暫時留在這演出的。
看著円的側臉,雛不自覺

2017-09-01_024859.jpg

円:「幹嘛!?」
雛:「……請不要一個人抱持著悲傷,
如果有不好的感情…就分給我吧。
我們是朋友……吧?」

2017-09-01_024912.jpg
円:「…你喜歡我的瞬間,朋友關係就結束了,
所以沒有能分給你的感情。能放開我了嗎?」

雛:「那、那…請和我成為戀人!」
円:「蛤!?」
雛:「我不想久世全部自己承受……那樣感覺好像你要消失了……」
円:「雛……總之先放開我。
……………。
我遲早會和家人決定的對象結婚,所以就算和你交往也一定會分開」

雛:「阿……」
円:「明知道會分手卻還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
……再見」

——————————
我先說久世兄弟以前的事好了(?)
華純的本名是久世 環。
小時候的円、環,和華純是青梅竹馬,三人感情很好。
華純和環互相喜歡,但環的母親不喜歡華純,於是就告訴華純
其實三人都是同個母親,但円跟環和華純是不同父親,
所以環和華純是姐弟。知道這件事的華純開始躲避環,
並找円討論這件事,但在環看來兩人是互相喜歡,
円讓華純去找環解釋,但環不想聽,華純就在追上的途中出車禍身亡。
而円還不想告訴環真相是因為不想再傷害他,要等到環放棄華純的裝扮。
——————————
放學後遇見華純,既然已經被知道自己本名,
華純就表示自己打扮成這樣,是不想讓円忘記他害了華純的事。
円從小就獲得許多東西,自己則甚麼都沒有,

2017-09-01_025417.jpg

所以他想奪走雛,把他拉到狹窄的路旁,不過被發現的円阻止。
華純:「真可惜,氣氛也沒了,我回去吧。」
円:「那傢伙…真是…。喂,沒事吧?」
雛:「恩…謝謝」
円:「那就好,我先走,你冷靜後也趕快回去」
雛:「咦…?等等」
想伸出手卻被円甩掉,但他臉是紅的
結果雛往後跌倒,還扭傷(?)
於是円就背他回家,在後面看耳朵還4紅ㄉ
rrrr好可愛
——————————
聖誕公演前一天大家辦了派對。
/
結束前セラ表示想獻唱一首,就是明天要演出的曲子。

於是關掉電燈,大家認真聽著

2017-09-02_015228.jpg

雛看著就在身旁的円,不自覺伸出手,一瞬四目相交後被別開臉。

2017-09-03_094552.jpg

原本以為円會把手離開,但他卻把手牽起來QQQ
直到歌結束為止都是牽著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快在一起rrrQQQQ
/
之後雛決定,自己要再一次對円告白。
——————————
公演時。
雛:「阿阿…為甚麼要做這種事」
円:「這野獸是誘惑你的惡魔」
雛:「那也…不用做到這種」
円:「為何流淚。我只是想把你從野獸身邊解放」
雛:「過分…太過分了!你才是惡魔阿!」
円:「ベル…」
雛:「……?」

2017-09-02_015453.jpg
明明只是應該靠肩膀而已,円卻抱了雛。
円:「ベル,快清醒。我是愛著你的。
………我愛你啊!」

我出錢你們結婚好ㄇ
/
結束後雛要円明天到她的房間。
雛:「我會一直等你的」
円:「……我考慮」
——————————
公演成功後,大家也差不多都回去了,只剩雛在房間裡等著。
好不容易等到,他一進門就把燈關起來

2017-09-02_020002.jpg

4環。円才不會關燈(why

2017-09-02_020111.jpg

他一直想讓円受苦,所以打算把雛變成自己ㄉ。
另一邊他威脅円如果來的話雛就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BE的話就這樣被環得逞,另一個BE是円會出現並解釋
但環不能接受真相,也沒辦法原諒自己

2017-09-02_024244.jpg

於是就在浴室QQ

2017-09-02_023557.jpg

旁邊留下的血字是「對不起」。
/
HE會和他說出真相。
明明是需要抵抗的場面,卻有「我們談談吧」這種冷靜的選項w
總之和他解釋,拍拍(?)一番之後,環打電話給円要他過來。
30分後円到了,環向他道歉,並打算到家裡和事務所那邊澄清。

2017-09-02_020934.jpg

能聽到環叫哥哥還真是三生有幸。
不過円一臉懵逼,感覺他從頭就不討厭環,反而害怕傷害他。
555好ㄍㄍ
/
然後就4告白時間,雛表示已經想起來,自己以前遇見的紅髮小男森就4円。
兩人小時候分開前做了還要再見面的約定。
雛最近才想起來,円則是一開始就認出,只是沒說。

2017-09-02_021030.jpg

円:「…誰會忘記自己的初戀情人阿」

2017-09-02_021129.jpg

2017-09-02_021350.jpg

於是雙方都告白ㄌ,乾還求婚 可5
——————————

2017-09-02_024011.jpg

成功(?)ㄉ迎來早上,這段好甜rrr

2017-09-02_022332.jpg

円向大家表示以後華純的名字就是環
還有雛是自己女朋Uㄉ事

2017-09-02_021902.jpg
——————————
円是sideA裡角色和劇情都最喜歡ㄉ,一開始覺得好像不是這味
直到他表示真的很喜歡演員這個工作,而且也認真付出之後。
給我的感覺和momo差不多,都是~很愛玩隨性的那種,但遇到主角就整個純情。
另外還有一個很喜歡的,円有餘裕感的同時,也會尊重雛(?)
不是直接二話不說不給回答的那種,就是 痾
雖然感覺很不正經,但實際上蠻成熟,可是!
最後還是需要照顧的年下感………恩。
把他的語音關掉會講「喔是嗎那我不放開你了」
跑前聽覺得無感,跑完之後,
太會撩ㄌㄅ

2017-09-02_022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