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_riku.jpgicon_mitubachi.jpg

我意識到的時候房間就變這麼亂了R(挖鼻
誰放餅乾盒在書架上的阿!掉下來打到我很痛唉!


就是你。


老實說只是看完一次薔薇結局(還有一個BE)
我腦袋好像就要變得奇怪了゚∀。)
總之絕對不能寵壞陸(?)這件事我知道了。
以後還是先跑薔薇再跑石ころ吧。

不過我不太喜歡薔薇的走向,
就算角色有多可愛我還是沒辦法(?)
所以劇情會簡略。


【薔薇】
53.jpg
就算是薔薇線還是個笨蛋陸
我想他在很之前就對ネリ有好感了。
54.jpg
他是在隔壁房的三宮摩耶子。
還我萌花———(煩
55.jpg
這樣那樣這兩人成為情侶,
可是陸他並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女生開心,只好一直買東西給他。
被老師提醒的時候還大聲說
「明明是你的課太無聊了。
他是我的戀人,不許對他有意見。」
之類的話。
之後為了向薔薇階級的人說明ネリ是他的,特別開了一場派對。
總之就是壕無人性
讓石ころ的人頭上放蘋果,只要有人用箭射中就有獎品甚麼的,
你以為前端包布就可以逆
走到BE很簡單,一直寵他就對了(X
BE的話陸因為整天和ネリ在一起,都忘記身為紅薔薇的工作了。
所以被降為石ころ。
HE是ネリ為了不讓他降階,
56.jpg
對任何人都很好,因為就算是石ころ,
以後也可能成為薔薇,進而復仇(?)
但這樣還是不安心的ネリ,甚至打算毒殺女王,讓自己代替位置。

好讓我們回歸正常的腦迴路吧(?)

【石ころ】

更動宣布的是紅薔薇和白薔薇。
陸:「…這是——!」
レイ:「…ミツバチ階級…。
ミツバチ階級。藤枝ネリ。
從今天開始降為石ころ階級」

ネリ:「———!」
レイ:「她的言行舉止在反抗著學園的制度。
為了考慮到她對其他學生的影響,
必須快速處置,女王是這麼說的」

ミツバチ女子:「昨天還幫七瀨說話呢」
ミツバチ女子2:「太好了。我和他感情沒那麼好」
ミツバチ女子:「對阿。
之前女王還對她蠻在意的說。真是笨蛋呢…」
ネリ:「萌花——」
萌花:「不要碰我」
ネリ:「…」
萌花:「你的座位在那邊哦。
石ころ階級的藤枝」

嗚哇,真是火上加油的消息。
壱波:「真是可惜。
明明還想和你做朋友的」

ネリ:「是阿。
我就是下層地區出身的石ころ階級。
但是那又怎麼樣?
為甚麼那種東西會妨礙我們的友情,
我一點都不清楚!
像笨蛋一樣。被無聊的階級制度所束縛。
萌花個笨蛋!你們的心才像是冰冷的石頭!」

萌花:「ネリ…」
————
於是ネリ換上制服,也搬到石ころ宿舍了。
然後就被陸說
從今以後ネリ就是他的世話係,
放學後到他房間(?)
世話係這裡大概類似僕人之類的吧。
十矢表示不想做翹掉就好
放學後被其他ミツバチ的女生要求寫作業,
又是一個兇到爆的語氣
這時陸竟然走過來把作業撕碎。
陸:「這傢伙從今天開始就是我的僕人ㄌ。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別想叫他做事!」

可是有必要撕碎ㄇ(執著
/
38.jpg
你房間真不是一般的亂XDDD
ネリ打掃的時候還訓了陸一下w
掃到一半發現是有薔薇圖案的小卡,
一問才確認這是只有薔薇階級才能有的。
39.jpg
陸就問是不是從誰那裏拿到卡片。
陸:「聽好了。你是我的東西。
不能收其他男人ㄉ卡片!」

ネリ:「…!」
笨蛋陸:「不、不對!
不是那個意思R」

於是ネリ想告訴笨蛋陸應該沒關係,
就把制服和卡片的事情告訴他。
總之陸表示有甚麼事就和他說。
————

40.jpg

41.jpg

42.jpg

這兩人是玖珂兄妹,
哥哥是真一 妹控
妹妹是參月 愛告狀(誤導
參月從國中喜歡陸,但是被拒絕,就對ネリ不滿。
真一也討厭陸我妹為甚麼會喜歡他
因為想要搶走他紅薔薇的位置,就散布不實的謠言。
在這之前晚上會遇到レイ

