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_rei.jpgicon_mitubachi.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這麼喜歡你你怎麼不知道」的趕腳(甚麼

主要是因為對方不記得了(到底在說甚麼



115.jpg
レイ會彈鋼琴不意外
116.jpg
但是喜歡機械就蠻意外了(?)
這隻會問你要不要砂糖,然後從嘴巴掉出來w
不過陸之前卻說:「砂糖自己用手拿不就好ㄌ」
真是掃興的傢伙゚∀゚)#
/
117.jpg
ネリ所遺失的東西レイ好像會幫他找到。
————
118.jpg
面對ネリ跳舞遇到困難,
レイ是用
「沒關C,陸最開始也踩ㄌ我很多次腳,
不過他現在還是跳得很好」

的方法來增加ネリ的信心w

【薔薇】
總覺得大部分薔薇的進展都蠻快的,
ネリ和レイ不久就在一起了。
可惜和陸不同,就算在一起,
也是有很多女生虎視眈眈的守在レイ旁邊(?)
為了成為能夠配得上レイ的戀人,
54.jpg
又一段被三宮糾纏(?)的趕腳。
幫助ネリ作弊、說謊然後隱瞞。
讓ネリ無法不答應三宮的要求。
但其實三宮有寫卡片讓レイ知道的樣子。(匿名)
可是レイ也是為了維持形象(?)
怕問了會破壞關係所以沒說,
130.jpg
最後兩人當然彼此坦誠繼續恩愛(?)
\三宮離開∕\留下萌花/(壞
這條線ネリ也是因為在意他人眼光,
嘛,難免的(?) 不過結果沒變就好了 吧#

【石ころ】
レイ為了保護(?)ネリ,就把他任命僕人。
然後會去幫委員會的工作。
玖珂兄妹就不介紹了,就哥哥妹控、妹妹陸粉
真一:「我口渴了呢」
參月:「我也是。可是哥哥大人,
我拿不起比筆還重的東西」
他真的這麼說
於是ネリ就去幫他們泡茶。
然後陸一進來也叫ネリ泡茶(?)
レイ表示她的主人是我耶
陸一聽見ネリ是レイ的僕人就欺負他XD
陸:「我們要玩遊戲,可是不讓你參加!」
所以呢XD你不是應該要工作嗎XDD
レイ知道陸在想甚麼,就假裝生氣帶ネリ離開了w

131.jpg

132.jpg

然後送了這個會依溫度開花的禮物(自製(?)
————
某次小考老師宣布有三人零分,
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三人w
十矢:「恩—…。下課了嗎(¯﹃¯)」
ハル:「說是要留下來」
ネリ:「因為小考考了零分…」
石ころ組好可愛w
之前還有ネリ在數學課打瞌睡,而且是拿著筆寫筆記的狀態下,
但總是會在快被筆戳到的時候停下來。
左邊的ハル和右邊的十矢就看得心驚膽顫(?)
關於零分,十矢不是不會,而是他交白卷,不然其實可以滿分(?)
ハル則是因為在上面畫圖,原本有60分。
只是一隻馬60分就沒ㄌ(和馬沒關係
ネリ應該是填錯順序,原本是45分。
/
133.jpg
レイ看起來是個完美的人,所以
不管是以甚麼階級待在他身邊都會被公幹(?)
134.jpg
兩人氣氛正好(?)被陸打亂(唉
原本找レイ有事,一看見ネリ又生氣了w
レイ:「引導學生是薔薇的義務。
我不覺得教導工作和學習會有損面子」

陸:「就是因為你對這傢伙特別好才這麼說的。
…你該不會對這個女人……」

レイ:「陸,我要和誰一起在房間,那是我的自由」
陸:「那是…但,這傢伙——」
レイ:「你在意的是 對方是她。沒錯吧」
陸:「甚…。
你、你在說甚麼,一點都不明白」

語音好揪心w可惡,很虐阿XD
————
之前遇到的石ころ女生是三好久美。
因為精神不穩定好像要跳樓,レイ和ネリ好不容易救他起來,
但三好的情況還是很不穩定,所以兩人結果都受傷了。
然後三好就被退學這樣。
————
根據高崎老師和十矢說,
之前也有一位男學生和三好的情況類似。
兩人的共通點好像都是說要減肥。
十矢:「女生真是奇怪呢。
我的話半夜餓就把枕頭ㄘ了」

不要ㄘXD
其中三好的飲食日記有提到スープ,
加地的路線也有出現過。我想果然是湯吧,
十矢說以前老師規定湯是最營養的,
把湯剩下的話會嚴重懲處。
……很明顯湯有問題吧w
我覺得看完陸的路線之後,
就能推測他們精神變得不穩定的原因了。
/
晚上睡覺發現有人在摸他臉頰(?)
睜開眼後
135.jpg
雖然我看過不少次但還是截一下
136.jpg
和レイ完全不同感覺的人,
他說他的名字是ショウ。
————
隔天ネリ就在思考那到底是誰。
陸:「喂,不要慢吞吞的走。擋到我了」
那語氣讓人很想笑w
ネリ:「對不起…」
陸:「哼…」
ネリ:「陸さん」
陸:「不要輕易叫我。
或許レイ很寵你,但我不一樣」

