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u.jpg

 キタヨキタヨヽ(゚∀゚=゚∀゚)ノ  *文爆炸多注意

毒舌+餘裕+純情+貫徹自我=超級可愛的ハル(ゝ∀・)☆

————

果然把最想跑的放最後能讓我毫不拖延(雖然會偷跑

因為抓馬封面實在太可愛就放了~

ハル手上是ネリ的蘋果超可愛der

undefined

還有最近的這張也讓我好心情了一天(盲目

————

119.jpg
ハル不時會在圖書館看畫集。
他覺得比起文字,畫能夠更清楚傳達想表達的事物,所以很喜歡。
其中會提到Goya,查了一下
是西班牙浪漫主義畫派的畫家。
詳細一點可以看這篇,只是沒提到聾人之家。
120.jpg
臉紅ㄇㄇㄉ
————
電子手帳不見時會去美術室找,

144.jpg
ハル會在裡面繪畫,說是人不多時才來。
因為ハル也沒看見,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ハル:「吶…那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ネリ:「恩,非常重要 吧」
ハル:「甚麼時候掉的」
ネリ:「大概,昨天」
ハル:「那就,
只好把所有可能性的地方都找一遍了吧」

ネリ:「是呢…」
ハル:「走了哦」
這句散發著滿滿可靠感//▽//(why
ネリ:「咦…你要幫忙找嗎?」
ハル:「是這樣沒錯」
突然門被從外面反鎖。
薔薇男子:「嘿嘿。你就這樣畫到隔天早上吧」
該說是吃飽沒事做還是助攻呢←喂
兩人就這樣到晚上還沒人來開門。
ハル:「…抱歉。把你捲進來」
剛才還是充滿成熟感(?)的瞳孔,現在卻像害怕的幼犬般變得濕潤。
因為ハル看起來很顯眼,就算不特別做甚麼也會被注意到。
121.jpg
真想用個表符來表達我的心情#
ハル是因為之前ネリ用手帕幫他包紮,想說還個人情幫忙找。
ネリ就說作為友情證明那個手帕就給ハル。
然後老師來開門。手帳結果是在女子更衣室。
————
122.jpg
ハル髮型真的很可愛…!好想摸(被拍掉
關於這部分好像每個人都被踩過一次腳#
ハル會畫分解動作幫助理解w
之後還畫了一個點心幫ネリ打起精神。
————
123.jpg
ネリ:「ハル也很適合晚禮服呢」
ハル:「才不適合。我沒身高阿」
ネリ:「(我覺得很適合阿…)
因為ハル才一年級嘛。身高甚麼的接下來會長的」

ハル就問ネリ的身高。
ネリ:「155公分吧」
ハル:「是喔。
…那我還高個10公分——(小聲)」

/
ネリ:「對ㄅ起明明你都幫我練習ㄌ…
還沒有人來找我跳舞TT 看來是魅力不足」

ハル:「沒差吧。他們不了解…我了解阿」
ネリ:「咦?」
ハル:「…甚麼都沒有」
那些ミツバチ又再說閒話ry
人家ハル正打算邀請的說
————

我還是第一次打這麼長的薔薇ED
不是我偏心,好啦或許有
但我 真的 很 喜歡
ハル(ㄍ
薔薇路線的ハル始終如一,
而且依舊溫柔到爆炸RRRRRRRR

【薔薇】

54.jpg
第五次,我想說
三宮摩耶子這個朋友還是不要交好吧
/

ネリ想如果把ハル做自己的世話係(僕人)的話,
那他就可以和ハル在一起,ハル也不會被欺負了。
果然ハル的話是這種走向呢(?)
他們在某些時段會一起餵一隻受傷的野貓,
第一次ネリ說他想自己帶食物,問巧克力可不可以。
ハル就表示貓咪的食物他帶給你帶太危險了
ハル:「你就帶巧克力來」
ネリ:「咦?但巧克力不是不行…」
ハル:「不是貓咪」
ネリ:「?」
124.jpg
ハル:「…我的份」
也就是說要給你投食對吧゚∀゚)(唉
————
在選要給ハル的餅乾時遇到三宮,
他一聽到要和石ころ開茶會就怒了(?)
三宮:「看來你還沒有身為薔薇的自覺呢」
不需要QAQ不需要QAQQ
/
ハル一聽見自己身為僕人只要陪喝茶,就問幹嘛不跟薔薇和ミツバチ就好。
ネリ:「我想和ハル一起喝茶。其他人不行」
因為發出比內心想的還大的聲音
125.jpg
ハル:「…等…太大聲了」
ハートにズキュン!
於是兩人就一起喝茶ㄘ餅乾。
————
隔天餵貓咪,ハル就轉過來伸出一隻手
ハル:「巧克力」
ネリ:「…ハル,你該不會
對能吃巧克力這件事感到期待吧?」

