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jpg

  ゚∀゚)

溫柔大ㄍㄍ類型,超級 超級 超級常被摸頭#

因為是年上又是溫柔個性,有比較余裕的感覺。

劇情還是很不錯的,亞貴戲份也會變多^p^

老樣子臉紅好ㄘ


82.jpg

還是注意一下,我沒辦法翻的很正確、通順和那種詩意感(/Д`)

最近一段時間和久遠感情變得很好,
發現他↓
.很溫柔(知道

83.jpg

84.jpg

.會化妝。
在這邊還是要說你們不管怎麼畫我還是看不到喇(哭
.就算有女朋友還是和其他女生搞曖昧。
(也不忘調戲理緒)

81.jpg

前女友有立繪,叫做紗那,看來戲份不少。

85.jpg

由於久遠有教理緒化妝,
所以理緒會嘗試化妝到學校。
可是玲音看到後老樣子一副不爽臉,
還罵了理緒醜女,然後久遠就XD↓

86.jpg

久遠:「阿~玲音是不擅長表達感情的人呢。
他的醜女是指…
『不要趁我不在的時候變得可愛啊。
雖然很可愛,不過我是不會承認的阿。醜女』
的醜女,所以不用在意哦」
還學了玲音說話的口氣XDDD
————
被提醒要好好練習百瀨反駁:「你們當我是甚麼阿」
久遠和玲音就同時說:

87.jpg

「摸魚常犯」
不太會翻但同時說很好笑(?)
————
理緒感冒被久遠超溫柔照顧。

88.jpg

而且這時候理緒已經知道自己喜歡久遠了。
亞貴最近變得有點奇怪,
常常心不在焉,語氣也怪怪的。
直到有天倒下,原來是很多天沒睡覺了。
大家都很擔心,久遠很想幫助亞貴,
他告訴理緒亞貴以前幫助他過。
那是久遠第一次教女朋友的時候。
他非常喜歡那個女生,
但是因為佔有慾太重,某天當場發現女友出軌(?)
久遠怒到想殺死那個男生,
還好被亞貴強烈阻止。
事後久遠因為太喜歡那個女生,
所以並沒有和她分手。
最後是被亞貴揍了一拳才清醒過來。
如果沒有亞貴,就沒有現在的久遠(?)
/

理緒提議為了讓心情變好,就一起去遊樂園。
久遠:「去坐雲霄飛車吧!窩要坐第一個!
fUUUUUUUUUUUUUUUUU」
亞貴:「挖阿阿阿阿阿阿阿」
理緒:「RRRRRRR」
久遠:「再坐一次吧!GOGOGO」
亞貴:「STOP!我們去坐別的吧」
理緒:「對R我不想坐第二次TT」
久遠:「蛤———那去旋轉咖啡杯吧!
果然咖啡杯就是高速旋轉噢啦噢啦噢啦!」
亞貴:「轉太快喇!!我要暈了!!!」
剛開始就是這樣(ㄍ
亞貴好可愛
然後在坐摩天輪的時候
理緒:「好高ㄛ!可以看到我們家ㄇ」
久遠:「大概在那邊吧?」
理緒:「哪裡哪裡?」
亞貴:「久遠不要亂說話O-O」
————
晚上回家的路上,亞貴終於說出口

89.jpg

他寫不出歌詞。
每次寫出的都是失戀的歌詞。

90.jpg

因為他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
如果依對他的感覺來寫的話,
腦裡就會浮出父母親吵架的畫面。
15年來亞貴每天看著他們惡言相向,
之後母親找了新的男人並把重要的弟弟帶走。
如果戀愛的結果是這樣子,
那寧願沒有一開始。

91.jpg

「吶,愛是甚麼?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事嗎?」
久遠:「笨—蛋。
愛不一定要是戀人阿。
家人或朋友也都可以是愛阿」
在兩人的鼓勵下,亞貴也重拾笑容,
兩手各牽著理緒和久遠回家了。
其實我覺得這裡有CG會不錯

92.jpg

————
練習後大家準備去吃飯。
玲音:「今天想ㄘ能溫暖起來的食物R—」
百瀨:「反正又是漢堡對吧。小孩子。」
玲音:「你不也一樣嗎!小孩子」
百瀨:「吵死了小孩子!」
你們兩個都是喇XD
突然久遠的前女友出現。
而且一上來馬上抱住久遠,
哭著說不能沒有久遠。
亞貴突然犀利模式讓紗那從久遠身邊離開。

