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更) 剩下的真相篇沒有要更
等續作中><


第一輪跑陸,所以有些劇情會是他的

由於石ころ才算是正統結局,自己跑快完才發現

好像先跑薔薇才對吼←習慣把HE留最後

————

主角是藤枝 ネリ
住在分有16區的日本,數字越大越貧窮。
某天被爸爸說要搬去10區,不過其實和原本環境也沒有差多少。
ネリ的媽媽很早就去世,現在和爸爸住在一起。
1.jpg
早上出門下午回家後,
2.jpg
發現自己家竟然被燒了orz
在ネリ出門後,一群人就跑來找他爸,
稱他爸為博士,還拿走了好像很重要的(?)資料。
ネリ爸爸被那群人帶走前,交代隔壁鄰居把一張紙條給ネリ。
紙條上寫著要ネリ轉去權宮學園念書,
他和那裏的學園長以前是好朋友。
等時間到了他一定會去接ネリ。
於是ネリ也決定要相信爸爸,去那裏讀書。
在爸爸給的生日禮物裡,有一個電子手帳。
裡面寫著
「知道真相。
還是不知道真相。
對你來說哪邊比較幸福呢。
我並不知道。
不管選擇哪邊我都為你的幸福祈願。」
手帳的側面有按鈕,壓下去的話
會有「——輸入另一個自己的名字——」
的文字出現,但是ネリ不明所以,
打了自己和爸爸的名字都沒用,只好放棄。

從電視的新聞可以知道,
權宮學園是富家子女所就讀的學園,
獨立在一座島上,進出都需要坐船。
但是卻禁止學園內部的採訪。
下一篇新聞好像是有關宗教的事件,
應該,有甚麼關係?
/
權宮學園一切禁止電子產品,所以進去之前要先檢查,
總之手帳是摸混(?)過去了,警衛也因為ネリ是10區來的所以沒那麼認真。
3.jpg
八木沢 萌花是ネリ的第一個朋友,
會說明這個學園的各種規則。
4.jpg
學園裡有自己的商店街,
只要簽ㄍ名,錢都監護人出
還有國中部和高中部是一起的。
因為有階級制度,制服也不一樣。
解說到一半時
5.jpg
突然被人撞倒(?)
他是一年級的五十嵐 ハル
原本和藹可親(?)的萌花瞬間變成冰冷語氣,
竟然要求他土下座O-O!!
6.jpg
7.jpg
嗚哇——根本不需要的說(?)
8.jpg
9.jpg
這時名為七瀬 十矢的人會跑來救ハル(?)
他是反抗這所學園組織(レヅスタンス)的首領。
然後正式解說階級制度
10.jpg
就和 食物鏈差不多吧(X
被捨棄的 石ころ
最底層奴隸,無法反抗上層。

無名的 ミツバチ(蜜蜂)
占了絕大部分的學生,沒有特別限制。

綻放的 薔薇
特權階級,幾乎沒有限制。

位於頂端的 女王
甚至比學園長還要高階。
階級會反映在日常的各種大小事,使用的物品、參加活動的權利、
下層不能和上層隨意搭話等等。而階級更動是女王在決定的,會於每個月的茶會宣布。
/
共同棟包括食堂、談話室等。
宿舍則是在不同地方。(宿舍沒有鎖)
有項很嚴格的規則是不能翻牆(?)
不然畢業前都會是石ころ。
11.jpg
保健老師エドワード 高崎
被學園長以交換條件收留,有一段緣分。
/
12.jpg
到房間後發現制服被割得破破爛爛,
還有一張薔薇圖案的小卡寫著
「珍惜生命的話,就趕快離開這間學園」
13.jpg
14.jpg
2年級ミツバチ加地壱波,輕浮(?)
15.jpg
女王,不給看臉#
16.jpg
17.jpg
霸氣反駁的十矢,不愧是首領(?)
朝會結束後,ネリ看見有人手帕掉了
18.jpg
好心想撿起來給他。
19.jpg
卻反而被嗆回來隨意向他搭話沒禮貌(?)
他是鷹嶺 陸,3年級的薔薇階級。
在薔薇中有紅薔薇的稱號。
ネリ:「你才是沒禮儀吧゚∀゚)
這種事情和階級沒關係喇」

20.jpg
21.jpg
22.jpg
鷺ノ宮 レイ,和陸同樣,
有白薔薇的稱號。
レイ對每個階級的人都平等對待。
可是你們一定要碰臉嗎
/
未命名.jpg
發現老師藏A書的臉XDDD
十矢有邀請ネリ到他們レヅスタンス的地方。
24.jpg
サカキ
25.png
シマ
26.jpg
ケイト
————
看來學園長對ネリ很好,
女王要怒了
————
在池邊追貓不小心被睡覺的陸絆倒w
陸:「原本是想要讓你土下座到日落為止的,
但是沒人看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你就來做我聊天的對象吧」

這處罰突然變得輕鬆了阿(?)
自己還講到睡著XDD
————
茶會的時候被女王關注了,
身邊的人突然想和ネリ做朋友。
這時萌花就忌妒(X)了。
萌花:「你最好的朋友是我沒錯吧?」
ネリ:「恩、恩」
萌花:「我們要一直做朋友哦!」
看見那微笑背後所隱藏的事物太過恐怖,
ネリ把視線移到旁邊去了。
萌花人很好,就是階級這部分有疙瘩呢~
————
隔天ネリ發現自己的電子手帳不見了,
手帳被放在一個小包包裡面。
到庭園找的時候遇見陸。
陸:「找東西?幫你買一百個就好啦。
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跩臉