那些薔薇又再說閒話ry
ハル就把巧克力硬是拿走,把包裝打開吃了一個。
ハル:「…恩。很好吃」
ネリ:「是、是嗎。太好了…」
ハル:「你也吃一個阿」
ネリ:「沒關係。那是給ハル——」
126.jpg
硬是用手指餵了一個,然後又拿一個放進自己嘴裡。
甚麼的えろry(哪裡
ハル:「怎麼樣」
ネリ:「好、好吃」
ハル:「感受不到誠意。重來」
ネリ:「咦咦,真的啦」
ハル:「騙人。明明在想別的事」
ネリ:「為、為甚麼知道」
ハル:「全部寫在臉上」
ネリ:「咦,真假。
…應該不會知道在想甚麼吧?」

ハル:「誰—知道呢」
這種調戲方法,えろry(所以說哪裡
/
其實ネリ在薔薇還不是很習慣,常常受到一些嗤笑。
這時三宮就會打算調整(?)他的思想,
連レイ也會說要做朋友等對方升到薔薇比較好。
————
兩人在討論到繪畫的連作,ハル也想來畫,
就讓ネリ想題目,結果是「ハル和我喜歡的東西」w
ハル:「好像小學生的作文w」
————
總之第一個要畫ㄉ是那隻貓咪w
那些薔薇又再說閒話ry
ハル:「…回去嗎?」
ネリ:「咦,為、為甚麼?
草稿不是快結束了嗎」

ハル:「無所事事的歐巴桑太吵了,沒辦法專心。
想說的傢伙就讓他們去說,不想聽的話逃走不就好了。為甚麼要忍耐」

ネリ:「(為甚麼…。為甚麼呢)
…因為想和ハル在一起」

ハル:「……就算擺著快哭的表情,也要在一起嗎?」
ネリ:「………」
ハル:「…我,已經…
…沒事。總之在我完成草稿之前,不要和我搭話」

ネリ:「恩」
/
明明比起剛開始熟悉了很多,
不會坐錯位置、也能夠用薔薇的語氣說話。
…但是,唯獨命令ハル我做不到。
只有這一點,壓倒的和其他人不一樣。
說不定,這是我無法成為真正薔薇的理由。
————
下週要開薔薇的茶會,但是ネリ好像沒被邀請,
三宮就表示會幫他,然後問要不要去買東西。
ネリ因為已經和ハル約好,所以會拒絕(選項)
三宮一臉不爽,但還是推薦ネリ塗個口紅。
之後ハル就問口紅哪裡有賣,要改變計畫去那裏。
如此溫柔……(盲目
/
因為種類太多想問ハル的意見,然後發現他在排指甲油的顏色w
ハル就選了薔薇味的粉紅色,塗上之後竟然臉紅喇XDDD
ネリ:「好看嗎」
ハル:「…」
ネリ:「不適合嗎?」
ハル:「不是不適合,只是」
ネリ:「只是?」
ハル:「…總覺得,粉紅色甚麼的,會有女人的感覺…不要比較好」
ネリ:「咦」
ハル:「不,一直都是零色氣的傢伙突然變得有女人味感覺很噁心吧」
ネリ:「噁、噁心…怎麼這樣…」
ハル:「所以,那個…噁心是…
可————可愛的意思

ネリ:「…ハ、ハル,再說一次」
ハル:「噁心」
ネリ:「不對,不是那個!」
你才可愛RRRRRRRRR(吵
只是塗個口紅就如此羞澀(暈
————
茶會,ネリ為了融入大家,形容三宮的戒指像草莓糖果,但是反而被笑。
給我向草莓糖果道歉喔(兇屁
陸:「哼,不要笑。這不是很好的比喻嗎。
和披著薔薇皮的ミツバチ很適合」

他就考ハル關於寶石的問題,結果ハル全都答對了w
笨蛋陸何必挖坑跳(不
三宮說這個場合不該全答對,
就算回答不出還是會被笑。
那到底是該答對還是不該答對呢(龜毛

【BE】
不好意思,地獄的開端(誇張
ネリ會對這件事情和陸道歉,其實我覺得從這裡開始ネリ就歪掉,
ハル也變得不太理人。
有種寫作ハル讀作寵物的感覺(?)
ネリ買了香水要一起噴,但ハル不喜歡香水,貓也是。
之後為了解釋兩人相同的味道而變成
「因為ネリ要支配ハル」
還舉行了評分大家繪畫作品的茶會,光是評分這點就讓人很不舒服(?)
ハル就霸氣交白紙,ネリ只好掰個說詞來解釋。
最後覺得自己那麼努力準備茶會,為甚麼要背叛我,就叫ハル在大家面前土下座道歉。
127.jpg
用手給點心時被咬(?)
嘛,總之就壞掉了#

