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kFwMKUAAAn5kn.jpg

(更) 看似不會填的系列,但想要打好每個人簡感+FD

雖然不知道是甚麼時候ㄏ

——————————
安安又挖ㄌ新坑
雖然前幾個禮拜通完,但還不是說很了解,
所以連同心得一起再看一次,會努力填完ㄉ
——————————

header.jpg

白石景之第二輪後才會開啟,柳愛時則是綁最後。
我的順序:笹塚尊榎本峰雄岡崎契白石景之柳愛時
這次我想先把能說的在共通一次說完,後面才不用補設定(
——————————
為了快速進入狀況會簡單說明世界觀,然後整理4~11月的事件。

2017-06 (1).jpg

2017-06 (2).jpg

一切事件的開端是在4月1號,

x1.jpg

新宿廣場的大螢幕出現了四名警察被拘束的畫面,
裡面傳出被加工過的聲音,他的目的是以新宿為基礎讓日本再生。
畫面上的人曾經有過違法搜查、誤認逮捕、捏造證據、
利用權力導致署內有人自殺等的行為。
為了實現理念,他們將在這個欺凌弱小的世界制裁犯罪者。
【X-Day 倒數第 Ⅸ】
/
人們的反應是支持的,直到5月1日。
——————————
警察官拉致殺害事件

x2.jpg

x2_2.jpg

這次的畫面是在網路上全國公開的,與上次不同聽起來是女生的聲音。
被拘束的警察們隨著四聲槍鳴死去。
聲音自稱他們的名字為“アドニス” 今後也會為了再生而貫徹正義。
【X-Day 倒數第 Ⅷ】
/
警察到達現場確認一名已死亡的屍體,但其他只留下血跡。
——————————
新宿隔離措施
之後接連發生六、七、八月的X-Day事件,
除了現場會留下倒數的羅馬數字外,還會有難以複製的硬幣防止模仿犯。
到了9月1日,政府認定新宿為危險地區,為了不讓人們(和犯人)出入,
將周圍以厚壁及鐵網封鎖。
/
槍刀法解除
為了讓民眾受到危險時能夠自保,限定新宿區20歲以上每人配置手槍,
每一把都有編號,一開就能夠知道持有人身分。
/
新宿陷入恐慌,而政府也只能採用這樣的方法,
剩下的就是警察們必須逮捕犯人,讓新宿恢復原貌這件事。

w6.jpg
特殊地域防犯對策室,簡稱特防。
是新宿署新設置,簡單來說就是聽民眾抱怨(?)、通報、
或是回答關於事件問題的地方。偶爾也會巡回。
——————————
6月1日,中学校爆破事件

x3.jpg
一間國中的班級在理科實驗時發生爆炸,全員死亡。
【X-Day 倒數第 Ⅶ】

7月1日,跟蹤狂男性傷害致死事件

x4.jpg
對一位女性執著的跟蹤狂被當時路過的男性殺害,
男性馬上就被逮捕,但根據當時周圍的證言正當防衛的可能性高。
不過由於這位男性是5月事件的嫌疑犯,目前還在拘留所。
事後在被害者的房間內發現羅馬數字及硬幣。
【X-Day 倒數第 Ⅵ】

8月,網路遊戲玩家連續殺害事件

x5.jpg

x5_2.jpg

x5_3.jpg

8月2日3名男性、5日至7日各3名被殺害。
他們的共通點為“某個網路遊戲的玩家”
在SNS上多懷疑是否為網物霸凌,
而8月18日後悔參與霸凌的自殺者出現,只是他並不住在新宿。
【X-Day 倒數第 Ⅴ】

9月

x6.jpg

動畫出現的那天,獨居的蜂須賀兼被
交往對象發現死於家中,是偽裝成自殺的他殺,
雖然沒有羅馬數字及硬幣,但警察認為X-Day事件的可能性高。
而那天去拜訪蜂須賀兼的砂森雄毅,由於指紋符合而被認定為兇手。
蜂須賀兼和砂森雄毅在10年前是同一所自由學校,也有所交流。
※日本的自由學校主要是收不上學的學生,而無法上學的原因有許多種。
【X-Day 倒數第 Ⅳ】

