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jpg

百瀨雖然很會調戲,感覺就是個年下攻,

但其實蠻常被理緒反將一軍的XD

沒關係我就愛這味!!害羞的時候超好ㄘ(截很多

良平的撒嬌聲線把持不住(躺

口頭禪:奇怪的傢伙

————

49.jpg

還是注意一下,我沒辦法翻的很正確、通順和那種詩意感(/Д`)

先放放羞顏#

47.jpg

48.jpg

百瀨沒玩過花火萌萌DER/
然後共通裡文化季Live結束後的後夜祭,
理緒原本在班上處理事務,
百瀨就會進來。
百瀨:「那種事適當的做一下就好了R
…要幫忙也可以哦?」
理緒:「沒問題,快要結束了。
你先回去也可以哦」
百瀨:「…我等你」
理緒:「真的…?」
百瀨:「今天演出Live成功心情還不錯。
所以,可以等你」
理緒:「謝謝」
百瀨:「沒什麼」
因為我被這段中紅心所以打出來#
語音是重點!語音!
————
新曲完成前每個人都要自主練習,
久遠覺得百瀨不會乖乖練習,
所以要理緒監視他,然後理緒答應之後。
百瀨:「監視甚麼的很麻煩吧。
你也不想做對吧?」
理緒:「咦?我沒有不想哦…」
百瀨:「……!」
臉紅喇σ ゚∀゚)σ
是說玲音一副不贊同的樣子。
50.jpg

於是就到百瀨家中練習。

51.jpg

52.jpg

就這樣聊到一半。

53.jpg

???:「つむ—!」
(立馬起身快速截圖)
好可愛——————!!!

54.jpg

???:「つむぎ終於帶個像樣的女孩子回家喇~!
騙人的吧?」
名字是百瀨百合つむぎ哥哥的老婆(聲優是友永朱音(硬要強調
兒子叫たくと好可愛
百合:「這叫我怎麼冷靜R
這樣整齊又可愛的女孩子竟然在我們家~!
而且禮儀又端正。今天會不會下雨R」

55.jpg

(硬要放特寫

56.jpg

可愛い——————!!!!
認同到不能再認同了。

57.jpg

對不起我去冷靜
————
百瀨:「抱歉。今天有事所以不能練習」
理緒:「是這樣阿…」
百瀨:「沒有我會寂寞嗎?」
理緒:「沒辦法見到百合さん他們,
覺得有點寂寞」
百瀨:「甚麼阿,通常不是會說
不和我在一起會很寂寞嗎」
理緒:「對不起呢。
沒有和つむぎ在一起覺得很寂寞哦」

58.jpg

百瀨:「甚!?麼阿…
一開始就該這麼說了阿」
————
因為百瀨覺得理緒
這個女人好單純、好不做作、好特別!
跟外面那些妖豔的賤貨好不一樣!
所以就

59.jpg

提出了要不要交往。
理緒:「…つむぎ喜歡我嗎?」
百瀨:「恩」
理緒:「(咦!?)那其他女孩子也喜歡嗎?」
百瀨:「恩」
理緒:「……
『Love』『like』是不一樣的哦?」
理緒就解釋「Love」和「like」哪裡不一樣,
不過百瀨沒耐性聽也聽不懂
就硬是親了理緒一下。
理緒就哭著跑走了。
出門前還剛好遇到百合,百合就罵了百瀨一頓,
要他好好反省。
————
隔天放學後百瀨也在屋頂和理緒道歉了這樣
再隔天(?)準備要去百瀨家練習的時候,
有其他女生在說理緒不配百瀨。
百瀨就說:「你雖然很俗,但是俗的可愛
w有點微妙但這是稱讚
百瀨就就拜託百合讓理緒更可愛一點。
百合幫理緒化了妝,而百瀨也在假日挑了一件衣服。

60.jpg

說是很可愛,可是,我看不到阿。(重點)

61.jpg

之後去看樂團表演,最後一個樂團上台的時候,
百瀨的心情明顯變得不好。
事後問了玲音,發現最後一個樂團是百瀨的第一個樂團
叫做TRUST
————
然後整整消失了三天
第四天百瀨被校長室廣播,
四人都很擔心的去問怎麼了,
但百瀨不想說。
理緒原本是想要到他家裡找,
可是百合表示百瀨還沒回來。
理緒就出去找,途中還下雨了,
最後是在公園找到。

