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唯我独尊

いじめっこな俺樣死神

————

前言:

原本最想跑的應該是放在後面,

但壓力大的時候就會想先跑來治癒(

所以就先跑ゼソ了RY

感覺年上不過其實才19歲(?)

但是身高有霸氣一百八阿www

————

還是注意一下,我沒辦法翻的很正確、通順和那種詩意感(/Д`)

先說一下共通線跑ゼソ的時候,
神乃睡前回憶起遇到死神後的兩個禮拜,突然想和ゼソ說話這樣(?)
於是去找了ゼソ。
神乃:「那個…稍微想說一下話…」
ゼソ:「哦—?進來嗎?」
神乃:「打擾了」
OS吐槽:這裡不是你家ㄇw
ゼソ:「打擾甚麼的,這是你家R」
同步了(?)
/
神乃想問鋼琴的事,但是一提到,ゼソ的語氣就明顯w
神乃:「你、你討厭…鋼琴嗎……?」
ゼソ:「討厭」
聽到這冷淡的速答(?) 神乃為了防止眼淚掉下來而抬起頭w
ゼソ嚇到後慌張拉了神乃的手臂到自己的方向(?)
ゼソ:「你在哭嗎!?」
神乃:「沒、沒有…」
ゼソ:「我很混亂阿」
神乃:「…對不起」
ゼソ:「…………
…你,喜歡嗎?
……鋼琴」
神乃:「喜歡」
ゼソ:「…是嗎
……我覺得你的鋼琴,彈的很好喔?」
嘛總之就是這樣(唉
ゼソ突然拉神乃倒下變成面對面的情況(?)
ゼソ:「這樣的距離就臉紅,
正式的時候該怎麼辦啊?」
神乃:「正、正式??」
ゼソ:「…比如 kiss甚麼的?」
神乃:「~~~~都、都還沒告白…
kiss甚麼的……」
ゼソ:「那趕快去告白R
…阿,kiss練習的話甚麼時候都可以奉陪哦?」
神乃:「不、不用了…」
ゼソ:「w那還真是可惜」
完全被調戲(?)
————
隔天被ゼソ叫去房間,ゼソ認真的表示自己會幫神乃加油這樣。
————
然後有一段是告白予行練習(不
選了ゼソ後
ゼソ:「好—那來告白看看!」
神乃:「……
…………
…對不起,果然還是不行」
ゼソ:「你wwww這樣正式的時候怎麼辦啊!」
神乃:「因為ゼソ是ゼソ…又不是靜流R
…雖然是練習,對ゼソ告白看看甚麼的…」
ゼソ:「你…。…是嗎」
リッカ:「…WHY你要臉紅R」
ゼソ:「吵死了!我才沒有害羞!」
リッカ:「是是」
————
告白後,還沒看到靜流的回覆就已經回到家中,
不過看起來也是沒被接受這樣。
一回到家眼淚就開始流了,ゼソ急忙從リッカ那裡拿手帕來擦。
之後帶神乃到房間冷靜,ゼソ是用超溫柔的語氣在安慰w
神乃說雖然沒有未練,但心裡還有剩下甚麼(?)
說雖然靜流的事已經成為單相思,但還是想要一個戀人。
然後神乃就問有戀人是甚麼感覺,ゼソ剛開始還逞強自己有過w
最後承認自己沒有,然後當神乃問為甚麼的時候。
ゼソ:「…我,眼睛看不見」
∑( ゚д゚)
ゼソ:「我眼盲了阿,完—全看不見。
所以和誰交往甚麼的完全沒想過」
神乃:「………那個」
ゼソ:「不要同情我R」
/
然後說著說著
ゼソ:「那,要不和我交往看看吧?」(BGM消失)
∑( ゚д゚)
ゼソ想說既然心裡還有留戀,自己又沒什麼事做,乾脆(?)
神乃:「可是交往是要…互相喜歡不是嗎…」
ゼソ:「不是需要那麼認真考慮的事情吧—。
…呼,那,不要囉」
神乃:「!等等!
…給我一個晚上考慮」
ゼソ:「kiss的話會有那種感覺嗎?」
他應該是目前是怎麼樣都好的情況(?)