10月的動畫和9月很像

x7.jpg
雖然沒有事件發生,但在動畫播出的隔日,
發現砂森在拘留所內自殺。
【X-Day 倒數第 Ⅲ】

11月五日,交通事故偽装事件

x8.jpg
卡車與白色機車相撞,兩名駕駛都死亡的事件。
調查監視器後發現信號燈有被操作,高度交通管制的系統被駭,
螢幕上出現了羅馬數字2,並且在其中一名被害者手發現硬幣。
【X-Day 倒數第 Ⅱ】

w8.jpg
——————————

2017-06 (3).jpg
今天是12月5日,然後,先介紹主角~

1.png

星野 市香(21)
新人,成為警察的原因是
以前某次幫助人的時候,對方很感激,於是覺得也有自己能做的事情。
很認真工作,感覺會是個市民喜愛的警察,給我的感覺是軟萌+會吐槽。
溝通技能已點滿,真正遇見緊急時刻也有做為警察的覺悟。
戀愛方面不退縮,有做為乙女可愛的時候也有帥氣主動的時候。

2017-06 (4).jpg

望田 政信(32)
同為地域課,是市香的上司兼前輩,個性溫和。
每個人都想要有的上司,會讓人想大喊前輩——!的程度(不
可惜已婚!可惜!全角色立繪中擁有最幸福表情

cmblog0916_chara07_Mochida-thumb-400x400-23650.jpg

會擺出這表情通常是在談他老婆ww

2017-06 (5).jpg

冴木 弓弦(23)
地域課。在警察學校時同期同學,偶爾會一起喝酒。
注意CV是小野友樹,讓我覺得地域課共通點是不是治癒…?
/
關於市香的槍法

25.jpg

很簡單的系統,在劇情裡也是設定有潛力ㄉ。
B1為射擊場,練習時和冴木討論關於開槍的目的。
回憶裡冴木認為開槍不是為了逮捕犯人,而是保護民眾。
「那麼,如果到了不得不奪取犯人生命的時候、
為了保護甚麼而必須犧牲掉甚麼的時候,
到那時你有射擊犯罪者的覺悟嗎?」

這讓市香改變了拿槍的意義。
而如今再次被冴木詢問這個問題時,市香已經能夠大方回答YES
/
晚上10點正在回家路上接到望田前輩的電話,
說是新宿苑好像有糾紛所以要去支援。
新宿苑是八月X-Day事件發生的地點,於是市香先到那裏待命。
一陣子了還沒看見前輩,正猶豫要不要打電話時後方傳來腳步聲———。
/

2017-06 (6).jpg

醒來的市香查看周圍,發現自己身處教會,脖子感覺一陣冰涼

2017-06 (7).jpg

突然從項圈裡傳出聲音,是和4月事件一樣的聲音。
他表示市香將做為“實驗品”
在這惡意滿溢、曖昧法律、虛偽正義的世界裡,如何貫徹自己的正義,
而被他透過項圈監聽著行動。另外項圈裡含有致死量的毒藥,
而且這件事不能讓警察知道,不然也可能危及他人。
?:「來吧,星野市香,讓我看看你的正義———」

在那之後不知過了多久,項圈沒了回應,身體也動不太了。
這時有人衝了進來

1.jpg

?:「已經沒事了,我絕對會救你的」
他說著我知道你的狀況和我一直在找你這些好像很熟的話。
?:「…你害怕我嗎?」
市香:「!」
?:「這樣簡直…和那時候一樣」
市香:「(為甚麼要露出悲傷的表情?)」
?:「但是,這次我一定會……———」

2017-06 (10).jpg

接著其他人也趕到,他們是透過預告書而來的。
上面寫著將在6日0時毒殺一名女性,
拯救的方法只有輸入下列的密碼於項圈,
然後除了這件事項圈的存在也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總之暫時沒事了,這時望田前輩來電話,市香也要回警署一趟,
但由於他們懷疑市香和アドニス有關聯,要之後換地方詢問他。
那麼先介紹我們ㄉ官配ㄉㄉ