ネリ:「那不是能夠代替的物品。
是很重要的人給我的」

陸:「重要的人…哼,無聊。
那人是誰,是這個學園的學生嗎?」

ネリ覺得不耐煩了
陸:「你那是甚麼態度,
我好心要買給你。你應該高興得痛哭流涕才對啊」

ネリ:「對不起,就算你買一百個我也高興不起來」
陸:「你說甚麼?
那個重要的人,是男的嗎?」

ネリ:「咦?是阿…。我ㄅ——」
陸:「我知道ㄌ。我也來幫你找」
ネリ:「咦」
陸:「一個男人竟然抵不過一百個包包
找到後我就要把他撕成碎片!」

乾XDDDD幼稚三小XDDDDDD
結果人家ネリ氣哭了看你怎麼辦
/
找到最後還是沒找到只好回房間。
結果沒想到陸自己拿到房間來了!
他動用了學生們幫忙找,最後是女學生在更衣間找到的。
雖然陸是屁孩,但他還是有一定程度的良心(?) 並沒有看裡面是甚麼。
為了感謝陸,ネリ請他喝茶。
27.jpg
陸:「…難喝」
28.jpg
發現那個重要的人是爸爸之後鬆了一口氣w
29.jpg
————
階級共同的舞會就是各階級都參加的,但是男生不能邀請比自己高層的女生。
如果都沒有人邀請,就只好當壁花了。
因為ネリ沒參加過舞會,自然跳得不是很好。
不忍說舞蹈老師兇到爆w
/
舞會需要禮服,ネリ沒有所以就去買,沒想到遇見女王。
突然店員說該不會你就是藤枝ネリ,
原來學園長已經幫自己挑好了,
而且挑選的時候看起來很開心。
女王在背後他看起來很火(?)
明明女王之前也有請學園長幫自己挑禮服(?)
學園長卻委婉的拒絕了。
/
隔天ネリ自己找一間教室來練習。跌倒的時候陸開門進來了。
他就邊看ネリ跳邊說哪裡不好(?)
因為被ネリ嗆光說不做
30.jpg
31.jpg
就親自下來教啦。
也多虧他ネリ一下子進步很多。
32.jpg
33.jpg
開心過頭的ネリ就抱住他w
明明跳舞的時候也離很近,
被抱的時候就不行啊w
/
忘記拿書包而回去的時候,好像聽見很牙敗的事情。
瞞不過去的高崎老師只好承認(?)
好像有人偷走了毒藥。最近學園不安定的人好像很多。
————
和萌花在自己房間喝茶的時候,
萌花表示你房間的茶怎麼那麼難喝
就跑回隔壁房間拿自己的來泡。
ネリ只有比自己茶甜一點的感覺而已(?)
不過據萌花所說茶葉應該有問題,要叫寮長來幫忙換。
問題是換好的茶葉是一樣的味道,
ネリ想反正這個比較好喝就先這樣吧。
/
34.jpg
舞會和學園長跳甚麼的會不會被公幹阿
突然傳出有人尖叫的聲音
35.jpg
原來是女王在要喝東西的時候倒下,
拿去檢驗後發現只有那杯被下了毒藥。
雖然最後人沒事,不過這其實蠻嚴重的吧,
但學園還是不打算公開。
/
笨蛋陸在班上說犯人一定是十矢,
因為他常常和學園唱反調。
ハル想要反駁但只會被認為是在庇護。
/
晚上睡覺時突然有被人勒住脖子的感覺
36.jpg
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臉,
由於意識模糊,ネリ不知道是現實還是作夢。
————
隔天宣布明天要臨時開茶會,
原本茶會是3個月一次。
/
由於笨蛋陸又再誣賴(?)十矢,
ネリ就跳出來大聲反駁。
ネリ:「因為你是薔薇階級中特別的人。
所以這樣隨便說的話,會影響到大家」

陸:「…特別…?」
ネリ:「學生們互相懷疑的話,最後不會有好結果的」
レイ:「她說的對。陸,女王也沒有想要找犯人。不要再說比較好」
陸:「…特別…」
レイ:「陸?」
陸:「阿,恩。
我沒有和ミツバチ議論的心情,
這件事就到這裡。走吧,レイ」

好不容易平息,萌花卻爆氣了(?)
萌花:「…你一直不打算聽我的忠告呢。
對陸大人有意見,又和七瀨十矢說話」

ネリ:「對、對不起。但是我——」
萌花:「要道歉的對象不是我而是陸大人吧。
太過招搖了阿。真的想落到石ころ去嗎?」

ネリ:「…」
萌花:「嘛,反正你也不在乎我的忠告」
說完之後萌花就出去了,
追上去的ネリ已經看不見萌花的人影了。
看見陸和レイ的背影,
ネリ想說還是去道個歉好了。
陸:「比起那個再說一次剛才你說的話」
ネリ:「痾。『學生們互相懷疑的話——』」
陸:「不是!再前一句」
ネリ:「我說了甚麼來著…」
陸:「特、特別甚麼甚麼的」
ネリ:「阿。
『因為你是薔薇階級中特別的人。』?」

陸:「對,就是那個!(開心」
ネリ:「…那句話怎麼了…?」
37.jpg
陸:「並、並不是…。
終於被愚蠢平民的你,
承認我鷹嶺陸是特別存在的意思。
今後也對我保持敬意,
做個ミツバチ該有的樣子。知道了吧!」

我就知道這傢伙搞錯關鍵字w
————
隔天茶會中女王說到自己的身體沒事,
為了不破壞校譽他不會對外公開。
然後宣布這次會有階級更動。

————

目前是五個人跑完,剩下真相線的狀態。

積了不少心得,可能要花很多時間補完。

然而下個遊戲又要到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