35.jpg  

隔天早上神乃下樓就被問考慮的怎麼樣了。
【BE】
果然不互相喜歡的話是不行交往的,
神乃拒絕了ゼソ的提議,然後度過了剩下的10日。
……然後就沒了!!突然的標題畫面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結局來DER太快就像RY
/
答應了提議的神乃表示自己比起交往,
更想了解ゼソ的心情比較多。
是說立繪慢慢接近的方法我每次都會稍微嚇到然後開始笑(壞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ゼソ對kiss異常的執著w
馬上就想著要親嘴怎麼回事w
/
吃完飯後ゼソ表示接下來出門吧,神乃覺得很像狗要出去散步(?)
怎麼w大型犬嗎ww
神乃:「那個…要出去幹嘛呢?」
ゼソ:「“ㄩㄝ ㄏㄨㄟˋ”的東西啊。走吧」
雖然出來了,但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神乃想起家裡沒材料了乾脆去超市(?)
然後因為ゼソ有幫忙神乃就問想吃甚麼。
ゼソ:「幫忙甚麼的,這不是“ㄩㄝ ㄏㄨㄟˋ”嗎」
神乃:「咦,阿…是、是那樣呢」
神乃:「那、那…作為戀人,ゼソ想吃甚麼我來做,這樣」
ゼソ:「……!」
神乃:「所以,想吃甚麼?」
ゼソ:「………漢堡」
神乃:「我知道了。漢堡是嗎」

36.jpg  

ゼソ:「…哦」
/
兩人經過商店街時突然聽見鋼琴聲,
ゼソ雖然一副不在意的表情,手指還是無意識的在動(?)
然後神乃就表示想知道更多ゼソ的事情,
為了延續話題神乃說自己的父親是有名的鋼琴家,
名字叫神乃修司,ゼソ就一副驚訝的臉。
回家後ゼソ就到神乃的房間問他父親的事,
神乃說他親生父親已經過世了,
然後他的繼父修司就和母親一同巡迴世界演出鋼琴,
和他們連絡的時候不時會說到鋼琴的事,
所以神乃還蠻喜歡鋼琴的,不管是聽還是彈。
然後ゼソ問了神乃有沒有哥哥,神乃說沒有R
我第一次看覺得沒甚麼,但重新回過頭看覺得是伏筆(?)
然後CD突然掉下來(?) 可能突然看見甚麼的ゼソ就先出房門了(?)

34.jpg  

ゼソ走到家門前,覺得自己不想再繼續回憶往事的時候,
ソラ出現了。
ソラ:「雖然我和你無冤無仇(?),但還是請你消失吧」
等リッカ發現之後ソラ已經不見了,留下受傷的ゼソ。
リッカ就表示要回冥府一趟,請神乃幫忙照顧ゼソ。

37.jpg  
受傷的ゼソ請假在家リッカ去了冥府靜流也請假了這樣。
神乃回家後發現一隻大型犬因為不會做飯已經快餓倒了
於是立馬準備做飯,ゼソ也來看,
神乃表示傷還沒好不要亂動等一下會拿飯過去。
ゼソ:「窩沒問題喇,你沒有擔心的必要嗚哦阿阿阿…!」
神乃:「!?」
ゼソ:「好…」
神乃:「痛…阿」
ゼソ:「好痛~~!」
神乃:「…!」
ゼソ:「恩?甚…麼…!?
嗚哇!你在做甚麼!!」
神乃:「還、還不是你把我推倒了R!」
ゼソ:「ㄊ、推推推推、推倒!?
笨蛋!因為我站不穩阿!!」
其實這貨只是想來幫忙(?)
還有這裡難道不該有CG嗎。
/
ゼソ雖然很有自信,
但其實自己也很害羞這樣(?)
神乃:「ゼソ不習慣這種事,讓我安心了」
ゼソ:「安心?我很無聊的意思嗎」
可愛的意思。
神乃:「不是只有我單方面的在緊張所以很高興」
ゼソ:「…沒有從容的感覺,很不帥氣嗎?」
神乃:「沒有這回事。
不如說,我比較喜歡害羞的ゼソ」
沒錯我就是想說這個。
不管哪種角色這種本大爺+智商低的個性只會讓人想照顧他而已啊。(壞

38.jpg

神乃回家後發現ソラ和ゼソ在客廳對持,
但沒多久ソラ就消失了。
ゼソ吃完晚餐後想ㄘ布丁所以出門買

39.jpg

ゼソ表示變成死神後比生前感覺好多了,
因為眼睛是看得到的,像現在這樣普通看著星星,
也會覺得格外珍貴。
/
回家後神乃被強迫說出初戀的對象(?)
是一個叫如月全的鋼琴家,
雖然沒有實際見過本人,但從CD中可以感覺到
除了他沒人能彈奏出那麼美的音樂。
然後我好像知道了甚麼。
ゼソ表示那他明天想聽神乃彈奏鋼琴,雖然他不喜歡鋼琴。