62.jpg

然後百瀨就抱了理緒,也哭了這樣。
回家後…一整個撒嬌全開……我快陣亡了……
理緒:「我會等你哦…
到願意說的時候」
百瀨:「…恩」
(敲門聲)
理緒:「百合さん來了哦」
百瀨:「…恩」
有點不捨離開的つむぎ,
又一副快要哭的臉…。
ヽ(゚Д゚)ノヽ(Д゚ )ノヽ( )ノヽ( ゚Д)ノヽ(゚Д゚)ノ
理緒:「那我差不多要回去了哦」
百瀨:「我送你…」
理緒:「謝謝。
不過沒問題哦。」
百瀨:「不要。我要去。」
ヽ(゚Д゚)ノヽ(Д゚ )ノヽ( )ノヽ( ゚Д)ノヽ(゚Д゚)ノ(夠
————
不過之後那之後百瀨好像都沒有回家(雖然會和家裡聯絡)
大家當然也都想找百瀨談談。
經過各種情報獲得後,他們看見百瀨和不良少年聚在一起。
百瀨就說他要退出樂團,久遠表示要退可以,
但是樂團的大家都會等他回來。
之後久遠、亞貴和玲音就拜託理緒去幫助百瀨。
於是理緒就追上去不讓他走,但是百瀨一直強行推到一邊,
直到出手太重(?)理緒留下眼淚。
百瀨:「…你在哭嗎」
理緒:「……」
百瀨:「不要哭阿」
理緒:「我沒哭」
百瀨:「不是在哭嗎」
理緒:「沒哭」
百瀨:「很痛吧」
理緒:「不痛」
百瀨:「騙人」
理緒:「…」
百瀨:「………抱歉
站得起來嗎(伸出手)」
理緒:「恩,謝——」
百瀨突然抱住理緒。
百瀨:「不要勉強阿…」
理緒:「勉強的是…つむぎ哦」
於是百瀨終於願意開口說喇,他帶理緒到他房間。
不愧是眼淚
————
水瀨芽衣加瀨秋彥是百瀨都有瀨的第一個樂團團員。
他和加瀨從以前感情就很好,之後和水瀨交往,
當時他很幸福,但是後來發現水瀨也和加瀨交往,
而且加瀨知道這件事,所以他就不當Bass了,
加上後來哥哥ひろと突然死亡,讓他更低落。
整天打架玩女人就是在那時候(?)
因為水瀨所以不相信真正的愛情,
因為好友的背叛所以也不想認真做樂團,
不管甚麼事都不要介入太深。
/
百瀨上次看完Live之後,
遇到了水瀨,他說想要百瀨回去,
因為他已經厭倦加瀨了,而且他也有聽說reve parfait的事,
叫百瀨介紹一下。
百瀨當然很生氣,他約加瀨出來說水瀨的事情,
但是水瀨相信女友不相信好友,兩人就打起來了。
/
理緒抱了百瀨,表示不管是他自己還是樂團的大家,
都不會背叛百瀨,所以儘管相信他們吧。
然後百瀨就推倒了理緒。

63.jpg

64.jpg

65.jpg  

為了證明可以相信理緒,百瀨要求進一步行動。

66.jpg

理緒拒絕了,百瀨也因此覺得他不能相信理緒。
之後百瀨越來越糜爛(?)
因為少了一個Bass所以沒被事務所看上,
但是大家都在等百瀨回來。
不同意就完全BE感w
嘛,因為這是,Black阿(?)
————
同意後,也結束後(?)
百瀨一直道歉。
————
之後新曲完成,大家為了讓百瀨回來,
先試了一次演奏然後錄起來給百瀨聽。
因為百瀨不願意出房門,理緒就放在門口。

13.jpg

百瀨拿起CD開始聽後,被震撼到了,
手不自覺的彈起Bass。
突然聽見大家的語音留言,
裡面都在說大家需要他等感人的話(?)
百瀨真的很怕相信其他人,
但是現在他想要相信,不,
是必須相信。
————

67.jpg

68.jpg

69.jpg

然後當然也眾望所歸回來喇~
百瀨:「至今為止讓你們擔心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現在我沒有拜託你們的立場。
但還是請讓我加入reve parfait。
我想和你們一起演奏音樂!」
青春呢(茶
————
某天理緒可能太累(?)感冒了。
早上有亞貴稍微照顧一下,
黃昏時醒來後發現百瀨在旁邊。
百瀨一開始覺得理緒可能不想看到他,
所以當初說不要來,然後就被玲音揍了。(不解釋)

70.jpg

71.jpg

然後真的是超長深情告白XD
之前降下的好感都補回來了
因為很長只挑一部分。
百瀨覺得他那時傷害了理緒,
不只身體,連心裡也是。
雖然知道道歉也不會被原諒,
但當時的心情是第一次,
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之後他很認真的想了,非常認真。
最後終於發現自己的感情。

72.jpg

百瀨:「理緒…我,喜歡你
喜歡你的全部。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所以感覺很混亂。
那個時候也是,
應該要說抱歉以外的話來傳達我的感覺才對。
但是是甚麼感覺我當時並不知道…
所以才做了傷害你的事。
和你的約定…除了真正喜歡的人以外
不會和其他人kiss…會一直遵守。
所以…那個時候,
我也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情對你出手。
雖然那時候非常幸福。
但結束之後腦袋充滿著罪惡感…
覺得很恐怖…
我,雖然好像順序搞錯了…
因為至今為止完全沒有這種概念。
我之前都不會好好的對待感情,
但現在我不會那樣做了,
我想要好好面對。…想要相信
想要讓對方幸福。
我喜歡你。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不知覺在想你的事情。
你的笑顏離開不了我的腦海。
我想和你在一起。
好好的成為戀人。」
理緒當然答應啦(?)

73.jpg

之後的Live也成功演出,事務所的人也來了。

75.jpg

大家一起開派對,然後回家路上和百瀨在公園放閃。(ㄍ

74.jpg

買蛋糕然後和たくと、百瀨、百合在家裡一起吃。

77.jpg

最後幸福幸福DER結束(?)

78.jpg

新年,百合和たくと不在,理緒的媽媽也不會回家。
於是理緒就住在百瀨家了。

79.jpg

80.jpg

 然後,恩,你知道。

————

我想故事主要是敘說

百瀨被第一個樂團團員背叛而造成對其他人的不信任。

更何況有一個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和reve parfait大家相處覺得很開心,

但還是不想要讓他們介入自己的事情。

不過最終百瀨選擇相信,

找到了不會背叛自己的人了呢。

たくと超可愛。(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