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我4買線上看ㄉ(突然
有種 都出幾部了現在才發 的感覺#
其實心得也打好一段時間,心血來潮放上來,
不過純粹自己記錄用,看看就好#
/
第一次看有在旁邊打小感想,後來發現全是好帥好可愛(?)
於是看了第二次補齊了一點。雖然這是最後一場,
但是我第一次看完整的刀舞台劇#

————————

一切都從宗三的夢境開始,接著是織田組的對話。
·宗三好美 藥研好帥
內番的命令下來後,本丸迎來了一位新夥伴(?)
——開場——
·不動小天使
·鯰尾大眼好漂亮
·甩刀超帥挖88888888

————————
當被被不解為何會被叫來時,
三日月介紹了新來的短刀———不動行光。
不動:「呦<3」 說著就直接躺下去了ww
被被:「………我可以走了嗎」
/
不動:「你要喝嗎」
被被:「我有山姥切國廣這個名字」
不動:「山 姥 切 國 廣……那就是被被囉(✿゚▽゚)!」
不但要照顧不動還要擔任近侍,
被被認為仿刀的自己一定沒辦法適任。
————————
場景轉到出陣中的部隊,超帥ㄉ
不過小夜在協助江雪時受傷了,必須回本丸手入。
另一方面被被在向不動介紹內番的工作。
·藥研內番<3333腿<333
·被馬玩弄的長谷部XDDDD

認親的兩把織田短刀,不動立馬躲到被被後面,
並自嘲說自己是沒有保護好織田的沒用刀。
·愛玩卻又超帥(?)的藥研Q
不動很喜歡自己的主人,但長谷部 對#
而不動所說的話又讓他更不爽(?)
所以他們大概是整場最處不來的。
/
三日月來通知第二部隊歸來,不動也帶了隻馬來(?)
·被被好可愛啊啊啊XDDD論打刀的人權
——作戰會議——
這次搗麻糬ww
被被:「作為近侍我就負責搗吧」
三日月:「那我來負責幫忙」
鶴丸:「那我就負責幫忙的幫忙」
被被還打到長谷部www
一期:「需要手入嗎(^^;?」
·容易笑場的被被<3
/
突然站起的長谷部
被被:「要搗嗎(拿起」
一期:「在那之前要手入——」
XDDDDD
原來不動也想要去,因為這樣就能見到主人了。
但歷史是不能改變的,這時問題就變為指導不動的被被(?)
被被:「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
不動和長谷部發生第一次衝突(?)
這時伊達組想的方法是大家分成兩組互相切磋。
·伊達組帥慘
·長谷部、藥研和光忠在旁握手ww

長谷部看到自己和不動一組原本想換,
但爺爺一句這是主人安排的就成功完勝長谷部#
·織田短刀在角落幹嘛w
·鶴丸真的讓我覺得是個鶴丸(what
·一等不動ㄇㄇㄉ

結果最後兩人還是起了衝突。
————————
爺爺指導被被時間,總之審神者會這樣安排一定是有目的的
不過我想就是有挫折,才會有所成長。
藉由和不同刀的相處,了解對方的想法、相互扶持。
回憶起自己的經歷,並抬起頭正視歷史。
重新檢視自己現在真正要做的事。
對我很不會說
————————
隔天出陣,目的地是本能寺,竟然一次出陣兩個部隊w
結果偵查完沒多久不不動就不見蹤影(?)
終於找到不動的織田組,此時蘭丸竟然出現ㄌ
不動:「蘭丸!!!(激動)」還抱起蘭丸轉圈圈w
藥研制止了差點就把自己名字說出的不動。
告別後,作為隊長的被被並沒有責罵不動擅自消失

被被:「我不是仿製品,是國廣的第一傑作。那是我的驕傲。
……我會做好近侍給你看,所以也讓我看看你沒用刀的本氣
(?)
————————
本能寺之變正式開始。
大致上應該是蘭丸為了保護信長要死在光秀手中,
但因為時間溯行軍所以成功逃脫。
想保護蘭丸的不動被認為是要阻撓他,結果最後蘭丸是被宗三QQ
接著時間溯行軍要阻止信長自殺。
·拋接(?)刀真的超帥der
·鯰尾好愛滑壘(?)
·遊戲台詞真棒

不動要給光秀最後一擊時被宗三接下,
不動:「這傢伙把織田殺了阿!你也是他的刀吧!
我當初沒有保護好織田,但現在可以阿!
宗三,你不想保護織田嗎?他不是很愛你嗎!?」

宗三:「所以!才不能殺死光秀。
不管是織田還是蘭丸,就是因為有這歷史他們才會存在。
如果在這改變了,那他們存在的意義就會消失!
不管是對於我還是你的織田,對於光秀的織田
他就是要在這裡結束的阿!!」

不動:「……告訴我啊藥研!
對於你的織田,非要被光秀所殺死嗎!
……告訴我啊長谷部!
對於你的織田,非要死在本能寺不可嗎!」

長谷部:「這問題不是問我們…而是要問你自己的內心阿」
光秀:「………怎麼了,快殺我啊!!」
不動這想保護信長卻又沒辦法的心情QQ
椎名小天使演技群拔RRRR都快看哭了
·信長大人痾痾痾痾
於是時間溯行軍要來阻止光秀存活ㄌ
·可5每次敵人部隊出場都帥到森7(why
長谷部:「不動行光,現在不是哭的時候」
不動:「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我們……必須要保護光秀不可阿!!」

挖哈迎來最高潮,殺陣配合效果、燈光和BGM潮燃derrr
·乾貝斯是在帥甚麼XD
準備…準備………織田組真劍!!!!!!!
·通ったああああああ
·成長後的不動超帥哦哦哦哦哦哦!!!!

————————
而被被也了解為甚麼審神者要選他當近侍和照顧不動了。
但還是依舊被欺負www被鶴拖走時還掉鞋子www
爺爺:「拾ったぞ」
·織田的ダサい感真棒#
·鶴丸吐槽XDDDDD

最後一段回來宗三和藥研,是個有頭尾呼應、有交代完畢的好結尾bb(?)
————————
然後大家就拿著有名字和家紋的紙傘出來,還飄櫻花~~
最後全員再一次排列鞠躬敬禮離開,好帥。
爺爺出來秀了一下刀之後大家又出來講感言啦~~
·馬XDDDDDDDD
·一堆緊張咬字好可愛XDDD
·蘭丸真的美爆,靦腆笑
·北村的多國謝謝怎麼辣麼可愛我要死ㄌ(升天
還有那個笑顏我我我我可以看好幾遍ry

有錄一小段起來,45秒那邊。
太可愛了想讓大家看看QQ請當成促販
·哭哭江雪<3333333
·想玩觀眾嗎荒牧XDD

最後大家再唱一次歌,藥研登場時後面多了鯰尾和一期w
有幸在最後一場聽到大將QQ
————————
其他部之後可以的話也想買來看,
流司的清光會覺得不入對不起自己。
雖然最好選擇還是DVD,不過目前的我沒辦法ry
哪天也想親眼去現場看r
我想那份感動一定是語言表達不出的吧#
最後就是
北村藥和荒牧被很棒,丸目蘭很美#
期待伊達組 \貞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