40.jpg

是在倒數嗎
現在為了防止ソラ出現所以還是讓ゼソ去學校比較好。
ゼソ:「阿~…學校好—無—聊—」
神乃:「不要說那種話R」
ゼソ:「無—聊就是無—聊嘛」
神乃:「是是」
ゼソ:「你剛才敷衍我了對吧?」
神乃:「沒有那回事」
ゼソ:「不,你有!絕—對有!」
神乃:「ゼソ這樣很像小孩子哦」
ゼソ:「!…吵、吵死了」
神乃:「(阿,變安分了…?
雖然這樣也很像小孩子)」
/
回家後神乃彈了他最喜歡的如月全的曲子,
然後ゼソ就哭了(?)
雖然他不承認,然後他就躺在沙發叫神乃繼續彈。
彈完後,ゼソ好像睡著了,他就想
所以死神到底會不會感冒(?)
因為不管是リッカ還是ゼソ常常都不到房間就睡著了w
神乃:「搬到房間睡好像比較好…果然沒辦法呢」
ゼソ:「噗」
神乃:「ゼ、ゼソ?」
ゼソ:「你w不要讓我笑R
這種手腕絕對不可能的啦」
原來沒在睡(?)

41.jpg

靜流一直沒去學校。
有段很可愛的是,有女生放學後找ゼソ要告白。
原本是叫神乃先走但神乃還是聽到了。
之後回家的路上
ゼソ:「…你會介意剛剛那個人說了甚麼嗎」
神乃:「不會(因為都聽到了)」
ゼソ:「ふうん……」
我不知道要怎麼翻成中文w總之語音超好笑ww
一副就是想讓神乃著急但沒成功又裝作無所謂的感覺w
————
隔了四天リッカ終於回來了,他帶了一堆資料。
ソラ生前的名字是神乃空人,也就是神乃ほとり的哥哥
我不怎麼驚訝(乾
以前他們上街的時候被失控的車子撞到
ほとり住院,但空人已經回天乏術,之後ほとり就沒有哥哥的記憶了。
リッカ打算明天再繼續,今天先解散這樣。
回房間的時候ゼソ也順便說了他生前是向神乃的爸爸修司學鋼琴的

42.jpg

這邊說一下神乃指的是ほとり,空人才是指哥哥哦#
然後リッカ要再回去冥府。
ゼソ也繼續說了以前的事情。
他生前的名字是如月全
他從小的世界就是黑暗的,所有事物都是透過聲音了解,
而在那時給他希望的就是鋼琴,他在那時候覺得上帝也不是不公平的。
到了低落期,幫助他重新振作的就是修司,他們聊了很多,
簡直就像是兄弟,而之後全也決定

43.jpg

要做出世界最美的音樂。
然而好景不常,全和他母親某天開車遭遇事故,
撞到了一對兄妹,而那對兄妹的哥哥就死亡了。

44.jpg

全的母親也因病逝世,他覺得果然上帝是不公平的,
就算別人怎麼安慰他,

45.jpg

也只會覺得那些人只是擁有光明的在說虛偽的話。
「這件事不是你的錯」
「雖然那位哥哥過世了,但你活著這件事不是很好嗎」

46.jpg

那之後全不再彈奏鋼琴,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就自殺了。
他對神乃很抱歉,因為自己而奪走了他的家人。

47.jpg

其實也該把空人和ソラ聯想在一起了,
所以神乃打電話問了父母親,
果然神乃有哥哥,墓碑就在附近的教會。
更讓人驚訝的是全還活著,現在躺在醫院裡。
神乃道謝並和兩人說了最喜歡TT

48.jpg

因為ゼソ不相信他還活著,所以神乃自己去醫院看了。
果然全是躺在病床上的,聽護士說身體很已經恢復,
就是剩下意識還沒回來而已。
回去後對ゼソ說太好了呢,還好好活著。
但ゼソ卻生氣了,明明自己已經死了,
現在才說還活著甚麼的,就算真的活過來,
我的人生也早已沒有任何意義可言了。
就這樣強吻了神乃orz
神乃打了ゼソ一巴掌(選項)
然後在走出房門前說了,
他其實很忌妒ゼソ,
因為他是快要死去的人,
但是ゼソ可以繼續活下去。
剛剛說的太好了呢,還沒說完,
恭喜的同時也在忌妒著ゼソ。
ゼソ當然是向神乃道歉