【HE】
ネリ會說ハル在這個場合回答是沒錯的。
三宮:「看來你還沒弄清楚呢。石ころ是為了甚麼在這裡你知道嗎?
透過愚笨的演出讓人發笑就是他們的工作,所以陸大人的問題應該就要愚笨的回答才對。
讓上位者失面子的丑角還是第一次看見。
該不會藤枝才是優秀的丑角吧
阿,我不太會翻,但是只有這條薔薇線,ネリ才知道三宮是怎麼樣的人ry
最開始說的朋友根本是損友(?)
然後ハル就會拉著ネリ離開茶會。
/
ハル:「…這個學園,沒有你所想的友情」
ネリ:「…。那ハル也不是朋友嗎?」
ハル:「……」
ネリ:「…對不起。讓你困擾了」
ハル就把背靠在ネリ的背,然後握著手這樣。
ネリ:「如果能和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呢」
ハル:「…。…我…」
ネリ:「?」
ハル:「…不,沒事」
————
連作的題目是貓、點心和薔薇。
因為那之後ハル態度變得冷淡,ネリ就想讓他畫自己。
可ハル是不畫人der
ハル:「不愛著模特兒的話…
圖就沒辦法畫好。爸爸是這樣教的」

ネリ:「……」
ハル:「我對於人類…對你,
根本沒有一點那種感情。所以,不能畫」

ネリ:「…是嗎。
那,之後會讓你喜歡上而努力的」

ハル:「…你是笨蛋嗎」
ネリ:「咦?」
ハル:「不是喜歡討厭的問題,而是僕人必須遵守薔薇的話」
ネリ:「那種說法…」
ハル:「那個阿。就趁現在說明白,
我現在和你一起的原因,並不是喜歡、也不是作為朋友。
你是薔薇,而我是那個僕人。
只是這樣而已,這之後也不會喜歡上」

ネリ:「…就算努力也不行的意思?」
ハル:「對。終於知道了?
已經厭煩了阿。不管是待在你身邊,
還是做為僕人」

ハル離開房間,留下了還未完成的薔薇。

不管是ハル、萌花還是三宮都不在了。
真的變成自己一個人了。
不、不對。

ハル:「…這個學園,沒有你所想的友情」

我從最開始就是一個人。
————
接下來因為感觸略深(?) 所以蠻多ネリ視角。
/
隔天在花園看到貓咪已經死去了。
我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打算幫牠挖個洞埋起來。
指縫裡充滿了冰冷的土,果然還是借個工具好了。
不過這樣比較好,慢慢挖的話說不定可以遇見ハル。
但是不管挖了多深的洞,ハル都沒有出現。
/
在レヅスタンス,ハル表示
他覺得ネリ不和他在一起比較好,所以就不做僕人了。
十矢:「你的做法只會讓他傷心。
如果真的為他好,當初就不該答應」

ハル:「…。…但是,我只能這樣做」
十矢:「…然後呢,那幅畫是甚麼」
ハル:「不要看阿。畫甚麼是我的自由吧」
十矢:「我的話就會說。
為了你著想,所以我放棄當僕人」

ハル:「我不是你。
而且,說的話…只會讓他痛苦」

十矢:「是——嗎。那就繼續被討厭吧」(這句不確定)
ハル:「……」
/
我靠在床邊,看著連作的畫。
…第一作。
縮成一團的貓,睜著大眼望向這裡,完全在警戒著。
然後…還被教了不能給貓咪巧克力…

ハル:「你就帶巧克力來」
ネリ:「咦?但巧克力不是不行…」
ハル:「不是貓咪」
ネリ:「?」
ハル:「…我的份」

那時候的ハル,很可愛呢。
第二作是精緻的點心和冒著煙的紅茶,
感覺從畫面傳來一陣香味。
第三作是…薔薇。閉上眼睛的話,就有種ハル在用木炭繪畫的聲音。
沒有顏色的薔薇、尚未完成的薔薇,
就像自己一樣。
明明最喜歡ハル的畫了,看到的時候灰暗的心情卻湧上來。
一定是因為ハル不在這裡。
甚麼形式都沒關係,只要他能在我身邊,就不會有這種心情了。
ネリ:「要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呢」
————
早上看到一個薔薇的僕人犯了錯,請求原諒卻被不予理會。
ネリ心想:…對阿,命令就好了。因為石ころ不能反駁薔薇。
於是ネリ就讓ハル去他的房間。
ハル:「然後呢,你要說甚麼」
刺痛的視線投向這裡,讓我的決意動搖。
但是必須要振作,因為接下來要命令ハル才行。
ネリ:「ハル。從今以後,想要你能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習慣差點說出「不行嗎」這種詢問ハル意見的話。
ネリ:「這是———…命令」
ハル:「…。
我已經不是你的僕人了」

ネリ:「那、那再任命一次ハル當我的僕人」
ハル:「你想再做相同的事嗎。
…你甚麼都不明白」

ネリ:「?」
ハル:「一個人的時候,連一次都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我為甚麼會離開你,想過嗎?」