2017-06 (11).jpg

柳 愛時(28)
原警視廳搜查一課,主要負責兇惡犯罪的調查。
由於一些原因辭去警察,自己開了間偵探事務所,目前正在調查X-Day事件。
從立繪就散發的老成感(沒有),個性穩重、可靠,
在調查事件上,各方面能力值都點的很平均。會抽菸。
/
圍上圍巾,打發前輩,交完報告書就差不多早上了。
——————————
正昏昏欲睡時來了個貓控

2017-06 (12).jpg

白石 景之(29)
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在新宿署是機動搜查支援係,簡稱機援。
主要是分析在現場採取的資料、鑑定事件硬幣的正偽,還有犯罪者的心理分析。
就是個怪人,由於擅長分析人類心理,而且會直接講出對方想法,
所以大概是個KYㄅ。對被選上的市香很有興趣,是個怪人(第二次
視線會不自覺往貓貓飾品看去

2017-06 (13).jpg

雖在警署工作,但在分類上不屬於警察。
白石也是偵探事務所的一員,他讓市香準備好就去機援找他。
/
下班後前往機援,出來的是一位女性

2017-06 (14).jpg

向井 繪里子(27)
稱白石為主任。上面也說了白石是個怪人
必須常常在旁忍受的就是向井,沒 他會直接把不滿講出來w
我們將在白石線了解更多
/

w5.jpg
兩人前往事務所,在一棟建築的五樓。
那麼,我要長話短說現在的狀況ㄌ

2017-06 (15).jpg

之後又來一封和預告書差不多的信,
先說預告信是夾在白石要處理的案件裡,第二封則是昨天回來就放在桌上的。
上面表示市香可能成為繼承他們意識的人,所以她出事就換你們出事
雖說如此還是需要你們的合作,對警察正義抱持疑問的你們,
應該也能贊同我們才對,但只靠說是沒辦法的,
所以請去觸碰X-Day事件的真相,直到1月1日(X-Day)為止,
我都會透過她來看著你們。他的看著不是真的看所以不用擔心(還是要
另外想強行拆除項圈也不行,可以自由調查,但一發現對我們不利也是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要大家去挖掘X-Day事件的真相才能了解アドニス的意圖。
/

2017-06 (29).jpg
市香的項圈也是X-Day事件,留下的兩枚硬幣和象徵アドニス的圖案有關,
只是現場並沒有1羅馬數字。
不過事務所的大家還是不太相信市香,認為有可能是同夥。

然後是自我介紹time

2017-06 (16).jpg

這裡還有個小動畫(?)

2017-06 (17).jpg

榎本 峰雄(23)
原新宿署第二機動搜查隊,簡稱機搜。
主要是在事件發生時第一衝現場的那種 吧#
只說事務所裡的話他ㄉ行動力最高,也就是跑腿的
能看得出他喜歡日本歷史和歌舞伎,會讓人想用溫暖眼神看待他。
心情完全在臉上表露無遺!感覺很好相處但他對女性苦手。

2017-06 (18).jpg

笹塚 尊(24)
原警視廳網路犯罪對策課。叫市香バカ猫。
歸國子女、說話簡單俐落、頭腦很好,比起警察給我感覺更像駭客(
不是要誇,雖然沒看他跑過但PC相關可以說猛
某人很想要他趕快回家 個性則是毒舌、自我中心還有甜甜圈(what
會判斷有沒有利用價值,個人感覺他喜好分明。
刀子嘴豆腐心
/
總之先給笹塚調查了一下項圈和在手機裡裝防毒。
那麼整理一下每個人分別調查的事件
榎本→四、五月 笹塚→八月 白石→九、十月 柳→整體
那麼接著就是我們的窗戶大大突然被打開

2017-06 (30).jpg

先不吐槽這裡幾樓,雖然他很快就離開但還是先一次說完(

2017-06 (19).jpg

岡崎 契(26)
警視廳警備部警護課,也就是SP。表面上被派來保護柳們,
然而是警察那邊認為一群辭去工作的警察不知道會做出甚麼,
所以實際上是監視和回報舉動,想當然不被事務所歡迎,
但他其實很想和大家關係變好ww還有常常神出鬼沒。
看似甚麼都沒想還會在路邊睡著,但反應力和行動力都是SSS+
因為是現役警察,於是市香裝成委託人,也沒告訴他名字,
剛開始岡崎叫她貓さん,但其實岡崎知道市香是警察,所以後來是叫市香ちゃん。
兩種我都喜歡(沒問你
/
在這告一小段落啦QQQ!!!
接下來是要透過和角色互動的選項,決定搜查哪些事件而進到不同路線。
/
剛出建築物就被笹塚叫住