49.jpg

50.jpg

之後也好好的再一次(?)
然後兩人好像也喜歡上對方了。

51.jpg

由於神乃想過聖誕節,兩人就一起想要去哪裡。
可是這貨壓根沒在想XD 明明是自己提出要想的w
神乃:「……你在聽嗎?」
ゼソ:「有阿…」
然後ゼソ就親了神乃。
神乃:「!?」
ゼソ:「有破綻~」

52.jpg

我的反應和神乃一樣(?)
語音太犯規喇。
總之先去空人的墓看看吧,
結果遇到了ソラ,
神乃表示自己現在才想起真的很抱歉,
然後也請他不要傷害ゼソ。
ソラ是為了不想神乃被死神奪去性命所以才…TT
不過神乃並不想ソラ這麼做,但他還是很謝謝他

53.jpg

由於ソラ未練完成,所以正逐漸消失。
為了妹妹犯冥府大罪都可以TTTT!!!
ゼソ也和ソラ道歉了。
ソラ表示永遠不會原諒ゼソ和他母親,
但是很高興最後能聽見那句話。
ソラ:「我不會說讓你放過ほとり。
死神的法則我清楚到不能再清楚了。
但是…請幫助…ほとり」
ゼソ:「ソラ…」
ソラ:「因為,我已經做不到了……」
ゼソ:「我不能答應你」
ソラ:「是嗎」
ゼソ:「但是,我想…努力看看」
/
リッカ回來後知道ゼソ還活著後表示,
這是罕見的案例,通常死後去到冥府的靈魂,
應該都會和生前的狀態一樣
也就是說ゼソ原本眼睛應該還是看不見的
不過要回去原本身體的話,需要完成未練
神乃建議ゼソ去看看全說不定會想起甚麼。
但是リッカ補了一句也有可能完成未練的同時就直接死去(?)
ゼソ想了之後還是決定去看看。

54.jpg

截壞了#

55.jpg

56.jpg

57.jpg  

總之就是一起睡一起放閃。
然後一起出去玩一起放閃。

58.jpg

 

因為彈得太好聽還被認出來w

59.jpg

因為神乃在死前想要ゼソ去看全,
所以就25號就一起去看了。
看見自己而無法控制情緒的ゼソ抱住神乃。

60.jpg

他知道了他的夢想。

61.jpg

如果他有了想在一起的人,
那他就會想好好活著了吧,
和他一起住、一起睡、一起起床、一起說聲早安。
就算神明不打算給予他,也要用自己的手去抓住。
然後和祂說就算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因為有ほとり所以我並不怕你。

62.jpg

語畢(?),ゼソ的身體突然變得透明。
神乃當然是不想他消失,
ゼソ就說等來生再來當真正的戀人吧。

63.jpg

因為全旁邊的機器開始逼逼逼的響,
醫生和護士都進來了,走出病房後遇到リッカ,
和他說ゼソ消失後,リッカ帶神乃回家。

64.jpg

リッカ表示,現在神乃不用死了。
神乃只是一個引誘ソラ出現的誘餌
而現在ソラ消失,神乃自然也就不需要死了。
リッカ表示所以他要回冥府,神乃就繼續活下去。
可是沒了ゼソ神乃活不下去(?)
リッカ就笑著說要他明天去醫院看看。
————
結果全竟然醒來喇,不是成佛而是回身體裡了呢。

65.jpg

全重新和神乃成為情侶,而全也決定接受眼睛的手術
他的母親在生前就一直尋找能讓他眼睛復原的方法,
而之後是修司接手。
神乃當然很支持而且應援他。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ED2ゼソ的語氣一整個超溫柔w

70.jpg

ED1是手術結果。

67.jpg

雖然我之前就被這張透過了,但還是很感動RR

68.jpg

全:「…這個,是你的手。
然後,這邊是臉…眼睛、鼻子、嘴巴」
神乃:「阿,沒錯!答對了!」

69.jpg

全:「哈哈,能看見了。
又能看見你因為我而笑而哭的表情了。
…………能活著真是太好了

————

ゼソ的注意事項XD
因為會增加無謂的爭吵所以必須要好好監督。
所以,出任務的時候一定要讓リッカ陪同
SpecialScenario是吃醋梗RRRRRRR萌出血。

————

角色感想:

雖然很小孩子氣,很容易就失控,
但還是算個可靠的前輩吧 ゚∀゚)#
會彈鋼琴感覺是個反差萌。
在感情上ゼソ因為對自己很有自信,所以常常捉弄人。
但是神乃比較喜歡他害羞的樣子。
我也是(你不用
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菇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