43.jpg

44.jpg

レイ:「我明明已經給你很多次忠告了。
為甚麼你還是不出去?」

原來那張卡是你寫的阿(?)
————
因為陸有不眠症,會吃大量的安眠藥,
ネリ擔心陸的健康,會和高崎老師說。
45.jpg
自然而然會有幫助睡眠的橋段(?)
46.jpg
陸:「你這傢伙一生都是我僕人!」
是時候把陸口中的僕人替換成戀人了(X
在舞會レイ要拿飲料給ネリ被陸攔下,
說甚麼可以給這傢伙飲料的只有我。
被レイ吐槽這樣陸看起來反而是ネリ的僕人w
————
由於ネリ常於晚上進出陸的房間,
真一就傳出ネリ是陸的床伴(?)甚麼的消息。
搞得走在路上都被講悄悄話(?)
陸的評價也變低了。
某天被加地問那個是真的還假的,
他因為人脈廣,對人類的觀察力有自信,
所以知道玖珂兄妹的本性。
47.jpg
加地:「我想問的只有這個。
因為有個人的擔心太吵了呢」
(不太會翻)
……………………
萌花!!!!!是真愛!(哭
————
參月說為了拯救陸不被降級,
他拿了一張證明ネリ和陸並不是那種關係的紙,
然後要他簽名,說是這樣的話就能拯救陸。
這怎麼看都很可疑,超可疑。
給謠言的當事人簽名是怎麼回事(?)
不如直接去和女王解釋R
而且用的複寫紙手法很容易猜想出來,
ネリ振作RRRRR你嗆笨蛋陸的勇氣哪去了
/
而陸就被關到反省室三天這樣。
————
レイ助攻讓ネリ拿晚餐去給陸,
但是在拿之前發現被高崎老師拿走。
原來老師在查食物有沒有加入奇怪的東西。
每次老師偷偷摸摸做的事都會被ネリ發現w
/
拿去給陸時雖然解釋自己是被騙的,
卻被冷淡回應,只好離開。
但ネリ不放棄隔天又去,
成功軟化陸的內心
48.jpg
陸是怕自己會再度被傷害才那樣。

49.jpg

50.jpg

他說,被ネリ背叛這件事,
比起關入反省室還要痛苦好幾倍。
51.jpg
說真的石ころ的笨蛋情侶走向才是真愛阿…
ネリ發誓絕對不會讓陸降階,
只要找出最原本的那張紙就好了。
陸就表示要幫他,可能在兄妹的房間,
不過很大的可能已經被丟掉了。
52.jpg
陸:「就算稱號被奪走、因為小偷而降階。
只要有你就甚麼也不會無聊的樣子」

/
他們把老師綁起來(?)後到參月的房間找,
阿薔薇學生都不在的原因也是レイ助攻(?)
但是參月的禮服被飲料潑到,所以回房間換。
ネリ他們就躲在衣櫃裡。
真是不敢相信因為想離遠一點就BE被發現(?)
陸除了被降階評價也更低了,
他就一直關在房間裡面。
誰、誰說,誰說↑↑↑↑↑↑(甚麼


總之在衣櫃裡還是好好待著吧(?)
陸用蓋布袋(X)的方式不讓參月看見他們的臉,
然後他們就衝去垃圾場找。
這裡找的時候也不忘閃,陸也脫下手套給ネリ,自己則是赤手找。
被薔薇他們發現時陸也先讓ネリ躲起來,
並公開他們兄妹的行為。
レイ讓大家走之後,陸說他可能會降階的時候,
ネリ竟然找到那張紙喇。
/
不過陸今天還是要先回反省室,
但他沒有讓ネリ回房間的意思(?)

57.jpg

58.jpg

終於告白喇~據本人所說
他打從一開始就被ネリ吸引了w好快ww
而ネリ也回應陸的想法

59.jpg

60.jpg

這裡還是不忘傲嬌w
ネリ一臉寵溺笑容
61.jpg
————
隔天又再度開了茶會,當拿出證據並解釋清楚後,
玖珂兄妹被降為石ころ,陸則是維持在紅薔薇的階級,
而這件事就算是解決了。不過陸問了女王一句話
「作為薔薇階級,
愛上石ころ階級的學生是錯誤的嗎」

女王:「還以為你要問甚麼…
真是愚蠢的問題。這是當然的」
62.jpg
陸:「那也把我降為石ころ階級吧」

63.jpg

64.jpg

陸:「大家聽好。
我深愛著藤枝ネリ!
如果作為薔薇階級會被指責的話,
我今天就放棄紅薔薇的稱號」

ネリ也表示自己喜歡著陸,
不管是甚麼階級。
65.jpg
這對笑起來超可愛~
接上ED的歌好感動!!

182.jpg

因為這裡讓我很喜歡他的EDw(CG也是
————
高崎:「聽說你在全校面前告白阿゚∀゚)」
陸:「那個才不是告白!」
高崎:「咦是那樣嗎」
ネリ:「是這樣阿」
陸:「阿…不,那個。
並不是那樣甚麼的好像也是…」

/
之前老師拿陸的晚餐去調查後,
結果是這所學校的食物都被下藥了,而且是大量。
因為吃久了產生依賴性,
所以如果沒吃的話就會有禁斷症狀。
而送去反省室的食物就沒有加藥,陸才會一直頭痛。
————
雖然我想說ネリ你來到很可怕的地方了,
但其實是世界觀本身就很有問題(?)
總之先不談論主線#
陸的路線我跑得還蠻愉快的(?)
原本是先想選レイ或是加地,但聽說會被雷死,
可是最想跑的ハル又不能太早結束(?)
猶豫之後選了陸,沒想到是傲嬌屬性阿゚∀゚)#
作為一周目會不會有點奢侈(工尛
以上都是以石ころHE為前提((
看完薔薇ED只覺得自己眼睛要爛了(WHY
除了BE還有共通…我是承受不住BE的類型#
不過還是會忍痛看一遍就是(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