ネリ:「對不起…」
陸:「所以你要幹嘛」
還是會聽呢w
ネリ就問陸レイ會不會有給人恐怖冰冷的感覺,
不過陸好像沒看過的樣子。
/
下午被ハル說如果想知道就去問本人,
所以ネリ就和レイ談昨晚的事。
結果是 レイ超級避開話題w
就這樣好幾天(?)
————
去找高崎老師談談,
レイ小時候被完美主義(?)的父親嚴格要求過,
如果以前受到嚴重創傷的話,
為了自我防衛可能產生另一個人格。
所以結果是レイ可能有雙重人格。
讓我想到死囚ry
/
於是ネリ下定決心再去找レイ。
但レイ還堅持那是夢,
ネリ就忍著眼淚跑走了(?)
因為畢竟自己被親了#
/
在河邊的時候,陸出現來個傲嬌式安慰法゚∀゚)
還把手帕放ネリ膝蓋上,超溫柔喇——!
他說他也看過レイ說自己是ショウ,
不過陸只覺得是レイ壓力太大的惡作劇(X)
————
137.jpg
大概再隔天(?)
レイ就會承認他有雙重人格,
說他其實是性格惡劣(?)的人。說甚麼如果能守住這個秘密,
他也能繼續保持他的王子形象(?) 想而知ネリ當然逃走了。
想而知レイ當然也是為了保護ネリ
他知道另一個人格贈恨他,
所以怕ショウ會傷害到ネリ。
/
晚上又見ショウ,
他說他很久以前就喜歡ネリ了,
割破制服和卡片都是為了保護ネリ而做。
所以ショウ其實並不會傷害ネリ。
————
十矢前來關心,但ネリ不想給十矢多餘的擔心(?)
就說了是關於戀愛的煩惱。
十矢:「戀——」
ネリ:「所以甚麼都沒有。沒事的」
十矢:「…戀愛嗎…。
哦,來的正好…喂,ハル」

ハル完全無視的走過w
十矢:「不要無視我啊,稍微過來一下」
ハル:「…幹嘛阿,我現在很忙」
十矢:「你對戀愛很熟嗎,藤枝好像有這方面的煩惱」
ネリ:「哇、哇,十矢!」
ハル:「戀愛…。
我看起來像很熟嗎」

十矢:「不。看不出來——」
ハル:「那就別叫我啊」
然後就生氣的跑走了w
十矢:「覺得比起我算好的說…。
不然我去問問レヅスタンス的那些傢伙好了」

ネリ:「不、不行!
我還沒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而且,果然很羞恥阿」

十矢:「…是嗎。抱歉不能幫上你」
感覺好像真的很失落w
果然石ころ組好可愛(盲目
/
於是再去找高崎老師商量,老師覺得如果是レイ,
那拒絕的時候應該會更婉轉,而且也沒人會對
沒感覺的女生一直在保健室陪她(?)
結論是兩個人格都喜歡ネリ,但一個想推開,一個想接近。
感覺很麻煩(唉
/
晚餐去食堂,十矢已經在吃點心還嫌不夠了w
還打算搶ハル的w 把自己的一些分給他之後
十矢:「3Q 藤枝你今天真漂亮啊゚∀゚)」
/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ネリ又受傷了#
レイ會來默默關心,但關心完又推開了(?)
陸表示你再這樣我就把這傢伙當僕人,反正他已經不是你的ㄌ!
レイ一瞬間擺出殺氣滿滿的表情
但還是說一句和我沒關係就走了。
嘛陸說那當然是玩笑,ネリ一副放心的臉w
/
ミツバチ的女生們叫ネリ去搬
三好的東西到垃圾場,之後萌花和加地會來幫忙。
萌花雖然傲嬌,但一看見ネリ受傷,
擔心的神情、關心的話語立馬顯現,好ㄘԅ(¯﹃¯ԅ)
/
晚上ショウ會出現,
也會承認自己裝成レイ然後去欺騙三好,
說甚麼不喝湯減肥的話就選她當僕人。
138.jpg
其實沒被做甚麼,只是變回レイ的時候,
他看見ネリ衣衫不整(?)的樣子,就此生無戀的準備去跳樓(O)
沒看錯,他真的要去跳(?)
139.jpg
當然ネリ堅決 阻止!
拿出殺手鐧 你死我也死。

140.jpg

141.jpg

142.jpg

レイ放棄的同時也確認兩人心意喇
143.jpg
/
回房間後レイ突然頭痛倒下,醒來後他說他和ショウ正式談話了。
雖然對方沒有想放棄的意思,但レイ知道他們兩個都想保護ネリ這樣就好(?)
/
兩人看ショウ給的DVD,
一開始是一堆 號碼 實驗失敗所以處分 的字。
正不明所以的時候看到三天前的資料
其中一個是「三好 久美 實驗失敗所以處分」
到底ショウ在做甚麼,學園又是甚麼ㄋ

好來跑ハル吧゚∀゚) ←唉

————
レイ真的很溫柔,
溫柔又完美到出現另一人格我也可以理解(?)
最後兩人的告白我有感動到,
只是~~~BGM如果能更ry(又來
不過也因為レイ沒什麼缺點讓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真要說就是他比起ショウ比較保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