ネリ:「那個…」
回想起這幾天,我滿腦子只想著想和ハル在一起而已。
…完全只考慮自己的心情。
ハル:「不,那樣就好」
ハル拿出刮刀,並把貓咪和點心的畫塗黑。
ネリ:「等…ハル,住手!」
不敢相信。
到底在做甚麼。好不容易的畫都被糟蹋了。

ハル:「放開我!」
ネリ:「阿…好…痛…」
ハル:「這樣做的話,你是不是就會稍微考慮我的心情了」
ネリ:「ハル。心情的話…想要你用說的來表達比較好…」
ハル:「我也想要你知道,
有些心情是用話語也表達不出的

ネリ:「…我不明白」
ハル:「這樣就全部結束了」
ネリ:「好過分…」
ハル:「對。只要能從你身邊解放,這種事都能做出來」
ネリ:「……」
ハル:「討厭我了吧」
ネリ:「你想要我討厭你嗎?」
ハル:「……」
ネリ:「我要怎麼做才好呢。
為了和ハル在一起,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ハル:「薔薇的你和石ころ的我,沒有辦法選擇快樂在一起的路。
你能做的事從最初就沒有」

ネリ:「沒有那種事,因為,剛開始應該很快樂才對」
ハル:「是假裝快樂吧。你只是在忍耐而已」

ハル:「想說的傢伙就讓他們去說,
不想聽的話逃走不就好了。為甚麼要忍耐」
ネリ:「…因為想和ハル在一起」
ハル:「……就算擺著快哭的表情,
也要在一起嗎?」

ネリ:「……」
ハル:「……」
ハル甚麼話也沒說就離開了房間。
————
那之後我每天都看著那些黑色的畫,從早上起床開始,到晚上睡前為止。
但我卻還是不能理解他的心情。
從裡面只看得出當時的憤怒,不過那時候的ハル,應該還有其他感情才是。

ハル:「我也想要你知道,
有些心情是用話語也表達不出的」

那份心情到底是甚麼呢。
ネリ:「…ハル,我,不明白阿…」
如果這些畫也有解說就好了。
我看著唯一沒被塗黑,還在草稿狀態的薔薇。
ネリ:「只有這個沒事呢」
如果想和ハル在一起的願望不能實現,那至少想要讓他完成這幅畫。
這樣做或許就會有前進的動力。
ネリ:「…好」
我衝出房間去找ハル,剛開始他不接受,直到我說了「命令」他才收下。
並約定完成前絕對不會接近ハル和畫。
/
為了排除一個人的寂寞,我重新選了新的僕人。
並用「總之和我說些甚麼」來度過這段時間。
————
某天放學後,ハル拿著畫來了。
為了不讓他發現,我慌張地把口紅的顏色舔掉。
雖然不管有沒有,ハル也不會有任何想法。
明明這是已經知道的事,還是會想要在他面前變得可愛。
ハル:「……」
ネリ:「畫,我可以收下嗎」
ハル把畫交給了ネリ。
ネリ:「謝謝。可以看嗎?」
ハル:「請」
是甚麼樣的顏色呢。
我內心期待著把畫取出。
ネリ:「……」
是全黑的。
薔薇和花瓶,全部都是黑的。
ネリ:「…因為是最後了,以為能看見更漂亮的畫呢」
ハル:「因為是連作,就塗成同一個色調了」
老實說看到這句我笑了ry
ネリ:「但是,前兩幅原本是有顏色的,
至少薔薇要是紅色…」

ハル:「那命令不就好了。說把薔薇塗紅」
ネリ:「不是那個問題」
我意識到不管怎麼說也沒辦法,
這樣只會變成爭吵。
ネリ:「總之,謝謝你。看來能變成不錯的回憶」
ハル:「太好了呢。那,之後我就能從你身邊解放」
ネリ:「…恩。已經不會再命令你了,放心吧」
ハル無言的背向我準備離開。


ハル:「…那個,阿」
ネリ:「!」
ハル指著ネリ的嘴唇。
ハル:「口紅,不要卸掉喔」
ネリ:「咦」
注意到了阿。
因為被指出而感到羞恥,我下意識的用手遮住嘴巴。
ハル:「雖然不知道你要給誰看,但半途而廢不太好吧。
…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對方」

ネリ:「…ハル,那個」
ハル:「就這樣,掰掰」
ハル離開了房間。
ネリ:「…給誰看甚麼的,
明明就只有一個人。
就只有ハル…」

————
僕人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問了黑色薔薇要怎麼處理
ネリ:「能不能把它掛在牆壁上呢。
其他的就放在裡面」

結果,ハル的心情,還是不能理解。
石ころ:「嗚哇阿阿!」
ネリ:「!」
僕人因為跌倒把畫布弄破了。
ネリ:「騙人…。
明明是ハル幫我畫的最後一幅」

明明已經無法畫第二次了。
明明是回憶的畫。
就這樣被糟蹋了。
湧上的憤怒和悲傷,
我向呆在原地的僕人說
ネリ:「為甚麼不更小心一點呢!
只有這一張很重要。你要怎麼辦!?」