93.jpg

亞貴:「老樣子假哭很上手呢」
紗那:「你是…那時候的…」
亞貴:「好久不見?」
紗那:「…你還是很礙眼呢」
亞貴:「礙眼的是你。
反正你又要傷害久遠了吧」
紗那:「哈!?傷害的是…!」
亞貴:「很礙眼趕快離開這裡」
紗那:「為甚麼我非得要聽你說這些話」
亞貴:「我為甚麼要說這種話
你應該最清楚吧?」
紗那:「我才不知道。
吶,久遠…說些甚麼阿」
久遠默默搭著紗那的肩膀離開。
亞貴:「久遠,你要去哪裡?」
久遠:「對不起,亞貴…」
亞貴:「久遠…」
久遠:「抱歉,今天先回去了…」
紗那:「呵呵,再見~!」
————
隔天早上,亞貴一看見久遠就打了他一巴掌。
亞貴:「吶,不是分手了嗎?」
久遠:「…恩」
亞貴:「那為甚麼還和她見面?」
久遠:「……我放不下他」
亞貴:「我那時有說忘記她了吧!?」
久遠:「是這樣呢」
亞貴:「她只會傷害久遠而已啊。
那種女生,不趕快離開的話…」
久遠:「紗那她…不是會計算到這種程度的女生」
亞貴:「久遠…!
你真的這麼想嗎?她不是會計算的女生」
久遠:「恩…」
亞貴:「那就隨便你吧。
我甚麼都不管了」
亞貴就這樣先走了,
久遠說今天不去學校就往反方向走。
因為是久遠線理緒就跟著久遠一起不去學校。
他們來到了海邊,然後久遠就慢慢和理緒說出內心話(?)

94.jpg

95.jpg

紗那的情緒好像一直不穩定,
久遠基於罪惡與義務感所以放不下她。
理緒覺得久遠是用情很深,
沒有辦法輕易丟下別人不管的個性。
所以久遠覺得就是這樣才落到這種下場,
還又惹亞貴生氣了。
理緒:「但是…
前輩的這種個性,我喜歡哦」
久遠:「…咦?」
嘛總之就是告白ㄌ(唉
然 後

96.jpg

我等這個等好久了。

102.jpg
於是 兩情相悅(?)

97.jpg

98.jpg

99.jpg

久遠打算叫理緒等他,等結束後再好好告白(?)
回去後也和亞貴說好自己會去做了結。

100.jpg

隔天紗那來說不要再糾纏他們了,
久遠不會喜歡你之類的話。
理緒只好放棄然後辭掉了經紀人這樣。
————
理緒覺得除非從久遠口中說出不然他不相信,
被紗那抓住手的時候亞貴出現,
而且犀利模式再度開啟。
然後久遠出現——
修羅場RRR(不

103.jpg

紗那立馬跑去久遠那邊,
久遠表示昨天不是說好這之後過各自的生活嗎,
那時候我並沒有很好的愛你對不起。
因為紗那一直說沒有久遠不行所以這段還蠻長的#
不過最後也解決了。

104.jpg

也好好告白了。
說是如果不合紗那意那她就會拿刀傷害自己。

73.jpg

之後的Live也成功演出,事務所的人也來了。

105.jpg

亞貴:「窩今天和玲音他們一起哦,
久遠理緒她就麻煩你ㄌ」
玲音:「好好DER把想做的都做了R」
百瀨:「是R是R我都快看不下去ㄌ」(不確定)
久遠:「哦我知道ㄌ。交給我ㄅ(拍胸」
百瀨:「玲音,我想揍他的說…」
玲音:「真巧。我也是」

101.jpg

一早就聽見麻生:「哈?還沒做嗎!?」
太大聲了吼XD
麻生:「健全的青少年腦袋就是那些嘛σ ゚∀゚)σ
玲音、百瀨也…還有亞貴前輩也會想那種事喇。
所以下次機會來的時候就把久遠前輩撲倒!
然後再由下往上看他!」
於是理緒就照做了(?)

106.jpg

忍不住截全圖
久遠:「…!理緒,在做甚麼…」
理緒:「(然後是往上看、往上看…)久、久遠前輩!」

107.jpg

久遠:「哈…!?」
理緒:「………」
久遠:「那 個…所以是怎麼了?」
理緒說出來之後久遠就被擊倒了(甚麼
久遠表示他雖然很想(?)
但他比較想等理緒做好準備後再來。
恩,很甜#

109.jpg

久遠向大家報告他和理緒在交往。
百瀨:「比起我竟然是久遠,甚麼意思?」
理緒:「咦咦…!?」
百瀨:「久遠就那麼好嗎?各種方面」
理緒:「在、在說甚麼!?」
玲音:「久遠是很會玩的人,所以技術很厲害吧—」
理緒:「甚!你們在說甚麼阿!」
玲音:「幹嘛臉紅R」
百瀨:「對阿對阿。老實說R
kiss很強嗎—?還是說…」
玲音:「討厭喇—!つむぎ君好色—!」
你們兩個的互動太有趣w

110.jpg

因為下大雨理緒就直接住在久遠家了。

111.jpg

112.jpg

百瀨你說對了久遠的kiss真是XDD
然後,恩,你知道。
————

其實我原本以為主要會說久遠和他家人的感情問題ww

原來是前女友阿w!

然後也更認識了亞貴的感覺,

不過他說的那些話真是意味深呢(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