2017-06 (20).jpg

笹塚:「別以為攸關到生命每個人都會同情你。
我只為了解決事件而行動,在那之前你的存在是需要的話,那就絕對不會讓你逃」

市香:「那是…在懷疑我嗎」
笹塚:「也有那原因」
市香:「…那其他的是…?」
笹塚:「你危機感不夠」
市香:「咦…?」
笹塚:「柳就是那樣的人,所以一一顧慮你的想法、
峰雄是笨蛋所以腦袋不會轉到周圍的事情上、
白石只覺得你很有趣,才不管你會發生甚麼。
———所以我才親切的來把你拉回現實」

是個好人呢
好不容易終於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了敲肩膀,是岡崎。
岡崎:「女孩子一人走路很危險,我送妳回家吧」
他就微笑著抓著市香衣服下襬準備往前走。
市香:「(別開玩笑……!)沒問題的,就在附近而已!」
岡崎:「不要客氣哦。走吧?」
是個不聽意見又強硬的人呢
/
岡崎:「阿,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岡崎契」
市香:「(我知道)」
岡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會常常拜訪事務所」
市香:「(這我也知道)」
/
終於回到家,看見可iㄉ弟弟

2017-06 (21).jpg

星野 香月(18)
私立琴嶺學園三年級。不過因為X-Day事件所以停課中。
絕讚反抗期,對市香口氣不好。在社交上還蠻有人氣。
從以前做事能力高,深受父母偏愛,但不想繼承家業而逃離老家。
認真的想從事音樂,在樂團活動裡擔任吉他。
很喜歡他身上的配色和髮夾,有時候突然很大聲我會被嚇到
其實第一喜歡的組合是星野姊弟,兩個人都好治癒R

cm_blog0701_hanamura-thumb-500x500-22497.jpg

——————————
和冴木約在居酒屋還有點時間,在那之前被岡崎纏上

2017-06 (22).jpg

說是要到公園聊聊結果自己睡著了。,之後就和冴木一起ㄘ飯聊天。
冴木:「阿—果然還是星野懂我!怎麼說—之前和同事去喝的時候啊—
和他們說『我當上警察是為了人們的幸福和世界和平!』
之後就被笑了阿—這哪裡不行了!不就純粹是個夢想嗎?對吧!?」

市香:「恩、恩。現在你就在維護這個地區的安全呢」
冴木:「對吧。別看我這樣還是蠻受小孩子仰慕的」
市香:「我懂。冴木有種親切感」
/
然後冴木就醉了(ㄍ
冴木:「嘿嘿……大家全部都由我來照料——……」
市香:「你喝太多了啦,快回家吧。冴木、冴—木,快起來啦」
冴木:「表拉我阿,所以才說人氣者很辛苦啊…」
正煩惱時收到訊息

2017-06 (23).jpg

看來差不多要趕快到事務所了。
市香:「冴木快準備了」
冴木:「(*ˇωˇ* )……」顏文字我加的
市香:「真是……冴木!!」
冴木:「唔嘎!ㄕ、是!!Σ(゚Д゚;」
這人完全不能好好站直走路。
這時不小心撞到榎本,他瞄了眼冴木。
榎本:「……那傢伙是你男友?」
市香:「蛤!?不、不是啦!」
榎本:「是—嗎,那麼拼命否認很奇怪啊…雖然和我沒關係」
市香:「(那你還問……)」
榎本:「……SO?感覺他喝很多啊,要怎麼辦?也不能丟路上……要叫計程車嗎?」
市香:「是呢,但還是很擔心,所以會送他回家」
榎本:「蛤!?送他回家你———想去男人的家嗎!?」
市香:「是、是阿,有甚麼問題嗎……」
榎本:「怎麼說,那個……很不妙吧……?」
市香:「咦但是至今為止已經蠻多次發生這種事了所以」
榎本:「……蠻多次……你……明明不是男友卻到對方家裡甚麼的…不會太輕浮嗎…?
……你是不是對他有意思?」