石ころ:「真的很抱歉,我馬上修復…」
ネリ:「不可能啊。…不可能。
你或許不能理解,但這不是修不修復的問題…」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由於不想被看見,我指向門的地方。
ネリ:「出去。今天先回去」
石ころ:「是、是。對不起」
僕人如同逃走般離開了房間。
ハル:「…不敢相信。太糟糕了」
我摸著撕裂開的薔薇,
灰暗的色調中,有一處明亮的顏色。
…恩?
在畫布下的是…膚色。
仔細靠近觀察的話。

——這個,是被塗了顏色。
發現到的瞬間,我立刻把畫布小心的割開。
在黑色薔薇下的是——。

128.jpg
ネリ:「…我」
我在那裏。
畫中的我,不屬於任何階級。
只是一個「藤枝ネリ」。
ネリ:「為甚麼…」
視線開始模糊。
接下來大顆的眼淚掉在畫布上,
我慌張地把眼裡的淚擦掉。
但這之後還是不停的流下來。

ハル:「我也想要你知道,
有些心情是用話語也表達不出的」

「沒有任何感情」是騙人的。

ハル:「不愛著模特兒的話…
圖就沒辦法畫好。爸爸是這樣教的。
我對於人類…對你,
根本沒有一點那種感情。所以,不能畫」

現在的話就能知道。

129.jpg
ハルくんは、私を愛してくれていた。

那份感情寄託在畫裡。
而用這幅黑色的畫隱藏的理由…

「好像是僕人呢」
「不給吩咐任何事卻給予點心,還真是寵溺呢」
「在給僕人畫畫嗎。但是那種難看的貓咪。
給我也不會想拿來裝飾呢」
「那孩子是下層地區來的吧,該不會是想念那份寒酸吧」
三宮:「讓上位者失面子的丑角還是第一次看見。
該不會藤枝才是優秀的丑角吧」
ハル:「是假裝快樂吧。你只是在忍耐而已」
ハル:「……就算擺著快哭的表情,
也要在一起嗎?」

ハル是為了不讓我繼續忍耐,繼續被傷害,故意裝成討厭的樣子吧。
ハル一直好好看著我,好好的為我著想。

ハル:「口紅,不要卸掉喔。
雖然不知道你要給誰看,
但半途而廢不太好吧。
…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對方」

ネリ:「ハル不也是,半途而廢了嗎」
我看著畫中的自己,也跟著微笑了。
或許又會發生相同的事情,但現在已經怎麼樣都好了。
不管周圍說甚麼都不會再怕,把真正的想法隱藏起來生活,那樣才奇怪。
…好想見ハル。
我耐不住衝動,飛奔出房間。
ハル,一定會接受我的吧。
那樣的話,就好好地把這份心情傳達給他。
———用這個,塗上口紅的唇。
————
我可以暴動了嗎?可以了嗎!?(不行)
最後那句有點不會翻ryy
老實說只是看完薔薇,ハル在我心中就已經直衝到無敵大本命了Q-QQQQQQ(工三小
途中原本打好一些,不過因為疏忽沒儲存到(躺
雖然感覺此生無戀,但是ネリ那份失戀孤單(?)的心情我想好好打出來TT
/
看到那幅畫的瞬間,眼淚就已經在眼角stay by,
如果BGM能更催淚就會流下來了吧#
怎麼 會有 如此 溫柔 的 !(掙扎)
個人覺得十矢在說那張畫的時候,ハル就開始動工了吧?
然後再把薔薇的布蓋上去甚麼的#
其實我一直很怕HEネリ會突然壞掉,還好最後沒有。

因為還沒跑石ころ線的我覺得薔薇線的這兩人也好可愛…好想讓他們幸福…(?)

【石ころ】
ハル線的萌花好像會比較溫和一點。
————
某天兩人被強制搬東西要化學教室,但是有點遠,可能趕不上下一節上課。
剛開始還好,但到後面ネリ快沒力了(?)
這時十矢就出現說要不要幫忙。
恩?十矢為甚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翹課阿(・´ワ・`)
ハル就說不要幫他拿!他在練肌肉。
十矢就:「抱歉阿。說了多餘的話」
不要相信阿XD
/
晚上十矢邀ネリ去レヅスタンス。
一進去ハル卻說 如果只是抱著想交朋友的心情,那不要來比較好。
畢竟只要和レヅスタンス扯上關係,就不可能回到原本的階級。
而那些朋友也不可能回來了。
說完就離開了,他是在為ネリ著想呢(?)
追上去後,突然發現有動靜,ネリ覺得是巡邏的人,就藏到樹叢裡,
仔細想的話也要提醒前面的ハル才行。
可剛跨出第一步,又受傷了
ハル就出現在眼前,表示那只是一隻貓。
然後他要帶ネリ到自己房間貼OK蹦。
因為ハル常被欺負所以乾脆自己準備急救箱的概念#
可是ネリ太緊張,ハル表示很難貼,要他放鬆。
ネリ:「不,那個…放鬆的話,會出現不得體的坐姿」
ハル:「沒差啦」
ネリ:「我有差。那個…可、可能會看到裙子裡面」
ハル:「看到…?
甚…!
那種東西怎麼可能看阿。
你的胖ry…裙子裡面,看見了心情也只會變差」

ネリ:「心情變差…」
ハル:「就真的阿」
ネリ:「…但是那種說法有點傷心阿」
ハル:「哈?那你想我看嗎」
ネリ:「我、我沒那麼說阿」
ハル:「說了」
ネリ:「沒說啦」
/
145.jpg
房間裡只有一張他爸爸畫的ハル,
其他的畫裡都是風景或動物等,因為ハル說他還不能夠畫人。
Millais 是英國畫家。
Ophelia是他其中的一幅作品。
ハル說他每次看到這幅畫,心裡就會有奇怪的感覺。
————
美術課要找地方素描。
遇到ハル,他說他知道一個地方,就帶ネリ到湖邊,那裏沒什麼人。

146.jpg
原本想問在湖邊的花哪個角度好,ハル卻不想靠近湖邊,說是對水苦手。
阿,但是洗澡沒問題
總之ハル就回自己的地方素描。
/
ネリ結束後發現自己包包不見了,回到美術教室才發現在薔薇的人手上。
因為他們表示要ネリ說他爸是小偷才還他,ネリ就怒扇耳光(?)
對方回手的時候被ハル擋下。
薔薇男子:「哈。為了讓女人看見自己好的一面
而代替被揍嗎。真丟臉」
ハル:「與其還手讓自己疼痛,
不如接下軟弱無力的拳頭還比較輕鬆」

我不太會翻但是這句好帥R#
ハル:「帶你去池邊…抱歉」
ネリ:「不、不用道歉啦。不是ハル的錯」
ハル:「…下次,我和你在同一個地方素描。
這樣的話也可以幫你保管東西」

ネリ:「ハル…」
ハル:「也可以,給你很多建議」
ネリ:「…恩。謝謝」
總之包是還來了,
————
但不要給我欺負ハル阿!
原本是想要買點心給ハル,卻聽到他被昨天的薔薇給欺負。
所以說你們 真要欺負就欺負到底(喂
這種中途半端、怕惹事的態度真的不U阿
147.jpg
不想演變得更糟就給我救人RRRRRRRRRRRR
之後好不容易和高崎老師搬到保健室。
ハル從剛才口中就說著意義不明的話,仔細聽之後
「那個人已經不會回來了。
沒錯 那個人死了。
永遠的睡去了。
那個人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ハル這麼怕水應該和以前的遭遇有關。
十矢跑來生氣的說要以眼還眼(X)
ハル也怒說不需要,兩人正對持時高崎老師就來阻止。
/
之後高崎老師就表示,ハル是被女生救覺得很丟臉,
然後七瀨又跑來想報仇,他覺得有損自尊。
最後七瀨就把ハル交給ネリ照顧這樣(?
把藥和水拿給ハル的時候,ハル明顯變得奇怪。
148.jpg
沒錯,變成了一看見水就會強烈反抗並且顫抖的症狀。
薔薇的那群傢伙阿————!!!(怎樣
————
隔天被老師硬叫去擦窗戶。但是ハル這種狀態根本不適合(?)
【BE】
如果要幫忙擦ハル的部分他就會生氣拒絕(?)
結果被ミツバチ的男生欺負。
壓進水桶是甚麼概念,超心痛(扶額
為了救ハル,ネリ只好用瓷器砸向他們,結果ハル的恐水症更惡化,而ネリ則進了反省室。
————
出了反省室後,去看ハル

149.jpg

150.jpg

151.jpg

就是會狂抓自己的身體,所以被綁起來。
看到這幕的ネリ就落下眼淚,不過沒想到ハル連看見眼淚都會害怕,
所以只好逞強露出微笑,不能哭,哭的話就不能待在ハル身邊了。
【HE】
ネリ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說自己不太會擦窗戶(?)
總會留下「污漬」,所以要ハル幫忙用乾的抹布擦掉。
完美迴避了一個BE゚∀゚)
————
ネリ偶然聽見兩個石ころ在說學校的怪談,
說是半夜會聽見池邊有女人的叫聲,還有劇院會有奇怪的人影,最後是圍牆附近會有U靈。
/
ハル之後是用冰塊來攝取水分,整體上有比較穩定但卻沒去上課。
就這樣被連續拒絕的第三天
ネリ:「為甚麼不去上課呢」
ハル:「…因為很生氣」(?)
ネリ:「生氣甚麼?」
ハル:「…。…自己」
ネリ:「自己?」
ハル:「不是之前的自己了。
而且現在出去的話…會被笑」