市香:「什……!所以不是說和他沒有那種關係了嗎……!」
榎本:「生氣了反而更奇怪了阿。說到底兩人單獨去喝酒,感覺會有甚麼也不驚訝」
市香:「所以說冴木是警察學校的同期——」
榎本用懷疑的眼神看向這邊。
市香:「(為甚麼我一定要被他用那種眼神看著不可……!)
……榎本。再不適可而止我要生氣了」

榎本:「甚、甚麼阿……!不如說已經在生氣了吧!」
市香:「因為不管講幾次你還是沒把我的話聽進去阿!」
榎本:「……」
市香:「……」
冴木:「唔唔……怎麼了……?阿勒…這個人是誰?」
市香:「咦?阿,那個…」
冴木:「恩恩?不太能說的關係就是……我知道了,是你男友!」

2017-06 (24).jpg

榎本&市香
冴木:「咦,不是嗎?」
市香:「當然不是阿!」
榎本:「是阿!誰會和這種女人……!」
市香:「這、這種女人……」
榎本:「阿…不是啦…因為…看起來很老實結果性格意外的強勢甚麼的……(小聲)」
市香:「?你說甚麼?」
榎本:「阿—總之!你不是我喜歡的型!」
市香:「!?我才是像榎本的人才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榎本:「咦……Σ(;゚д゚)!」
市香:「那個……?」
榎本:「是、是喔!不是你的型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2017-06 (25).jpg

哀XDDDD他很失落啦XDDDDD
總之榎本陪著市香一起送冴木回家ㄌ。
/
在事務所,笹塚表示要情報的話,
就去鑑識課找一位叫做櫻川壽的女性。
另外補充柳和榎本住在事務所裡,然後榎本其實沒什麼在搜查事件。
還有笹塚和榎本常常鬥嘴,稱號分別是ワカメ(裙帶菜)和エノキ(金針菇)。
由於這兩種食材都很適合配味噌湯,所以白石私下偷偷稱他們為味噌湯組合
/
回家時又被岡崎送,而且他記得路。
其中問到他做為SP想保護甚麼。
岡崎:「………………」
市香:「(痾,太直接了嗎……?)」
岡崎:「……想保護甚麼 嗎」
市香:「……………?」
感覺他很認真地思考後抬起頭笑著回答
岡崎:「特別的東西」
市香:「咦」
岡崎:「我想保護的是
特別的、重要的、非常沉重……不能替換的東西」

市香:「……」
簡直就像在訴說自己寶物的語氣。
/
回到家後聽見香月房間內的歡笑聲,敲了敲門。

2017-06 (26).jpg

瀨良 あきと(18)
香月的好朋友,對音樂有興趣,偶爾會作曲讓香月聽。
想讓市香和香月感情變好。CV4花江~聲音很溫柔。一樣喜歡身上ㄉ配色。
——————————
隔天就到6樓鑑識課。

2017-06 (27).jpg

署內樓層地圖。

2017-06 (28).jpg

櫻川 壽(27)
新宿署鑑識課,負責搜索現場資訊,如指紋、足跡或微小物。
最喜歡ㄘ肉!!
和事務所的大家都有面識,也知道他們在獨自調查事件。
雖然不算溫和型,但是個蠻會照顧人的姊姊型。
於是他同意協助市香,有甚麼情報會告訴她。
這時說到自己想做甚麼,就是進入個人線的分歧。
我做為警察有想要守護的東西→岡崎
想要重新看待並整理一切事件的原點→榎本
想調查並了解槍刀法解除的來龍去脈→笹塚
我認為警察內部有人很可疑→白石
官配ㄉㄉ要排最後喔★
/
選完後望田前輩會打來通知有事件發生,要求到現場支援。
——————————
沒了!!!共通沒了!!!好長(PД`q。)!!!
通完後覺得是個好遊戲所以想說細一點,雖然很考驗我的表達能力。
第一輪是笹塚,首抽就直接中紅心的概念

cm_blog0818_omiyage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