ネリ:「我不會笑的哦」
ハル:「就算你不會,也不想在你面前被別人笑阿」
(//▽//) (唉
ハル在這方面自尊好像蠻高的。
ハル:「而且我不想被你同情,也不想被小心的照顧」
ネリ:「…那我不這樣做了」
ハル:「…←這停頓停很久#
是嗎。那現在馬上——」

ネリ:「我借一下浴室喔」
ネリ把自己全身弄濕,應該是想直接性的治好ハル吧(?)
說是直到ハル面對他,他都會站在那裏。
但是ハル不領情,跑回床上去了。
/
過了很久,ネリ開始想如果到明天都還沒起來怎麼辦,
自己到底在做甚麼呢。
突然視線模糊,但是不能哭,慌慌張張把眼淚擦掉。
輕輕的吸了一下鼻子後,從棉被那發出了聲音
ハル:「…你在哭嗎」
ネリ:「沒有」
ハル:「都明顯的吸鼻子了」
ネリ:「阿…那是過敏」
ハル:「…真會說」
ハル起身了(?)
但ネリ不想被看見哭臉。
ハル:「哪邊阿」
ネリ:「現在,不行…」
ネリ用手遮住了臉。
聽見有動靜,打開後,ハル站在自己前面。
ハル:「不就是在哭嗎」
ネリ:「現、現在開始笑」
ハル:「不用了」
ネリ:「不行啊。要讓ハル恢復元氣的話,
首先我自己要笑才行…」

ハル:「誰說的」
ネリ:「エドワード老師」
ハル:「你就為了這種小事去找他談嗎」
ネリ:「才不是小事」
ハル:「…你為甚麼要為了我這種人做到這樣」
ネリ:「因為是很重要的朋友」
ハル:「就這樣?」
ネリ:「沒有更多理由的話就不行嗎?」
ハル:「…。…算了,就這樣吧」
ハル伸出手,顫抖的觸碰了ネリ的臉頰。

152.jpg

153.jpg

ハル:「…我最苦手的,說不定是你的眼淚」
ハートにズキュン!!
————
首先要讓ハル能夠自己洗澡。
用蒸浴之後
154.jpg
ネリ會幫忙洗頭。
————
之後ハル就開始來上課啦。
還有之前ハル說的那段話,ネリ有寫起來。
ハル說這是出現在他夢裡男人所唱的歌詞。
/
ネリ提議晚上去看池來克服恐懼(?)
晚上的原因是比較不會被打擾。
/
於是兩人晚上就真的坐在池邊。
ネリ突然想起湖邊的怪談,問要不要坐近一點
ハル:「…你姑且算比我大吧。真是靠不住的前輩阿」
ネリ意識到之後,只好忍耐了(?)
ハル:「你在發甚麼呆」
ネリ:「咦?」
ハル:「你剛才說的」
ネリ:「那—個,說甚麼來著…」
ハル:「不是要坐近一點嗎」
ネリ:「阿…恩。但果然還是算了。我會忍耐。因為是前輩呢」
ハル:「……」
但是ハル好像有點奇怪的樣子XD
ネリ:「ハル?」
ハル兩手抱膝,縮著身體,並側著臉看著這裡說
155.jpg
ハル:「…不用忍耐、也可以喔」
其實我不確定他是不是這樣做但如果是那我真的要爆炸啦(長
ネリ:「忍耐?」
ネリ這裡天然MAX了w 不過這樣才能讓傲嬌ry
ハル:「所以說…這樣不懂嗎(小聲)」
156.jpg
ネリ:「…過來、這邊」
weeeeeeeeeeeeeeeeeeeee(煩
/
突然兩人聽見了不舒服的聲音。
去確認之後發現
157.jpg
原來是笨蛋陸阿
那甚麼慘不忍睹的小提琴聲XDDD
你就是怪談之ㄧ阿(?)
————
ネリ在ハル的筆記上畫圖,被發現後想說要擦掉,
但卻被浪費橡皮擦為由拒絕w
R,臉紅的立繪真的好可愛
/
兩人晚上走在路上,想著這樣有種世界只有兩人的感覺。
ハル:「那就是,所有東西都是我們的意思嗎」
ネリ:「對。天空、海洋、還有山,全—部都是我們的」
ハル:「世界的圖畫、雕刻、還有點心,全部都…」
158.jpg
ハル:「…阿。不過,有一個是只有我有的」
ネリ:「只有ハル有的…是甚麼?」
ハル:「…你」
這人就這時候嘴很甜(怎樣
ハル:「我只有你,你只有我。
互相只想著對方的事,就沒有忌妒的必要了呢」

ネリ:「忌妒…。甚麼阿。明明沒有忌妒的打算,還說那種話」
159.jpg
ハル:「你想要我忌妒嗎?」
(自重
/
劇院裡的人影是加地,他在練習。
看他練習的時候ハル還睡著了(?)
/
最後會在湖邊遇到レイ(偽),
「你們要去牆外嗎!?
喔沒有是吧,那沒事ㄌ」
(無視校規
————
途中會在圖書館查關於夢的事情,但是查資料有點累請允許我跳過
/
晚餐ハル終於喝下了一口湯。
ネリ表示超開心,不過ハル覺得太誇張了,
喝一口就這麼開心,那喝整碗呢。ネリ就說要買一堆餅乾。
ハル:「餅乾…」
ネリ:「阿,該不會你討厭甜的?」
160.jpg
( ゚ー゚)( 。_。)( ゚ー゚)( 。_。)(甚麼
————
某天晚上在池邊被石ころ的男生拜託,
因為他是某薔薇的僕人,被要求去拍牆外的幽靈,
但是他超怕(?) 所以來拜託ネリ和ハル。
於是他們就去拍了(?)
/
ハル看到那面牆,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
但是ネリ並不覺得有甚麼。
161.jpg
嗚哇(?)
兩人為了躲避惡犬

162.jpg

163.jpg

偶然發現這間小屋
更意外的是裡面竟然有
164.jpg
這種現代感的東西,而且感覺還蠻大的。
ネリ還在裡面的資料看見父親的名字,
但是因為有人進來,不能待太久,只好離開。
————
結果拍到的照片很模糊,但是感覺好像有疑似人的影子在?
因為被薔薇(主人)發現,就生氣推了石ころ一下,
他就不小心也拉著ネリ下水了(?)
一看見這幕的ハル,立刻無視恐水症跑去拉ネリ的手。
雖然池很淺,但ハル感覺很怕他溺水。
恩我也不太清楚#總之是為了慶祝ハル不那麼怕水,兩人翹課去買點心。
/
點了兩人吃的馬卡龍餅乾,ネリ就覺得這樣很像情侶(?)
165.jpg
ハル:「的確很像呢。不過就是瞄準那點」(?)
/
ハル:「吶,你沒有甚麼要慶祝的事情嗎。不然都只有我」
ネリ:「恩…那,兩人平安從那間小屋回來呢?」
ハル:「哦哦,那個也有呢。但是如果甚麼都說要慶祝的話,
一直吃餅乾的話很快就會變成豬了哦」

166.jpg
ハル就捏ネリ的手腕w
ハル:「…目前還可以吧」
/
黃昏時在走廊上被老師叫住,
說是把筆記本還給ハル。
回房間翻開後,發現上面寫著再提交的字,因為裡面都是塗鴉(?)
但某頁是一個少女趴在桌上睡著的畫,雖然抱有疑問,不過還是先去交給ハル。
打開門後發現ハル還在洗澡,本來是想放著通知一聲就走,ハル卻想讓ネリ幫忙洗頭髮w
ネリ:「你不是可以自己洗了嗎」
ハル:「…。那,現在開始突然不能了」
總之

167.jpg

168.jpg

還是幫忙洗啦,接下來都是輕鬆的劇情
我怕字數太多就不打了(已經很多了
ハル說等ネリ變成老婆婆的時候,就換他來每天幫忙洗頭髮或是洗澡。
這是甚麼意思
169.jpg

告白的意思RRRRRRRRRRRRRR
呼呼呼(煩
————
隔天ハル就正式畫了ネリ的肖像畫。
阿,這是,多麼感動的一幕(?)
聊著聊著ネリ就說出他在小屋看見的東西。
ネリ:「阿對不起感覺話題變沉重了」
ハル:「為甚麼要道歉,這是很重要的事吧」
ネリ:「ハル…」
ハル:「就像你接受我『沉重的話』一樣
我也必須要接受你『沉重的話』」

*重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翻得更好ˊˋ
ハル:「兩人互相支持甚麼的,
雖然過時的想笑…。
但我們的關係,就是那樣的吧」

ネリ:「…ハル」
ハル:「怎麼」
ネリ:「我可以動嗎?」
ハル:「看你要做甚麼」
ネリ:「我想去抱緊你」
ハル:「…可以」
170.jpg
ネリ:「我不太會畫人物,
所以用擁抱來代替我的心情」
ハル:「這樣的話應該要更緊才對。
不然不太夠吧」

ネリ:「恩——…現在就是極限了」
ハル:「變壯的話,說不定就會超越極限哦」
不要從頭到尾都提這個XDDD
171.jpg
果然這種CG真是看著也幸福啊~
————
該從哪裡說起呢(?)
不看劇情還好,一看立馬知道這是本命(?)
首先毒舌+傲嬌=無敵(唉
打破最開始的尖銳毒舌(?)後剩下的就是滿滿萌點了#
喜歡甜食和繪畫甚麼的^p^
而且意外的在戀愛方面有高自尊,被女生單方面保護的話他會鬧脾氣(?)
最重要的是,ハル的個性使得就算是薔薇路線,我也看得很滿足…(指HE
在他眼裡ネリ就是ネリ,不管甚麼階級,他就以ネリ本身的個性去做應對。
讓我還蠻 尊敬他的(???)
有年下的感覺也有主動的時候,這種真是讓人たまら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